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小雨11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从空中降落到碧绿的“地毯”上。草儿朝我点头,花儿冲我微笑。我躺在纤细的小草上,唱着那婉转的小调;我坐在花儿温暖的怀抱里,闻着那沁人心脾的花香。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从空中降落到清澈的小溪中。我和鱼儿嬉戏;和小虾欢闹,坐在一片小小的树叶上,顺流而下,听着水浪轻轻地歌唱。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从空中降落到一望无际的麦田里。我看见农民伯伯忙碌的身影;我看见新播种的小麦正啜饮着雨水的琼浆,我贪婪地闻着那肥沃土地的芳香。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从空中降落到金黄色的沙漠里。我多么想为它增添一丝绿色,使它生机勃勃,哪怕只为它增添一株小草,我心中也是无比的快慰。
啊,我是一滴快乐的小雨点,我是赠给生命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