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好老师4
我的小学道路已经走了一半,在这三年里,我印象最深刻的老师是我的语文老师。
方老师是我们学校年纪最大的老师,但她却是我们学校中我最喜欢的老师。我们班的同学都很喜欢她。
方老师五十多岁,个儿不高不矮,一头黑发中有不少的白发。她年纪虽大但一点都看不出已经是退休几年的老师,每天开心的笑容总是出现在方老师脸上。
方老师对我们和蔼可亲。三年级上学期的第三单元语文测验,我们班的成绩都不理想,我们心里既紧张又害怕。我们以为方老师会狠狠地教训我们一顿。没想到,方老师不但没批评我们,而且还和蔼可亲地说:“同学们,不要灰心,下次考个好成绩就行了。”我们听了方老师的话后,又充满了信心,在第四单元的测验里,我们终于取得了好成绩。
方老师对我也有“坏”的时候。记得有一次,方老师正在上课,一位同学正在玩笔,方老师给了他几个眼色,但他还是照玩不误。方老师生气地走过去,把那个同学的笔折断了。过了一会儿,方老师语重心长地对我们说:“同学们,我这么做也是为你们好啊,你们想想看,如果你们将来没有成就,那你们在社会上还怎么做人啊!你们自己好好想想吧!”
这就是我心中的好老师,一位受我喜爱的老师,一位受我尊敬的老师。
别光听我说,你们也有心目中的好老师吗?有的话就说来听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