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13
今天,我们学校举行了运动会,其中,我最喜欢的项目就是跑步了。
今天下午,我最喜欢的五十米跑到了,在该我们那一队跑的时候,我先做了准备:压腿。我压了左腿压右腿,还跑了几下,确定没有问题。
到了我们那一队了,我走过去,一只脚挨住白线,另一只脚叉开,放在后面,握紧拳头。做好准备后,我跟旁边的程瑞婷说了一声:“加油!”就朝前看老师了。小红花
这时只听口号声一声令下,我们就开始了,我的双肩和双腿不停地快速摆动着,我一看,呀!就快赶上程瑞婷了,我又努力往前跑了跑,就快到终点了,我垮了一大步,可还是晚了一点。
跑过终点线,只见老师指着程瑞婷,说:“这个小孩第一。”接着又指着我说:“这个小孩第二。”最后指着颤欣亦说:“这个小孩第三。”
这次运动会的五十米跑我虽然得了第二没得到第一,可我还是很高兴,因为友谊第一,比赛的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