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鸡7
为了不让后院闲置,家里一致同意让新成员——一群可爱的小鸡入住。
院子里大约有十五只活蹦乱跳地小鸡,每只小鸡体重约有三千克,一只只都是小胖墩看到起来可沉可沉令我垂涎欲滴。小鸡们的生活过得可悠闲,有时候在院子里追逐玩耍,有时候饿了便悠哉悠哉地慢慢吃着谷粒,有时候困了便在温暖的阳光下睡个懒洋洋的觉。不过,小鸡们的时光也并不总是那么悠闲。它们一旦下了蛋便开启了战斗模式时刻严守自己的蛋,生怕被人抢走!每次我要去拾鸡蛋都要跟它们经过一番斗智斗勇!虽然时常要与它们斗智斗勇,但是每当看见它们在湿淋淋的下雨天或者在寒冷的冬天相拥在奶奶专门为它们搭的帐篷下取暖,一只挨着一只每只的花色都不相同,花花白白的连起来,像一条拼接的华丽毛毯,都令我觉得它们真是可爱极了。
尽管我时常都被它们的可爱萌到,但这也并不影响我品尝它们的美味,毕竟它们的口感实在是令人心动。美味的小鸡们总是为我家的餐桌增添了许多香味。
很多人看见我家院子里的鸡,都认为我们不理智,怎么能把这么脏的动物养在家里,特别是我们还身处大城市。但在我们眼中,小鸡不仅活泼可爱而且还美味可口,更重要的是为我们平凡无奇的生活增添了许多乐趣,我可真喜爱我家的小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