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帮妈妈做家务6
今天是三月八日 ,星期天,但是我没有睡懒觉。我早早的起了床,因为今天是妇女节。打算给妈妈一个惊喜,就想动手帮妈妈做家务。
我先来到厨房,拿起扫把小心翼翼的去扫客厅。地面上有一些灰尘,我就下决心打扫干净。我扫了这里,扫那里。灰尘好像是永远打扫不完似的,一些小绒绒似的东西,扫完了又出来,最后终于打扫的干干净净了。然后我又把餐厅、厨房、阳台、洗手间和三个卧室全部打扫的干干净净了。我总算松了一口气。这时,我才发现我的衣服全部湿透了,满头满脸都是汗。
我接着又开始拖地,我先开始拖客厅,让我感到大吃一惊,灰尘就像是孙悟空会七十二变似的,拖完了,又冒出来。我一边拖,一边扫,很快就把客厅搞定了。我看着光彩照人的地面,一蹦三尺高。紧接着拖完其他地方,我把家务做完了,这时候我已经筋疲力尽。
这时,我去找妈妈,妈妈看见我满头大汗,就问我:“孩子,你干什么了?”我说:“我帮您做家务了。”妈妈看了家里这样干净,高兴的对我说:“今天,我虽然没收到贵重的礼物,只要儿子心里有我,我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