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得珍惜6
就在刚刚和老姐视频的时候,说到上午姐夫给我发视频的事,老姐就问了一下姐夫,发视频有啥事?我说也没有啥事,还是给小妹借钱的事吧!不好像有点担心,小妹,是不是因为不该借钱而生气了?
老姐就说,也不知道姐夫是个什么样的人,总是特别的胆小,总是害怕惹这个生气,害怕惹那个生气,总是处处在维护着他人,无论是自己家的人也好,还是别人也好,总觉得人和人之间应该是好好相处的!
如果对方对自己有了一丁点不好的想法,就会让自己好像感觉寝食难安,感觉总是在害怕着,害怕别人不理他!
这是老姐对姐夫的评价,其实这么多年来,姐夫一直是一个大大咧咧的人,然后在所有人的心中都是一个好人,亲戚家无论谁家有困难,只要吭一声,那肯定是竭尽全力的去帮助!
然后姐夫最喜欢的事情就是请大家吃饭,特别的热情,好客,每次回去的时候,总会在饭店里请的吃!对方提出什么要帮助的请求?,哪怕自己条件不够,也会竭尽全力的去帮助!
但是在老姐眼中,好像感觉姐夫那样是特别的不好的,因为很多时候其实我们没有必要去害怕惹人生气,毕竟如果自己没有做错什么,那么自己担心的那些都是多余的!
可是作为一个旁观者来说,自己更加了解姐夫的心态,别看平日里姐夫大大咧咧的,但是心思特别细腻!维护者老姐,这边的人,好多时候还是看在老姐的面子上吧!
毕竟我们这边的亲戚,对于姐夫来说,其实无关紧要了,但是因为那些都是老姐的亲戚,所以姐夫总是竭尽全力的去帮助!
然后老姐口中说的害怕失去,大概从另一个层面上来说,是懂得珍惜吧!
毕竟在这个世界上,人情冷暖,很多时候还是亲人多一点比较!
想一下自己和姐夫比起来,真的是差太远了,自己估计这辈子也做不成像姐夫那样心存大爱的人!所以有一些道理,可能老姐也懂吧!,只是有的时候有些恨铁不成钢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