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8
夏姑娘匆匆忙忙地走了。秋姑娘迈着轻快的脚步,来的我们的身旁。秋天,她飞上了蔚蓝的天空。大雁排成一个大大的“人”字形的队伍向南飞。
燕子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说:“电报来了,催我们赶快到南方呢!”秋天,她爬上了山坡。野菊花散发出淡淡的清香。那花瓣上珍珠似的露水在清晨微弱的阳光照耀下闪闪发光,像一张张灿烂的笑脸。狗尾草渐渐变黄了,一阵微风吹过,狗尾草在风中向我们打招呼。小草脱下了翠绿的衣裳,悄悄地换上了金黄的衣裳。
秋天,她走进了田野,稻田里的稻子已经成熟,沉甸甸的,压弯了腰,好像是害羞了,抬不起头来。一阵风拂过,麦浪滚滚,金灿灿的,成了金色的海洋。稻谷在稻田里散发出一种香味。棉花白了,高粱红了,农民伯伯一边收一边说:“今年真是大丰收啊!”秋天,她来到了树林里。那红彤彤的枫树叶,被秋风一吹,便纷纷飘向天空,有的像美丽的蝴蝶在空中飞舞,有的像几个孩子一起荡秋千,有的像穿着红色衣裙的小姑娘在翩翩起舞......
漫天飞舞的枫叶落了下来,在阳光的照射下,像铺上了一条红地毯,踩上去,软绵绵的。这时,松柏便显得更加苍翠,更加挺拔,如翡翠般的碧绿点缀在茫茫秋色中,令人神往。秋天,她飘进果园里。果实累累。海棠果摇动着它那圆圆的小脸蛋,冲着你点头微笑;红艳艳的大苹果甜甜地笑;红红的大柿子像一盏盏红灯笼。秋天,她跑进花园里。秋菊开得生机勃勃,红的似火,黄的似金,白的似雪,它们千姿百态。秋天真是一幅如诗如画的景象,我爱秋天。夏姑娘匆匆忙忙地走了。秋姑娘迈着轻快的脚步,来的我们的身旁。
秋天,她飞上了蔚蓝的天空。大雁排成一个大大的“人”字形的队伍向南飞。燕子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说:“电报来了,催我们赶快到南方呢!”秋天,她爬上了山坡。野菊花散发出淡淡的清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