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14
秋天来了,家乡的田野像浓妆艳抹的新娘。大地给她穿上鲜艳的绣花衣服。咧着嘴笑的玉米,猫腰的米饭,红着脸的高粱……都像婚礼的宾客,在沙沙的秋风中摇曳起舞。
果园里,花朵鲜艳多彩,葡萄架上挂着一串鲜艳的葡萄。母马的奶,桂圆,丁香,就像一串晶莹的珍珠和龙舌兰。
菜园子里,茄子披上大紫袍,西红柿披上红纱。现在农夫的叔叔是最幸福的,因为秋天是收获蔬菜和水果的好日子。有金色的玉米和又大又肥的卷心菜对我说:“快来接我!”还有挂在竹竿上的细长豆荚,还有…
秋天的天空最美,有的像马,马跪着,像等骑士骑在它背上,它就会站起来;有的就像一只小狗,跑在前面,后面好像还跟着他的几个小伙伴!不知不觉,狗不见了,然后它的小伙伴也不见了。其他人看起来像狮子,非常凶猛,就像寺庙前的石狮。不一会儿,就变得模糊了。
秋天给人们带来丰收的喜悦、舒适的微笑和美好的希望。我喜欢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