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理想15
在风和日丽的春天,我喜欢去放风筝,因为看着放飞的风筝我放佛看到了自己放飞的理想。
地面上,我们扯着线奔跑着,天空中,风筝迎着风飞舞着。这些在天空中飞着的,都是我们理想的翅膀。
每个人的理想不一样,扎出来的风筝也不一样。你看,我的风筝像一艘轮船,因为我长大想当航海家,此刻我似乎看见了无边的大海和涌起的浪花。
瞧啊,一只闪烁的流星。这一定是心灵手巧的张嘉倪的,因为他长大想当天文学家,为祖国探索更多太空的未知世界。
还有,那诱人的蛋糕风筝是将来的糕点师雷一淼的,那毛笔风筝是小书法家徐一博的!
在地面上,我们一边放线一边跑着,手里的线越放越长,风筝也带着我们的理想,越飞越远,越飞越高……
放飞风筝,放飞理想,让我们一起随着我们的理想之线奔跑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