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小雨5
“哗啦拉,哗啦拉。”刚刚还是晴朗的天空,瞬间乌云密布。豆大的雨点儿从天而降了。本来在操场上嬉戏的同学们慌忙地跑回教室,动作稍慢的就已经被那调皮的小雨点淋成了“落汤鸡”。
雨滴溅在了窗台上,弹跳出一道道弧线,像一个个踮起脚尖轻舞的少女。又过了一会儿,雨点儿又像离了玄的一支支箭,往地面飞驰着。几个顽皮的小孩子伸出了他们那小小的手去接雨,雨水断断续续地打在他们小小的手心,他们不时发出嬉嬉的笑声。
雨来了,花朵摇拽着美丽的身躯。跳起了优美的拉丁舞;小草弯着腰,檫了檫被泥土弄脏了的新皮鞋。也加入了热舞的行列;连大树伯伯都轻轻地甩 了甩头,应和着美丽的旋律,跳起舞来。午后的这一场雨,仿佛为校园里各种各样的植物都带来了无限的生机。
天放晴了,太阳出来了。我走到了操场边,突然发现一个小小的花蕾悄悄地绽放了,露出了它可爱的笑脸。一下子。整个校园顿时都变得活泼了起来。象我们这群孩子一样在茁壮成长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