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帮妈妈做家务11
星期天早上,我刷完牙,洗完脸,吃完早饭就去写作业了。
我作业写到一半的时候,看见妈妈在做家务,于是我和妈妈说想帮她一块做家务,妈妈对我说做家务很累的,你还是写作业去吧,但是我看到妈妈满头大汗的样子,实在不忍心,就对妈妈说等帮你做完家务我再去写作业,妈妈说好吧。
妈妈给我布置的第一个任务就是把阳台擦干净,我按着妈妈擦阳台的样子去做,先接一盆水,然后端到阳台,把抹布在盆里洗一下然后拧干就可以擦了,我才擦了一小会儿就已经累的满头大汗了,现在我终于体验到妈妈干家务活的辛苦了,平时妈妈还要扫地、拖地、擦桌子、做饭、洗碗、洗衣服等等,这么多的家务活,妈妈该有多累啊!
擦完阳台以后,我发现我的房间很乱,于是,我准备把我的房间收拾干净,我先把床收拾干净,早上起床以后我把被子弄的乱七八糟的,这回我要把被子叠整齐,叠完被子以后,我一看书桌上全是书和作业本,于是我把它们按从大到小的顺序排列整齐。这时妈妈过来看到我把自己房间收拾的干干净净,整整齐齐的,夸我真能干,我心里高兴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