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书为友4
朋友们,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处处都要用到书,但是,在我们班,又有几个同学认认真真的读这些书呢?
那么就让我来为大家讲述一下我阅读书的经历吧。当我在上一年级的时候,不管是走路、还是上厕所的时候,我都不会忘记要把书拿上看。
有一次,我到图书馆借了——《安徒生童话》拿回家里看,爸爸就说:“好儿子,你真不愧是书迷啊。”我笑眯眯地说:“哎哟,老爸,你不嫌害羞,人家可好害羞的啦。”爸爸说:“好,我以后放低调一点总行了吧。”我说:“这还差不多。”
还有一次,我又到图书馆借了一本书,刚回到家里,我就躺在我的床上看书。看了一会儿,妈妈就叫我说:“快过来吃饭,”我说:“哦,马上就来了。”我看着看着,一个小时过去了,妈妈走进我的房间大声的对我说:“你到底吃饭不吃?”妈妈刚说完,我的眼泪就掉了下来,妈妈问我说:“不是你的错,而是这本书太感人了。”我刚说完,妈妈就哈哈大笑。
这就是我,与书为友的我。我猜,现在大家一定会喜欢看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