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小雨12
春天到了,大地需要春雨的滋润,白云姐姐把我派了下来,担负这个重要的使命。
我蹦蹦跳跳的离开了白云姐姐,落到草坪上,小草探出头来,咕噜咕噜的喝着我,它说:“谢谢你,小雨,你让我喝饱了,现在我要长高了。”说着,小草便长高了。
我落到花园里,萎缩的花朵看到我就像看到了希望,我轻轻的说:“快喝吧,喝了就可以长高了。”说完,花朵们轻轻的喝着我,长得既漂亮又高。
我落到农田中,那些在雪被下的麦苗看到我就像看到了乳汁,他不停地吮吸着我,然后钻出被窝,不断的长高。
我落到小溪里,轻轻地告诉它:“春天来了,温暖的阳光会帮你把坚冰打破,去吧,你又拥有自由了。”小溪用他最强的力量把坚冰打破了,快乐的流淌着。
有了我,大地变得美丽;有了我,大地变的生机勃勃;有了我,冬眠的动物苏醒了;有了我,小动物开始忙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