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师8
老师,是一棵大树,老师,是一条小溪,老师,是一位慈祥的父母,学生,是一棵棵小苗,学生,是一只只小鱼,学生,是一个个顽皮的小孩,我就是这其中的小苗,小鱼,这个顽皮的孩子。大树为小苗遮风避雨,小溪给小鱼延续生命,父母抚养孩子这棵大树,这条小溪,这个父母,就是对你严格要求,批评过
你的,表扬过你的人———老师,这个神圣的称呼。
记的有一次,我们班的一个同学中暑啦,李老师马上给他抓经,还及时打电话给他的父母,他的父母没来,李老师就给他买药,手还不停的抚摸着他的头温柔的说:“好些啦吗?头还疼不疼,这个同学回答:“好多啦,听到啦这句话,李老师的脸上才露出了笑容。
还有一次,同学都睡觉啦,我也要睡啦,可我的视线忘还是忍不住往老师办公室看拉过去,天啊!老师的身影在窗帘上晃来晃去,我知道,这是老师在改这全班同学的作业,因为老师正在改的作业就是同学们一天学习下来的成果,老师利用自己宝贵的睡眠时间来改作业,都是为了我们。
老师不是只有老师这一个职位,他还是一位辛勤的园丁,而我们就是正在成长的花花草草,他每天用清水浇灌我们,用养料给我们补充营养,正是因为有拉这位辛勤的园丁,才有我们现在这么健康的花草。我们第一感谢的就是父母,而老师就是我们的再生父母,他们同样是我们感恩的对象,没有老师就没有现在的天才,没有老师就没有我现在的知识,没有老师,世界上的每个人都是文盲啦,所以老师是我们生命中一个不可缺少的角色,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老师,你对世界的奉献是最多的,当你选择老师这个职业,你是已经是每个人生命中的细胞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