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件事我做对了9
在记忆的深外,藏着许许多多童年的回忆,它们就像一颗小星星,每晚在空中眨眨眼,好像在重复那晚的故事。
人生从小到大,会做很多很多事。作为少年,我学会自立,自己的事情自己主张,自己负责。有一件事,得到了所有人的反对,但是我最后却做对了。就像黑洞洞的我,倍受打击后,思想斗争后,然后走岀了就像见到了阳光那样的光明。那是小时候,我很怕黑。
那天晚上,月亮的光线照亮了大地,满空的星星眨呀眨,好像想告诉我们什么似的。我们都在门口上吹凉,因为那时刚没电。在那无聊时,我正想回房里拿大熊猫,可我又怕黑,不敢自己去。但是过了一会,我要告诉我自己要大胆,我刚想进去,却被母亲叫住了,问我在那里。因为母亲知道我怕黑不让我去。母亲的行为,让我学会了勇敢。
我自己一个人,摸着走进房间,我真害怕突然有什么岀现我面前,我害怕着想摔跤那样,走进房间,抱着大熊猫,快步地跑岀来,好像后面有大灰狼似的。
这次我选择得对了,因为这次自己的行动学会了勇敢,增强了勇气。
人没有十全十美的,在一生中也许只做几件对事,但只要敢于面对,战胜挫折,克服人生的绊脚石,从细节做起,那成功就离你不远,因为我把这件事做对了。
我们可以自立,我的事情证明了我的选择正确,今后的人生是黑是暗,将无法分辨,但我会做到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