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理想11
放飞理想,在我的世界里,寻路,走自己的......
——题记
我知道,一个人的理想,远远不止一人的努力,成功的背后,一直有你们的陪伴,才会有今天,放飞自己的理想,走我自己的路......
心中的那个地位,永远属于你们。
我知道,可能我的“鸭梨”山大让你们难忘,但我希望得到您们的鼓励,这样,我才能飞得更高 望得更远。
妈妈,我的好妈妈。
有时,您却因为我爱玩骂了我一顿,有时,我淘气您却狠狠地打了我,我犯了错,您却用您的绝招"口头禅"来教育我,我有时不服气,从不认输......
我爱看沈石溪先生和一些希奇古怪的书,您有时因为价钱的高低而放弃,而又是您却把那些东西给我买,有时,因为没办法自己拿出了储存罐里的私房钱,而您却不埋怨我,我还是不服气。
当考试再次面临到"老二"时,朋友青青却考的很高,您却让我和人家相比,我不服输,我心里面好像有一块硬石头,永远也砸不碎。
看上了一条好裤子时,因为价钱偏高,您却忍心推辞,我伤心的再三请求,您终于同意了。
当回到家中,您却已经作好了饭,香味扑鼻。当喜欢上一件东西时,您却不说贵直接甸走。
不论刮风下雨,都会在下学时看到您的身影......
妈妈,我的好妈妈。
不要拿我和别人比,多多鼓励我一下,我会更加向前。
不要训斥我,多多教育我,我会改正缺点。
我会更加向前。我不是玫瑰 我是莲花。
放飞理想 走我自己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