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书为友7
以前,我很不喜欢看书,甚至觉得书是恶魔,不是天使,听到爸爸叫我到去看书,我一听到说看书,我的脑袋都大了,而我的爸爸妈妈说书很好看。
在2年级时,星期天的早上,我爸爸生气了。
在那天上午,我跑到书房,叫爸爸大带我去崇和门玩,爸爸说:‘’你每天都知道玩、
看电视、睡觉、吃饭还会什么,你怎么不学学邻居的大哥哥一天到晚都在看书,现在读重点大学今天,你今天就在家好好看书,在家里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于是无奈我回到了房间。我拿起一本书,看着看着,我被一篇童话给吸引了,不知不觉,把这本童话书看完了一半,这时,我忽然发现看书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慢慢的,我爱上了看书!
书中自有颜如玉,从读书中我体会人生的哲理,学会了如何做人,读一本好书就如交了一个好的朋友,它伴随你一生!愿一生与书为友!在书中学习到的知识,他是无形的财富,是精神上的精神物质!有什么能胜过读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