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11
告别了夏日的滚滚热浪,告别了那激情四射的季节,告别了烦躁焦虑的心情,秋天,缓缓的踏着车来了…。。
喜欢抬头看着那如流水的行云,匆匆飘过不留下任何痕迹,而蓝天透过云缝也显得格外明亮,格外湛蓝。太阳透露出懒懒的阳光,渐渐照亮沉睡中的星星,而秋天也渐渐睁开睡意惺忪的眼睛。
这是个秋雨绵绵的季节,雨于悄然无声之间为我们打开了秋的大门,尽管他有点寒,有点冷,但他总是温柔的,轻轻的。秋雨喜欢当个画家,在不经意间为生活调然色彩,银杏树被染成黄色,随雨上下摆动似乎在摆脱那烦闷的暑气。枫树被染成红色,它红的热烈,红的诱人像是邮票般在风中传递彼此之间的思念,田野被染成金黄色,像是无边的海洋,在雨中有节奏的舞动。秋好像就这么来了。
这是个瓜果飘香的季节,秋天的果实对于春天的花蕾无疑是一种圆满,他给你带来喜悦,带来幸福。记得姥姥家有棵老石榴树,每当这个季节我都喜欢去看看它,阳光透过树叶,在地上留下点点光亮,同时照亮了那饱满欲坠的石榴,火红的它总是能让姥姥欣然微笑,风中弥漫着淡甜的味道,心情似乎也甜起来。秋好像就这么来了。
这是个多愁善感的季节,但我并不喜欢这覆盖着忧郁,感伤的气氛,这并不是属于这个季节的特色。虽然秋叶的落下是落寞,但丰收也是另一种喜悦。不知你有没有在这个季节仔细的到山里走走,那是一种清新的感觉,鸟儿如和弦般清鸣,溪流如银铃般作响,山路崎岖到处笼罩着寂静,不觉诱发我们的感触。秋天好像就这么来了。
秋,它无声无息,他无言无语,缓缓的,缓缓的踱步而来。虽然他有点淡泊,但毕竟它成熟过,丰收过,充实过,它饱经春之蓬勃,夏之繁盛。把一切的礼赞幻化成最美的记忆,静静地,静静地做那个风韵犹存的,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