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13
轻轻地,轻轻地,风姑娘吹走了炎热的夏;悄悄地,悄悄地,雨奶奶给万物买了新衣服;慢慢地,慢慢地,秋姑娘来了,她带着她那份活泼,带着她那份开朗终于来了。
秋姑娘是一个喜欢画画的女孩,她把枫叶涂成红色,她把橘子涂成了橙色,就连太阳公公都没能逃出她的“魔掌”被她涂成了引人注目的金色。只要到了秋姑娘的地盘就到处都是她的杰作,听雨奶奶说她涂的枫叶还在四季绘画员中得过金奖呢!
秋姑娘还是一个喜欢唱歌的女孩,她几乎每一天都在练歌,相信大家一定在清晨或是傍晚的窗户外听过她的歌声吧,唯一的缺点就是老跑调,希望她在以后继续努力练习吧。
秋姑娘十分害怕孤单。没人时她悄悄地到果园里把苹果变成了脸蛋红红的娃娃,把梨变成了拥有雪白肌肤的大家闺秀,把桃子变成了刚刚成年的少女……只要秋姑娘一有时间就会来果园里和他们一起玩耍。
人不可能十全十美,秋姑娘也是如此。毕竟秋姑娘还是一个女孩,那难以琢磨的情绪还真叫人头疼——明明刚刚还十分开心转眼间就泪流不止,明明刚刚还哭得上气不接下气转眼间就欣喜若狂。唉,俗话说的好:女孩的心思猜不透啊!
秋姑娘还有些坏坏的,她看见许多漂亮的小姐姐心里十分不舒服,生怕被比下去就悄悄地指使风姑娘把天气变凉,让那些漂亮的小姐姐迫不得已把裙子换成了裤子。
别看秋姑娘如此调皮,她可是一个十分体贴的女孩呢!秋姑娘可是一个出了名的“百事通”,她知道冬哥哥那冷酷无情的性格是不会给动物们留余地的,就提前给他们打“预防针”。她让松鼠弟弟猛吃松果,把自己吃成大肥猪后才可以睡觉,她让蛇妹妹熬夜登山寻找住处,在没有找到住处之前绝不让她睡觉,她让熊大哥在秋天多买一些食材,省得到了冬天食材就全被冬哥哥没收了……
这么一个可爱而又体贴的秋姑娘终于再次降临于我们的身边了,还真叫人又爱又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