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秘密7
一说到小秘密,大家肯定会想起那些不愿公开的事。我也有两个小秘密。不过,这个事可不能告诉别人啦。
一天,爸爸和妈妈都去上班了。我心里想:这次总算可以大玩一回了。我悄悄地走进书房,熟练地打开了电脑,玩起了《CF之穿越火线》游戏。
哈哈。今天的运气真不错,一连杀死了30个敌人。正当我高兴的时候,一个名叫“宁静致远”的玩家进入了游戏,并和我是敌人。
打了几局后,我发现这个玩家非常厉害,我完全不是他的对手,他就像猫一样,总能发现老鼠我,并不费吹灰之力就把我歼灭了。
此时,我再也没有心情玩电脑,满脑子都在想这个玩家到底是谁。时隔两年,又一次,同事给爸爸打电话,爸爸让我回复一下正在和他聊天的好友。
我刚坐在电脑前,就发现爸爸的网名叫“宁静致远’’,我一下子惊呆了,差点从那个椅子上摔下来。
还有一次,两岁的弟弟和我在家玩,我在一旁练武术,不小心一个踢腿把妈妈的心爱的化妆水给踢坏了,我吓得一下子瘫在地上。不一会儿,我想出了一个歪主意。我先把弟弟推到化妆水旁,等妈妈一回来我就对她说:“妈妈,弟弟刚才一抬腿,把您的化妆水给弄翻了。妈妈见状,也无可奈何,虽然很生气,但却很无奈。
记住,这可是我不可告人的秘密,请你千万不要告诉别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