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好老师6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她是一个温柔体贴的老师。刚开学的时候,班上要开始大扫除,我被老师安排擦玻璃。
我站在了椅子上认认真真的擦玻璃,突然我感觉肚子不舒服,一开始只是不舒服,接着一阵疼痛,疼得我脸色发白。我用手捂着肚子,额头上疼出了豆大的汗珠。这时张老师来到了班上,看到我这样子,大步大步的向我走来。弯下腰,摸着我的手轻声细语:“子萱,怎么了,哪不舒服。”我从嘴巴里断断续续地说:”肚子……肚子疼”。老师马上把我领到办公室,问:“还疼吗”?我回答:“还很疼”!老师连忙倒了一杯热水递给我,我接过热水小口小口的喝了起来。喝完后老师问:“还会疼吗?有没有好点呢”?我接着回答:“还有一点点疼”。紧接着老师伸出她的大手抚摸着我的肚子,顿时我感觉一股暖流在肚子四周慢慢散开。过了一会儿,肚子不疼了,我对老师说:“老师,我的肚子已经不疼了,可以去擦玻璃了”。老师紧皱的眉头终于舒展开了,但老师还是不放心,跟在我的身后,我回到了教室拿起了抹布,又开始擦了起来。
老师看见我擦的玻璃特别的干净,便走到我面前,面带微笑,拍着我的肩膀说:“子萱,你擦的玻璃可真干净呀,以后擦玻璃的任务就交给你了”。我高兴的应到:"Yes!我一定完成任务,不让您失望”。老师听了高兴的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