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好老师7
王老师,她长得胖胖的,有一双敏锐的眼睛。
王老师,善解人意、温柔可亲。
记得有一次,我起得迟了,急匆匆拿起书包跑向学校。理书包时发现把语文书落在了家里,真是急得。我想打电话给奶奶,可不知道怎么的?王老师拿着本语文书走到我跟前,笑嘻嘻的问:是忘了这个吧?我虽然很好奇,但又不敢问,只是红着脸说了句谢谢!以后不能忘记哦。说得我心里暖暖的。
还有一次,在课堂上,王老师提了一个问题,具体我已不记得了,但还记得当时我犹豫的心情:想回答却又怕答错。是王老师鼓励的眼神给了我举手的勇气,回答完毕又给了我一个赞许的目光。
下课了,王老师还会和我们一起打打乒乓球,教我们怎样发球、怎样接球、怎样进攻……
这样温馨的小事还多着呢,我不一一例举了。
王老师,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师。我喜欢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