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好老师9
我自豪我有这样一位好老师,她就是我的班主任肖老师。
她。肖老师的字写的很棒,是我们的语文老师。她在课堂上非常严格,但是课堂外她就不严了,我曾记得她以前常与我们一起聊天、谈心,她仿佛就像自己的亲人一样,如果我们有什么心事,只要找她,她就会和你聊上一会儿,就不会在有不开心的事了!就好象有的同学喜欢犯错误,也只要到肖老师的手里就什么都不会有了,也就是她给解决的干干脆脆,就如“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一样。 我会记起这一次次的小教训,以后希望不要在犯小毛病了,最好是从此不在犯,做一个规矩的我。
还有我想对肖老师说:如果说我是展翅飞翔的小鸟,那你就是鼓振我翼翅的风,如果说我是一片刚刚萌发的新叶,那您就是那深埋于大地的根。 知心的话儿总是想对您倾诉,满心的欢喜也想同您一道分享,肖老师我带着尊敬与爱戴,让我再用最深情地唤您一声“肖老师”好吗?
在去年我们班常常受表扬,卫生方面总是数一数二,但我们也是有一位优秀班主任啊!所以什么也干得优秀起来,如果说只有老师优秀而我们不合格,那么我们又怎么佩得上这么一位优秀的老师呢?所以我希望全班同学要振作起来,让我们的班级在老师的带领更上一层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