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秘密15
在我的心中,有一个秘密。它是神奇莫测的,它是无人知晓的。每当幽静的夜到来,我就打开秘密之盒,对天上的月亮倾吐:“月,月,你知道我的秘密吗?”月灿烂地一笑,笑得那么甜、那么和谐、那么意味深长。“噢、你不知道。”月还烂漫地微笑,那笑似乎告诉我:路,很长很长,又很短很短。勤奋的路——漫长,懒惰的路——短暂。只有靠勤奋,才能实现秘密。我依然不解地望着月,心里在不亭地打问号。月,轻摇着头,无奈地一笑,躲进悠悠的云层,不理睬我。我追寻月的踪迹,思考那费解的答案。艰难地拨开那厚厚的云层,迎接我的一缕缕光明。“噢,我明白了,我明白了。”
月,你看,深夜的灯光照耀着我,清晨的雨露伴随着我,热烈的掌声鼓励着我。今天,我洒下一片汗水,明天,我收获一片辉煌。
月,你瞧,你大胆地瞧:旋转的舞台上有我的创造,美的海洋中有我的杰作,闪闪的奖杯中有我的骄傲。月,凑近你的耳朵,
让我告诉你我的秘密:那就是:长天后我要当一名优秀的设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