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小雨2
“好几个月都没有下雨了,小雨们快下来吧!”我在天空中听到人们对我的期盼,渴望。
哗啦啦,哗啦啦,我终于从白云姐姐的身子下来了。
我落到庄稼地里,给麦苗喝个饱,吃个饱,也算是给农民伯伯的一份惊喜。
我落到白河,给白河里面的冻冰块冲开流进长江,小鱼们也开开心心地游来游去,好像在说:“谢谢你,小雨点!”就欢快地向前流去。
我落到小朋友的身子上,小朋友高兴地蹦来蹦去,我看见他们在玩耍,心里非常地高兴。
我落到草地里,轻轻地唤醒了小草,慢慢地,小草就换上了新装。
我落到花丛中,向花朵们披上一身美丽的衣服,在培育它长大。
啊!世界变得如此美丽,如此漂亮,是谁为大地做出了贡献,这就是我——春天的小雨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