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3
闷热的夏天走了,秋天静悄悄的来了。听,秋天来了,大地金灿灿,阳光沉甸甸。
听秋天来了她像小姑娘东躲西藏。世界秋风的手下变成金色的。秋风经常来我家做客,我也经常欢迎它来。看它又在和小朋友玩捉迷藏,一会儿躲到草丛里,一会儿躲到云彩里,好热闹。霎那间这个世界充满了欢声笑语。
听,秋天来了。他躲到田野里,多进麦田里。秋天是收获的季节,秋天来了麦子熟了,农民伯伯各个都跑到田野里干活去了。人们收割了麦子,把他们带回了家。家里的老老小小都出来帮大人们收割麦子,秋天是一个收获的季节,家里上上下下都很忙。
听,秋天和小雨一起来了,傍晚时分天渐渐黑了下来,狂风一阵比一阵刮得紧。天上开始下起了小雨,这场雨实在是来的太突然了。农民赶快用塑料布把刚收好的麦子盖上,害怕被雨淋着。刹那间大地静了许多,静的只听见小雨落在地上的声音。过了一会儿, 雨终于停了,第二天早上。大家都从家里出来呼吸新鲜空气。
秋天到了,树叶落了,我家旁边有一条小路,小路上落满了叶子,一片挨着一片,金黄的,桔红的,深绿的,浅绿的。真是绚丽多彩!忽地一阵风,吹得书上那些不安分的叶子脱落下来,在空中飞舞。有的忽高忽低,像在与人们捉迷藏;有点缓缓飘下,从人们的肩头滑过,躺在了平坦的地上;有的调皮地停在姑娘的发辫上不动……我蹲下身子,捡起一片做书签,但在各式各样的叶子上面前没有了主意,三角形的,长条形的,圆形的……唉呀!我选哪一片好呢?对多捡一些,回去做副叶贴画吧!
秋天来了,秋天来了,大地变成了金色,人们都在忙着收割,窗外飘进来一片梧桐的落叶,那是大自然给我们的信号,秋天来。走出屋子,享受徐徐吹来的凉风,感到浑身有说不出来的舒服,抬头看像一块蓝宝石,显得那么洁净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