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4
“哗!哗!”,什么声音这么热闹?原来是学校开运动会了!
集体项目是接力赛,真激烈!加油!加油!加油鼓劲声连连喊着!
加油朱士谦!加油!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两只兔子在打架,心咚咚的响,我用手摸了摸心脏的位置,似乎想把它放回原来的地方。
这时,不幸的事情发生了。到李梦媛那里竟然掉棒了,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心里想:天啊,不会吧,第一棒都掉。我呆了。
还好,石老师眼疾手快,抓起掉在地上的棒塞给李梦媛让她快跑,可是还没有补救过来那比金子都珍贵的时间。
后来便灾事不断的来了,前前后后竟掉了四次棒!“唉”这声叹息发自我内心深处。看来我们班就是有上天的本领也得不了第一名了。
事实是如此残酷,事实果然不出我所料,可我又那么愿意出乎我所料,我们班得了倒数第二名。
我们要知道我们不应该计较分数名次,体会其中的乐趣强身健体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