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师9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对啊!是老师从我们走进校园开始,就给我们传授知识;从我们无知开始,老师就一天一天不停的教我们怎样做人。
老师是辛勤的园丁,为我们这祖国的未来日夜操劳,累白了头发,累黑了胡茬。老师为我们付出这么多,难道我们不应该回报他们吗?
我就以教我们班的几个老师为例,说说她们为了教育我们是如何不怕付出辛苦和汗水的。
陶老师是我们的语文老师兼班主任。我们班上的很多男同学可调皮了。陶老师为了教育好我们这些男同学,可操碎了心!比如说,由于各种原因,我换了好几次座位,但陶老师一点也不厌烦,总是为我考虑寻找最合适的同桌。尤其是我们在遇到困难的时候,她总是向父母一样谆谆教导我们要有勇气去面对困难。
教我们数学的是王老师,工作可认真了,想了很多办法让我们喜欢数学。王老师对我们同学很和蔼,从不骂人,她教的课我们班的所有同学都很喜欢,很多同学都感到数学很有趣,将来都想成为数学家,科学家!
英语老师姓刘,她不仅教学水平很高,对教学也非常负责。有一次,刘老师生病了,喉咙疼;更严重的是她的小孩也生病了,还要挂水。可她依然带病给我们上课,没有去照顾她的小孩。她上课时声音都哑了,还不停的咳嗽,我们全部同学读很感动。
老师,您的爱,如太阳一般温暖,春风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爱,比父爱更严峻,比母爱更细腻,比友爱更纯洁。您的爱最伟大,最无私,最神圣。
老师是我们成长道路上的引路人。老师教我们做事,教我们做人,引导我们走好人生之路,当我们遇挫折,老师帮我们撑起前进的风帆;当我们遇到困惑与迷茫时,老师是为我们指点迷津;当我们因取得成绩而骄傲时,老师的及时点拨让我们清醒。
感恩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