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9
今天,我们盼望已久的运动会终于到来了。天空中虽然下着零星小雨,可我们还是激情高昂地参加运动会。我们进行的项目有:拔河、跳绳、迎面接力赛、赶“猪”。其中,我最喜欢迎面接力赛,我们班有30个人参加,其中一个是我,轮到我了,我心里非常紧张,心想,我一定要为班级的荣誉而努力,我接过接力棒,健步如飞向前跑,使出了全身的力气,最后,虽然我们没有拿到第一名。我还是很高兴,因为,我们大家都努力了!
这次运动会,我们班虽然没有拿到第一名,但我们还是很欣慰!重在参与、友谊第一,比赛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