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件事我做对了10
走出考场,我心中无比的自豪,因为这件事我做对了。
在闷的连空气都要发霉的教室里,同学们都在紧张的复习着,我一人独自背诵着课文,为了迎接紧张的期末考。
叮铃铃,随着一阵急促的铃声想起,同学们屏住了呼吸,安静地等待着考试的到来。突然,我的后背被人拍了一下,我转过头一看,原来是我最好的朋友。我问他:干什么?他笑了笑,说道:没什么,等下考试时帮忙一下。恩。我不耐烦地说道。
走廊上传来一阵急促的脚步声,考卷到了。考试正式开始!随着主考官严厉地一声令下,同学们都开始了紧张的作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