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小雨6
冬爷爷走了,春姑娘唱着歌儿来接班了。她请来春风姐姐撒下无数个调皮的小雨点,坐在“降落伞”上,纷纷扬扬地飘着,它们细如针尖,轻似牛毛,如烟如雾,来到了这个寂静的世界。
小雨点落在了柳条姐姐身上,它推了推柳条姐姐说:“快醒醒,春天来啦,别睡懒觉了!”柳条姐姐揉了揉眼睛一看,是小雨点!他们有说有笑,马上醒来和它们一起荡起了秋千。接着,小雨点告别了柳条姐姐,来到了小草弟弟身边,它在小草耳边轻轻叫了一声:“小草弟弟,春天到啦!”它立刻探出小脑袋,伸了个懒腰,快乐地和小雨点做起了游戏。小雨点不断地走,到过了许多许多地方,有和小花摔跤、和蝴蝶嬉戏、和小猫玩耍……,转眼间,经过它的呼换,寂静的世界和大地充满了春的生机。
这时,太阳妈妈出来了,着急地喊:“孩子们,你们在哪?小雨点听到妈妈在叫,一拥而上,扑进太阳妈妈温暖的怀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