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秘密5
秘密,同学们心中都会有不同的秘密。而我这个秘密,一定是非常与众不同的。
上个学期,我们班曾有一起莫名其妙的吴杰辉的桌子倒塌事件。这件事,真正的黑手,是我。
那天,我在读奥数,忽然想起我的英语书忘带回家了,就想回教室拿。恰巧同班的金湛忘了口算本,也跟我同路。我飞奔到传达室拿了钥匙,又飞快和金湛奔往空无一人的教学楼。在那里,我们尽情地喊着班里所有人的外号,尽情地在三楼每个教室走廊上唱呀,跳呀,玩得不亦乐乎。最后都差一点乐得闹得忘了我们到教学楼里干什么来了。
扭开教室的门,一股凉气吹来,这可怪凉快的。我们在教室里扭屁股呀,唱歌呀,反正没人知道我和金湛做了什么。带了英语书,拿了口算本,我俩都如愿以偿。正准备走了呢,我一看吴杰辉的桌子,眼珠子一转,转出个馊主意。
“哎!金小湛!我们来把吴杰辉的桌子翻了吧!翻了反正也没人知道。他的抽屉太乱,书本掉出来是迟早的事!”我喊住了金湛。
金湛笑着说:“咦,我大名鼎鼎的金小湛怎么没想到呢!我们翻!”
“轰!”一声巨响,吴杰辉的书全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我俩嘻嘻哈哈大笑着,锁了门一下子就溜了。
虽然并没有人发现我和金湛干的坏事,但我心里还是闷得慌。再不把这秘密说出来,实在太对不起吴杰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