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得珍惜3
转眼间六年过去了,才知道童年转身后就会消失不见,也不会在灯火蹒跚处等待我的转身。朋友们都在学校门口向左走了,只有我向右走,我再也不是一个群体中的一个了,我从那时刻开始就是一个人奋斗了,失败了不会再有鼓励,成功了也不会再有四十多人的赞许了只剩一人了……——题记
小时候什么都不知道,以为所有的东西都会属于我,不会离开我我现在长大了,感觉一切都变了,陌生了。这世上没有后悔药,这是大家包括我自己都对自己常说的一句话,因为我要让所有人都承认我的存在,还要成为最强的人。当我经历了六年的历练后,我想我变了,我早已经不是从前的那个我了,我变得开始沉沦,沉沦思考,我常常思考为什么我们只会在失去后才抱怨自己,责怪别人?
在二年级的时候,就听哥哥抱怨时间的短暂,童年的飞逝。那时候我希望快快长大,还抱怨时间过得太慢了。因为我认为离去离我还远呢,一切如人所料,我错了,错的很深,第一次被二年级的学弟叫我哥哥的感觉还在耳畔回响,我却走过了四年,我奋斗,为了我夸下的海口,但是考试考得不是六年级下学期的知识,是六年的积累,结果我为童年的无知付出了代价,我后悔没有珍惜童年的时光,我付出的代价就是错失了一个好的学习环境。我后悔不迭,回忆已经飘过,“美好回忆、值得人留恋事物……”很多事物只有失去了以后才懂得珍惜,很多东西如果你不懂得珍惜让它轻易的飞走那就很难再让它回来了,回忆令我学会了珍惜,有时候想时间真得能冲淡一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