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9
秋姑娘悄悄地来了,迈着轻盈的步伐,带着凉丝丝的秋风,来到了我们身边。秋风吹走了夏天的炎热,带来了凉爽和舒适。让我们尽情享受这求秋高气爽的季节。
秋天的清晨,外面的空气格外清凉。早起的人们都穿上了长袖衣服,有的还穿上了外套。我也穿上长衣长裤,还穿了布鞋,骑上我心爱的自行车,在我们小区的公路上骑了一圈又一圈。阵阵秋风在我耳边掠过,让我觉得自己好像就要飞起来了,轻飘飘的感觉真舒服!
小区的树林里,一阵秋风吹过,书页树叶发出“沙沙、沙沙”的声音;蟋蟀躲在草丛里,“蛐蛐、蛐蛐”地叫个不停,好像在呼唤自己的小伙伴;几只小鸟在树林里跳来跳去,同时施展自己美妙的歌喉,放声歌唱。这时候,树林就像在演奏一曲动听的交响乐。风渐渐大了,树木的黄叶纷纷飘落,就像千万只蝴蝶翩翩起舞,更像美丽的仙子,听到了动听的舞曲,从天上轻盈地旋转着,飘落到人间。
秋天的气候干燥,所以要多吃水果和蔬菜。我和爸爸妈妈决定去买一点水果。走进水果店,一阵香甜的气味扑鼻而来。只见架子上的水果琳琅满目,有红通通的苹果,黄澄澄的梨,还有大红灯笼似的柿子,珍珠似的葡萄……真是丰富极了!我我洗了一个大黄梨,放进嘴里咬一口,脆生生,甜丝丝,甘甜的果汁瞬间充满整个嘴里,流进喉咙,滋润的感觉真舒服!这时候,我不禁想起了家乡的果园。爷爷的果园里种了梨树、水蜜桃树、桔子树、还有李树和枣树,现在肯定是硕果累累,一片丰收的景像吧!
秋天不但是收获的季节,也是鲜花盛开的季节。不相信吗?那就来我们学校的操场上吧,操场上的草地虽然有些枯黄,却依然盛开的杜鹃花,还有大朵大朵的大红花,一些不知名的小花倔强地生长在操场的周围。这些花朵在操场上迎风招展,显得格外醒目,美丽极了!
我爱秋天的秋高气爽,我爱这秋天的风景优美,更爱这秋天的五谷丰登、瓜果飘香。我爱这多姿多彩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