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师13
尊敬的老师:
您好!
鸟儿感恩天空,是因为天空任鸟儿飞翔;鱼儿感恩大海,是因为大海任鱼儿遨游;花儿感恩大地,是因为大地任花儿自由开放;而我要感恩您,那是因为您把我带入知识的殿堂!
您从事的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事业,您就是园丁——辛勤浇灌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您就是蜡烛——用自己的一生来照亮我们;您就是春蚕——用生命在为我们默默地奉献。
三年的时光我们共度。您正直为人,心地善良,您像爱自己的孩子一样爱着我们。您的良好的品行,每分每秒都在深深的影响着我。您对我们细心地教诲和真挚的关怀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记得去年夏天一次放学的时候,天正下着小雨,妈妈因为有事没有及时来接我,您就像我的妈妈一样在雨中守护着我。您用我的小伞遮挡住我的全身而您的大半个身体却淋在雨中。二十分钟过去了,妈妈匆匆赶来,您才回到学校。望着您那湿漉的衣服和蹒跚的步履,我的嗓子哽咽了,我真想大声的叫出来:老师,您真好!
您好几天没来给我们上课了,我很想您。代课的老师说您病了,我的心里有说不出的难受。是不是因为我们不懂事把您气病了?您一定好好要好好养病,我多么希望您快点好起来。
老师,我一定努力学习,绝对不会辜负您对我们的辛勤培育。当您回到我们身边的时候,我要以最优异的成绩来迎接您!将来无论我能成为什么,参天大树、野花、灌木还是小草,我都不会忘记您,我都要用生命的绿色——感恩您!
祝您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