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5
我们学校本周举行了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
早上,我起得很早,带着好垫子和水来到学校。一进教室,我就看着同学们脸上幸福的笑容,比过节还热闹。
大家被老师领到操场,啊!今天天气真好。蔚蓝深远的天空万里无云。凉爽的微风吹过我们整洁的团队,让我们都充满活力。
我们迈着矫健的步伐来到操场。第一个项目是比赛。轮到四年级了。我们排好队,用音乐开始比赛。音乐的节奏增加了我们的动力。在我们是阳光、快乐和聪明的青少年。这是一个赛车的时代。7班最帅,团结友爱,势不可挡。
运动会结束后,我们回到看台,运动会正式开始。我们班的陈、李惠泉、马、崔、罗雅飞代表我们班参加了比赛。陈得了一等奖,我真为他高兴。全班人为他们欢呼,真的很刺激,仿佛地球都被震动了。
我们班的跳绳队终于拿到了第二名,我们班还拿到了精神文明班的奖项。我们太激动了。
我期待着明年的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