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爷爷14
人逃不过生老病死,逃不过一切意外。
我那个永远无法忘却的人就是我的爷爷。转眼间,他已经离开我的生活一年多了。他是一个高高瘦瘦的人,虽然已经得过一次肺癌,但他一直乐观的生活了下去。为什么说他是我永远记得的那个人呢?因为小时候我爸妈长时间在外面打工赚钱,我一年和爸妈在一起的时间真的很少。虽然如此,但我有一个非常爱我的爷爷。他的工作是用拖拉机拖一些装修的水泥等等的东西。他们工地的老板常常会送他一瓶牛奶解渴,可是他从来不喝,而是等我放学了,再拿给我喝。我有一次问爷爷他怎么不喝,他说只要我喝了开心。他就像喝了牛奶一样开心了。
我的爷爷很辛苦,他没有享受什么好日子就离开了这个可爱的世界。他年轻的时候,我的奶奶就去世了。他又是爹又是娘的把我爸和我姑照顾长大。基本都是没日没夜的工作,就是因为他是干拖东西的工作。到了六十二岁的时候被查出肺癌,他没有手术,而是选择化疗,渐渐有了好转。本以为病魔已经不再缠绕他。20xx年四月份,他总是头疼,发烧,大家总以为是感冒。有一天我爸突然觉得爷爷可能得了什么病,于是去医院检查。本来医院说是老梗,可又不像,去找名医查了一下。结果,脑癌,因为是晚期,医生说体质好活一个月,如果体质不好最多半个月。知道这个消息后我崩溃了。躲在被窝里哭,那可是最疼我的爷爷啊!结果二十八天后他去世了,这个消息让我觉得不能接受。我哭了,撕心裂肺。因为我还没有对我的爷爷说我的心里话呢。
最后我想对我亲爱的爷爷说:爷爷您这些年来辛苦了,我爱你爷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