懂得珍惜2
小时候,特别宠我、特别疼我。我要天山那皎洁的明月,她定会借来最长的梯子,为我摘月;要树上那知了,她一定不顾炎炎烈日,为我去捉知了;我要一块精致的手表,她一定会毫不犹豫掏出钱包,为我去买……
一天,一条简简单单的短信让我感到渺茫。里面写着:“奶奶去世了,你快快回到看奶奶。”回到,到了家门口我感觉到空气弥漫着沉重而悲伤的气息……来到了奶奶面前,奶奶早已安详的闭上了双眼。那时候,我哭了,跪在奶奶床边哭了。奶奶走了,谁为我摘天使皎洁的?谁帮我捉知了?谁帮我捉知了?!谁能每天给我慈祥的笑脸?
奶奶走了,走的无声无息。当我们要送奶奶“上路”时,天空似乎开始悼念、流泪,泪水在阴云的天空停滞了好久……好久……
我多么希望这是一场梦,多么希望奶奶没有走,那样的话,我每天醒来就可以第一眼见到奶奶。
回想起某个晚上,那时候因一件小事躲在被子里哭泣。虽然想尽可能的不被家人听见我的哭泣声,但是,心灵听见了,她听见了。她来到我房间,很关切的问我怎么了?她的声音有点紧张。但哭泣的人冷冷得拒绝了,她只好回到了自己的房间。而那哭泣的人正是我,她就是慈祥而关怀我的奶奶。
我整洁的房间现在变得乱七八糟,本应该出现一个忙碌的身影为我打扫,可是,她走了。以前,每天早上六点多的时候,本会听到切菜和炒鸡蛋的声音,现在,她走了。平常她在客厅热热闹闹的与客人聊天,现在,只剩下冰冷的空气。她,走了,真的走了。生活中,我再也见不到她了。
从那一刻起,我懂得珍惜。懂得珍惜现在身边的幸福,为什么,失去后才懂得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