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秘密13
有这样一件事,在我心中已经埋藏好几年了,从来没有告诉过任何人,它可以算是我心中的一个秘密了。这个秘密是有关我的一件事,什么事?请听我说… …
那是三年级的时候,上课铃响了,同学们纷纷跑进教室,等着老师的到来。“起立”,我一边说,一边站起来了。“哧——”,我的裤子撕开了一个口子。因为是上课,我不便出声,只是狠狠地瞪了板凳一眼,只见板凳上露着两颗小尖钉。“怎么对付它们呢?”我用半个屁股坐在板凳上,琢磨了一堂课,终于想出了一条“妙计”。中午放学了,同学们陆续走出教室。我环顾四周,别无他人,忙和一个同学换了板凳,就若无其事地哼着歌儿走了。
下午,我刚走进教室,一眼就发现“长牙”的板凳又回来了。“怎么,你对主人的感情还挺深的呢!”,我心里嘀咕,见教室里无人,迅速提起板凳又和一个同学换了。由于心虚,我不敢在教室里多呆着,连忙跑出去玩了。“叮呤… …”上课了,我三步并作两步走,冲进教室,哪里顾得上看凳子,就猛地坐了下去。“哎哟!”,我像触电似的跳起来,可恨!这“长牙”的板凳怎么又回来了。这次撕破了裤子不说,还狠狠地“咬”了我一口。我狠狠地瞅了瞅这只讨厌的板凳一眼,发现上面放着一张纸条:自食其果。这时我倒不觉得屁股痛了,倒觉得心里七上八下,真不是滋味。于是,下午我又拿了锤头、钉子等工具把“大牙”给整了。
当老师表扬我时,我脸红了,老师哪里知道我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