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鸡8
星期四上午放学时,我叫爷爷给我买了四只可爱的小鸡,你们知道吗?我的四只小鸡还是彩色的呢,有粉色、蓝色、黄色、紫色……可好看了。
我回到家兴奋地给奶奶说:“奶奶,你看爷爷给我买了四只可爱的小鸡!”奶奶看了说:“你爷爷又给你买这东西!”我给奶奶说:“奶奶,你给小鸡找一个箱子吧,让它们住在里面。”奶奶听了找来一个箱子,一个一个地把这些可爱的小鸡放了进去。
过了几天,这些小鸡在我们家熟悉了,奶奶就把这些小鸡放在了我们家的院子里。我每天早上起床时,看到这些可爱的小鸡也早早的起来了,陪在我身边,像一个个小卫士在为我保驾护航。我要上学,走到外面时,我一回头,看见这些可爱的小鸡跟在我身后。我说:“你们快回去吧,我回来再和你们一起玩。”等我放学回到家,小鸡们向我这个方向跑来,这些小鸡叽叽喳喳的叫着,好像在说:“小主人,你可回来啦?我们好想你呀,你在学校听课都学会了吗?快回去写作业吧。”
一天,爷爷说:“我给这些小鸡找一个大屋子,让它们住得宽敞些。”我说:“太好了,我再找一个盆子,把盆子里面放点小鸡喜欢吃的食物。”过了几天,爷爷把小鸡的屋子做好了,爷爷把这些小鸡放进里面。小鸡们可高兴了,叽叽喳喳地说:“这房子真好!这房子真大呀!”
我好喜欢这些可爱的小鸡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