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爷爷13
他的脸圆圆的,上面扒着几条银丝。他的眉毛浓浓的,像两只小船。他的手上早有几条裂痕,让人看了伤心。他就是我的爷爷。
记得一个大雪纷飞的夜晚,我冷的直打哆嗦,就倒在床上躺着。但是,家里只有两床棉被。一床是给奶奶的,一床是给爷爷的,没有我的。这是因为我回来事先没有告诉爷爷奶奶,所以没有我的。爷爷说:“灵灵别急,你盖我的吧!”“那你呢?”我问。“没是,我做鞋。”爷爷一边说一边发抖。第二是,我做鞋。”爷爷一边说一边发抖。第二天,我穿上棉鞋,棉鞋真暖和,暖和到了我心里。
还有一次,记得是在一个年前的夜晚,爷爷见我没有新衣服,就连夜给我缝制新衣服。第二天就缝制好了。可是,爷爷却瘦了一圈。就穿着爷爷给我连夜给我缝制新衣服走向大厅。虽然,在人群中这件衣服看起来不是最美的,但在我的心里却是最美的。
爷爷!爷爷!谢谢您,谢谢您对我的爱。我要用我优异的成绩报答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