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秘密10
每个人都有隐藏在心灵深处的小秘密,不愿意轻易说出来,但可以倾诉在笔端……
夏夜,已经快六岁的我,伴着虫鸣进入了梦乡。半夜,我从梦中突然惊醒,总感觉被单上凉凉的,我坐起来一看,原来是尿裤子了!这可怎么办呢?如果告诉爸爸妈妈,他们不笑掉大牙才怪,但是我又不会洗被单和裤子。怎么办?算了算了,学者洗总比被笑话好。于是,我轻轻地走进了卫生间,拧开了水龙头,可又找不到肥皂,只能在卫生间瞎闹一阵,还把我的被单撕破了。没办法,我又只能去找针和线,想把被单缝起来。好不容易找到了针线,又要把线穿进针眼里,可这是在晚上啊!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线穿好。当时我对缝织是一窍不通,我“缝”完后,被单已经到处都是小孔孔。我拿着被单到阳台上去晾,可我又不够高,只能踩着小板凳。“扑通”一声,我摔倒了。
摔倒后,我远远地看见手电筒的光亮,啊!原来是妈妈!我哭着对妈妈说:“妈妈,我尿裤子了,你不要告诉其他人好不好?”妈妈答应了我,又帮我把被单重新洗好、缝好,我不得不承认——世上只有妈妈好!
这就是我的小秘密,也许十年后当我再想起这件事时,我一定会忍不住哈哈大笑,但它却是我最珍贵、最美好的童年回忆,就让我永远珍藏在心中,永远,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