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得珍惜15
我更珍惜时间,因为它宝贵。当时钟一分一秒滴答我的青春年华时,当眼看着春去秋来,花开花落时,我深深地感受到“一寸光阴一寸金”的无奈,也体会到朱自清所体会的:吃饭时,时间从碗边流走,喝水时,时光随水流走,睡觉时,时间又从脚边流走,这摸不得抓不住的时间呵,它无声的来,又匆匆的远走,懂得珍惜,人生便是一种永恒。
我更珍惜亲情,因为它是阳光下的真爱。看看父母期盼的双眼,听听他们暖暖的叮咛,想想他们孜孜不倦的教诲,你才会更加珍惜这份亲情。谁不知道父母是棵大树,为小树遮风避雨,阻挡烈日,当小树逐渐长大,大树便会拨开一片天空,欣喜地看着小树茁壮成长。这是一片无私的奉献,是蓝天的情怀。珍惜它,我们才会更加珍惜所拥有的。
我更珍惜友谊,因为它难得。相遇时难,相知的更难。芸芸众生,与朋友有缘,才能携手在一片晴空下。我们玩耍,我们谈古论今,我们开怀大笑。珍惜所拥有的,因为也许明天,朋友将各奔西东,正如蒲公英总要飞到不同的地方去,星星总要分散在天幕上不同的角落,朋友也总有分离的一天。但是珍惜所拥有的,就是珍惜了一份美好的回忆。当哪一天再次翻开这本回忆录时,美好的时光再现,这时我知道我珍惜了过去,然后才会懂得珍惜现在。
常常感动,因为懂得珍惜。懂得珍惜,阳光将洒遍心灵,懂得珍惜,晚风将拂过心灵,让我们的心灵那么温暖,那么安宁。珍惜吧,珍惜所有的以及还没有拥有的。心灵的土壤不断被珍惜,被呵护,即使心灵的土壤上长不出参天大树,但我们可以拥有对蓝天的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