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好老师13
老师要做到以下几点,才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师。
第一点:要有幽默感,就比如我们语文老师——李老师,她上课一点也不死板,而是用精彩的语言,奇妙的思路,吸引着我们。她提的问题新奇而有趣,我们一个都不愿意放过,总是把手举得老高,等待着提我们回答。
第二点:作业很少,就比如像我们的桑老师和隽老师一样。他们每次假期,布置的作业都很少,而且从不轻易打人,除非非常调皮才稍微责罚一下他们。
第三点:对我们要求严格,发现我们有错,就严厉批评,让我们及时改正过来,就像马老师一样。虽然我只认识马老师两三天,但是马老师在我心中树立了严格的形象。有一次,马老师让我们把书的练习题做好,早上来的时候,马老师挨个去座位上检查,我们才知道马老师工作非常认真。
第四点:对待学生讲原则,一视同仁。还要接受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只要我们老师做好这些,就足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