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爷爷8
天空出现了一道晚霞,好像漂亮的姑娘穿上了自己心爱的裙子,鸟儿回巢了,鸡妈妈带领着他的孩子回家了,在远处的一片空地上,几个小朋友在玩,玩了一会儿,有位妈妈喊起来:“星儿,回家吃饭。”
这时候,我在他们的动作、声音中感觉到他们的关系是很亲密的。我想到了爷爷,那些年爷爷陪伴着我,总是吃完饭就来找我,跟着我,不让我走到别的地方去。
我记忆里最深刻的就是爷爷对我的疼爱,有一次,爷爷答应我去瑞安广场玩,我在前一天晚上都睡不着,为的就是快点去瑞安广场,想让明天快点到来。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我的脑子里突然出现这样的问号,我带着这个问号进入了梦乡。
到了第二天,我早早的起床了,迅速地抛出房间,去找爷爷。终于找到了爷爷,爷爷眉开眼笑地说:“晨晨,猜爷爷给你带了什么东西呀?”
“呃,不知道。”我疑惑地说
“当,当,当,当。你看,这是什么?”爷爷自豪地说。
“这是什么?”我又疑惑地问。
爷爷不紧不慢地说:“你忘了吗?这事你最喜欢的安慕希和尖角啊!”
我恍然大悟,开心地说:“爷爷,谢谢你,我可喜欢了!”
爷爷高兴地说:“晨晨你高兴就好。你高兴,爷爷也就高兴。”
我突然觉得还有一件事没有说,连忙对爷爷说:“爷爷,我们晚上什么时候去广场呀?”
爷爷弯下腰,摸了摸我的头,说:“晚上当然去,不过要晚点去。”
我还来不及问为什么,刚才在旁边晒衣服得妈妈插了一句话,说:“爸,你今天晚上不是要去老人协会嘛?”
“没有的事,我哪有去参加什么老人协会。”爷爷否认。
至于我后来有没有去广场玩,我已经记不清了,但是我却清楚地记着爷爷对我的疼爱。
我有一个快乐幸福的家庭,我更有一个爱我的爷爷!我想你们也有这样的爷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