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好老师8
我心中的好老师,了解学生、关爱学生,把心放在学生身上;我心中的好老师,对所有学生一视同仁、平等相待;我心中的好老师,在学习上对学生严格要求、在课后对学生和蔼可亲。
我上幼儿园时期的班主任郑老师,正是一位这样的好老师。
每天上午,郑老师会带我们做游戏、学知识,她也经常以活泼的方式给我们小朋友讲有趣的寓言故事,有时让我们复述,要求我们记住,我们就像生活在童话世界里一样的快乐。午睡时间,她微笑着把我们“伺候”上床,睡着,自己坐在一旁守着,像一个不知疲倦的守护神。下午的玩耍时间,她会找来我们喜爱的幼儿动画片,再买些糕点,平均分给我们,让我们一边吃糕点,一边看动画片。劳累了一天又一天,她却从不抱怨,脸上总是带着慈祥的笑容!
郑老师很爱学生。有一次,一位叫“毛毛”的小朋友绊了我一跤,我的额头破了,流了好多血。郑老师见了,急忙抱着我跑进医院。医生给我缝针时,她像妈妈一样搂着我、抚慰我。医院的医护人员都以为她和我是母子俩呢!其实,郑老师对每个学生都是这样的关爱。
转眼间,我们要幼儿园“毕业”了,要准备上小学了,我流着泪向郑老师告别!
郑老师,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取得优秀成绩,因为这是对我心目中最好的老师的最好的报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