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小雨14
我是谁?我就是春天的小雨点。现在我正在飞行器上享受假期,但是雷boss却通知我们要去工作了,我只好负着重任,降落在大地母亲身上。
我去了公园,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花园里百花全部躲在了泥土里不肯出来,小草也消失的无影无踪。我郁闷了,为什么呢?原来是缺水了!于是我们钻进泥土,把小花小草唤醒了。看着花草在吮吸着甘露,我别提有多开心了!不一会儿,小花小草都抬起了小小的头,挺直了腰板,展开了枝叶,张开了笑脸,异口同声地对我们说:“谢谢你们,春天的小雨点!”
完成了第一个任务,我又乘着飞行器——就是你们所说的白云到了第二个目的地——沙滩。我到了沙滩上空,望着沙滩上干旱的沙粒,我和伙伴都动了心,纷纷跳下飞行器拼命地往沙滩里钻。一场大雨过后沙滩被变的又松又软引来了一大群游客。游客踏上了又松又软的沙滩,纷纷和张开笑脸的沙粒一起说:“谢谢你们,春天的小雨点!”
这最后一站我降落在了城市的街道上。我本已为城市晴空万里,但是实际却是布满雾蒙蒙的灰尘。看到这个景象时,我们就立刻开工,纷纷拿起扫帚清理街道。经过我们一天的清扫,本来布满灰尘的城市马上变得清晰了!小鸟开始欢快地唱歌,大树发出新的绿芽,小草抬起了头……向远处一望,真是一碧千里啊!这个城市的万物都变得那么生机勃勃,都向我们投来感激的目光,真心地对我们说“谢谢你们,春天的小雨点!”
我完成了任务一路顺道看了一遍劳动成果:花园里百花齐放,不少人前来观赏,都纷纷攒美花朵。沙滩引来了很多游客玩耍、嬉戏。最让我骄傲的是我们把城市打扫得干干净净,让人们过上了有新鲜空气的生活。到了家以后我好好地想了一下这几天做过的事,决定以后一定做一个乐于助人的人,一定要尽自己的力量,让人们过上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