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秘密9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秘密。今天我就来讲一讲我的秘密吧!
在妈妈生日的前几天,妈妈发给我了零花钱,我高兴极了,准备把这些钱都用来买零食,但过了一会,我心想:妈妈的生日马上要到了,妈妈每天都烧饭给我吃;帮我复习功课;收拾家里,人们都说,母爱是伟大的,我应该给妈妈一份惊喜。于是我忍住了肚子里的“馋虫”留下许多钱为妈妈买礼物。
放学后,我一路直奔礼品店。到了礼品店,我开始为妈妈挑选礼物,我看见有许多形形色色的小饰品,有可爱的小猪笔筒,有能播出优雅音乐的玩具马车,还有一朵朵美丽的防辐射花……我挑了一个最令人陶醉的小樱桃挂坠,再挑了一个白色带草莓图案的包装盒,最后拿了一根粉红色的丝带,我让叔叔把它用彩纸包好,打了个大大的蝴蝶结,交到我的手中,我当时是无比的激动。
我把礼物拿到家,偷偷的把礼物放在妈妈枕头底下,并留了一张纸条,写着是爸爸送的。妈妈准备睡觉的时候,发现了礼物,高兴极了,对我说爸爸送了她生日礼物。我躺在自己的小床上偷笑着,心里好开心。
这就是我心中的一个小秘密,到现在,妈妈还不知道礼物是我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