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鸡10
一天早晨,我醒来后听见楼下有“叽叽叽”的声音,很响亮。
我下来一看,原来是一只可爱的小鸡。它毛绒绒的,黄黄的,背上和头上都有三条黑白相间的花纹,清晰又漂亮。我把它捧在手里,它又“叽叽叽”的叫个不停,并且拍动着小翅膀想要我把它放在地上。我就把它放下来,它可开心了,一会儿钻到桌子底下,一会儿钻到沙发下面,跟我捉迷藏呢。我怎么也抓不住它,我没办法,等它玩累了站在沙发下面休息的时候,我偷偷地把手伸进沙发底下一抓,只听见“叽叽叽”的声音。“哈哈”这个臭小子被我抓住了,我可高兴了。
这只小鸡就是这样调皮。我在看书的时候,它就钻到我的衣服里。我把衣服塞进裤子,它就在里面滚来滚去,弄得我痒痒得,“咯咯”的笑个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