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好老师6
有人说,老师是画家,点缀了祖国最亮丽的风景线;有人说,老师是指针,指引我们走向成功的大门;有人说,老师是歌唱家,让知识的清泉叮咚作响,唱出迷人的歌曲;有人说,老师是雕塑家,塑造着一批批青年人的灵魂。老师,一个普通的名字,却孕育着多少人的梦,这颗最闪亮的星光将是我们人生旅途永远的伴侣!
在我的心目中,好老师是辛勤的,在我的脑海中,珍藏着一个微笑,永远滋润、温暖着我的心田。一个个老师的影子不停的闪现在我的面前,那辛勤的汗水洒在我们的心田,是何等的温暖,何等的灿烂!让我们的心灵不再枯涸,而充满了欢声笑语。老师们像园丁,回想起幼时的我是那样的淘气,老师的教导都是耳旁风,但每当我学会一件新事物的时候,老师们都会宽慰的笑着,额头上却布满了汗水,那时的我,第一次学会了愧疚。
在我的心目中,好老师是无私的,老师像一位辛勤的园丁,用自己辛勤地汗水来浇灌还不懂事地小树苗们;老师又像一朵娇艳的花朵,让我们这些小蜜蜂在她身上采着芳香的知识蜜粉;老师更像一棵大树,用浓密的枝叶为我们遮风挡雨。是啊,人们曾把老师比做蜡烛,说她们照亮了别人却燃烧了自己,永远也忘不了她们的谆谆教诲,更忘不了的是她们那无私奉献得精神。他们谆谆教诲我们,用智慧启迪我们的思想,来唤醒我们沉睡的灵魂!
在我的心目中,好老师是善解人意的,我们的心情牵动着她们的思考,每当我们在痛苦与苦闷的海洋中苦苦挣扎之时,她们便用非凡的智慧化解我们心中的烦恼,那平易近人的微笑是对这智慧的最好诠释,他们擦去我们心灵上的灰尘,抹平我们内心的创伤,为我们枯涸的心灵带来甜美的温泉,让我们走出阴影,迎来光明。她们用善意的眼光看待事物,教会我们人生的道理,她们用手中的画笔点亮了我们的星空,我们的世界。
在我的心目中,好老师是伟大的,他们在做着一件平凡的工作,却创造出属于这个世界的奇迹,没有什么职业能如此辉煌。还记得,我的幼儿园老师曾经告诫过我,只要勇于担当,就一定是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这句话对我至今受益匪浅。我不仅学会了做人的道理,还学会了怎样做好我这个人。我应该去顽强的拼搏,勇于奋斗,并有责任感,这是至关重要的。还记得汶川大地震吗?有许多年轻的老师为此付出了自己的青春年华,自己短暂的生命。这些老师的情操是多么伟大啊!老师们的壮举如同黑暗中顽强的一柱烛光,刺破了那残酷的黑暗。灾难是无情的,可是老师们用他们的血肉之躯,谱写了一曲曲生命的壮歌!他们用生命告诉我们,什么才是人间真正的爱,无私奉献的爱!我们会永远把你们铭刻在心里!
好老师书写着我们每一个学生的传奇,他们用自己的行动去帮助我们成长,教会我们做人的道理,他们是整个夜空中最亮的星,他们闪耀着的光芒今生今世将陪伴着我们度过这一生!老师决定着我们的方向,老师用自己的力量,为我们鼓舞士气,给予动力,坚定信念,帮我们在人生的海洋中奋勇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