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好老师12
一直有这么一个人,总为我们铺起通往知识的殿堂捷径,一直有这么一个人,呕心沥血点燃了我们灿烂的学生历程……,她就是我心中的好老师———包玉华老师。
包老师长着高高的个子,衣着朴素,瓜子脸上长着两道柳眉,柳眉下嵌着一双明亮而锐利的大眼睛,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梳着两条长长的马尾辫拖在肩上,别提有多好看了。
包老师有着如同妈妈一样浓浓的爱意,记得一年级的时候上语文课,她正绘声绘色,声情并茂地给我们讲《狐狸和乌鸦》的故事,我听的十分入迷,恍如身临其境。忽然我的肚子像被一根根针刺了一样,只一会儿,豆大的汗珠,顺着我的头发不停的滚落,接着,泪水也终于忍不住流了下来,包老师发现了他快步走到我身边,蹲了下来,关切地问我:“怎么啦?”我哭出了声,慢慢地吐出三个字:“肚子疼”。包老师知道我有一着凉就肚子疼的毛病,她没有再问,只是用柔柔的餐巾纸为我擦去汗珠和眼泪,又用她暖暖的手心轻轻地揉着我的肚子。顿时,一股暖流流进了我的心田,让我是那么的温暖……看着包老师和妈妈一般温暖的目光,我知道了爱,有时可以让人忘记疼痛。
五年来,阳光美好的校园带给了我无数美好的回忆。“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我的点滴进步都凝聚着老师的心血和汗水。纵使时光飞逝,敬爱的包老师,您永远是我心中最好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