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理想9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有的人长大想当一名解放军,有的人长大想当一名医生,还有的人长大想当一名发明家
我的理想是长大当一名老师,而且是英语老师。为什么呢?因为英语是我国第二种语言,现在各大城市和地区的学校都在学习英语,但是偏远贫困地区的孩子们连最基本的学习都保障不了,更谈不上学习英语了。所以,当我成为一名合格的英语老师的时候,我要在全国各地办许许多多的免费的英语学习班,让更多贫困地区的孩子学到更多的知识,到知识的海洋里去畅游。
为了实现这个理想,我要从现在做起,认认真真地去做每一件事,把老师传授给我们的知识全部记住、掌握、学会。
理想就像一个风筝,永远都不会停下来一直在天空中飞翔。是这个风筝鼓励着我一直向前进。我要放飞我的理想,让我的理想在天空中遨游,为我的理想而努力而奋斗吧!
放飞理想,放飞人生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他会为理想而奋斗.
我是一名即将毕业的小学生,曾经,我有过一个美好的理想,那就是遨游太空所以,从那以后,我就很喜欢上科学课,听老师津津有味的讲课可是,自从我的眼睛近视之后,我放弃了我又为下一个理想而奋斗.
现在,我的理想是当一名学识渊博的博士每当看到一个个博士得意洋洋的从学校的校门走出时,我就羡慕不已我发奋读书,用心学习为了自己的理想,我不惜一切代价去拼搏.
从中,我领悟到了,学海无涯,知识的海洋无边无际,一个人之所以会为目标去努力,就是因为人人都有上进心同学们,努力吧,你们是龙的传人中国的未来等着你们去创造,加油,你们就是祖国的接班人为你们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