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书为友11
窗外是一缕缕阳光。
我捧着一本关于春天的书,坐在阳台上,看着一缕缕阳光调皮地爬上我的膝盖,多么愉快!
闻着书香,听着雀鸣,尝着春风……一切仿佛都属于我。看着一行行刚劲端庄的方块字,领略到自己对中华儿女的敬佩。
书,就是我的友。与书为友,为何不轻松?书,没有寡信;书,没有猜疑;书,没有讽刺……
书,就是我的友。与书为友,为何不愉快?书,教我端正;书,教我文明;书,教我做人……
与书为友,是天底下最快乐的事情!
从小时候,图画书是我的朋友,到现在,文字书是我的朋友。何尝不说:“书,是我的友!”
与书为友,我体会到了《水浒》、《三国》的英雄豪气;体会到了《射雕》、《倚天》的武侠情怀。
书,杂夹着一缕缕阳光,一声声鸟鸣,一丝丝春风……
书,就是我的友!
与书为友,从白天到夜晚,都有书的陪伴,也是书的陪伴,让我度过那愉快的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