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7
秋天来啦,秋天来了,感觉天空很高远,也很蓝,偶尔飘过几朵白云,分外的好看;微风吹在脸上,痒痒的,凉凉的,但很舒服。早晨和晚上非常的凉爽,中午还是很炎热。用“秋高气爽、风清云淡”来形容此时的天气,是最恰当不过的了。
我和小伙伴们一起来到郊外,看到小草都变黄了,翻起了金色的波浪,踩在上面,松松的,软软的,象踩在地毯上一样。大树的叶子由绿色变成了红色、黄色,在风儿的吹拂下,象美丽的花蝴蝶一样翩跹起舞,好看极了。蒲公英的黄色花蕊变成了一个个白色的小球,顺着风儿一吹,象一群小伞兵,不畏辛苦地去寻找新的家园。
我们又来到了果园,阵阵果香扑鼻而来。在这里,梨树挂起了金黄的灯笼,苹果露出了红红的脸颊,葡萄架上挂满了一串串的紫宝石。呵呵,馋得我们口水都流出来了。
我们又来到了田野旁,在这里,饱满的高粱涨红了脸,象害羞的少女一样;沉甸甸的稻穗笑弯了腰,象驼背的老汉一样;金灿灿的黄豆向我们调皮地眨着眼睛,好象随时都想从豆荚里跳出来一样!好一幅丰收的画卷!
农民伯伯此时最为忙碌,他们都在忙着收割庄稼,脸上都洋溢着丰收的喜悦,汗水流了满脸也顾不上擦。收割完的庄稼有的用四轮车拉,有的用马车拉,一趟接着一趟。好一幅繁忙的景象!现在我终于明白“春华秋实”这个词语的真正含义了,有春天的辛勤劳动,就有秋天的美好收获!
这时,空中传来了一阵阵的鸟鸣声,我们顺着声音寻找,原来是一群大雁,一会儿排成个“人”字,一会儿排成个“一”字,勇敢地向着南方飞翔。噢,它们是要飞回温暖的南方去过冬了。勇敢的生灵们,盼望着你们能快些回来,你们来临的时候,就再一次把温暖的春天带给了我们!
秋天是一个美丽的、成熟的、繁忙的、收获的、喜悦的季节,所以,我喜欢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