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鸡3
金黄色的羽毛,黑漆漆的眼睛,尖尖的嘴巴和小小的黄脚丫,就构成了活泼可爱的小鸡。正巧!我家也有一只这样的小鸡,它常使我开怀大笑。下面就让我来说说它的趣事吧!
有一天,我妈妈给乌龟喂鱼,这只小鸡也“闻讯而来”,趁妈妈不注意,悄悄地叼了一条小鱼吃了下去。到了晚上,妈妈洗脚时,这只小鸡又跳进了洗脚盆里,妈妈赶紧把它抱出来,一边用吹风机吹干它身上的羽毛,一边风趣地对我说:“这只鸡‘鸭性’发作了” 。逗得我哈哈大笑,一直笑得肚子都痛了!
自从这只鸡获得了“鸭子”的称号之后,它又开始变本加厉了,以前它是趁人给乌龟喂鱼时偷吃,现在它却开始捕鱼吃了。一天中午,我和爸爸在吃饭,这只小鸡一直跑来跑去,最后我和爸爸都不知道它到哪里去了。爸爸便让我去找,可是我找遍了每个房间,还是没看见它的踪影。后来,我在乌龟的盆子里找到了它,原来它为了捉鱼吃,都掉到乌龟盆里了,真是让人哭笑不得!
这只小鸡还很喜欢和我抢吃的呢!有一次,我边吃薯条边看电视,因为看动画片看得入迷了,都没注意到它走过来,对着我手里的薯条
直接跳了起来,把薯条给叼走了,还吓了我一大跳。唉!没办法,谁让我不注意呢,这么好的美食竟让它给叼走了。
怎么样,我家的小鸡有趣吧!你想要,那可不行,想要你就去买呀,可别跟我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