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鸡2
我家的小鸡我家有两只可爱的小鸡,因为住楼房不能养动物,是我软磨硬泡缠着妈妈,并且答应她只在楼道里养,妈妈才同意。买来它们的时候是一只红色的和一只金黄色的,它们很漂亮,买小鸡的小贩为了招惹人们的眼球,把它们染了颜色,就像大人们把头发焗颜色一样很是漂亮。
它们的身体看起来毛茸茸的,还有那尖尖的小嘴,就连鸡爪都染成了红色和金黄色。我给他们起了个好听的名字叫小黄豆和小红豆。我把它们养在了纸箱里,妈妈说不能因为养它们把楼道的卫生搞脏了。妈妈说小鸡只能吃小米和菜叶,所以我就把小米放在小碗里喂它们。小鸡们看见我来喂它们食吃,高兴地直扑我来,把我当成了他们的妈妈,还叨我的手,痒痒的很好玩。我还偷偷的把妈妈买的菜捣碎了喂给它们,两个小家伙都抢着吃。它们真可爱!小黄豆和小红豆特别调皮,记得有一次我带小黄豆和小红豆出去晒太阳,可在我一转眼的功夫,小黄豆和小红豆不见了,那时我都快急死了,最后发现小黄豆和小红豆跑到马路上去了,幸亏我发现及时把小黄豆和小红豆抓了回来,要不然那辆车就要把小黄豆和小红豆轧死了,真是太惊险了!
从经历了那次差一点的危险“车祸”,我越来越爱护和关爱我的小黄豆和小红豆了!我爱我的小黄豆和小红豆,我要像爱我的书籍一样爱我的小黄豆和小红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