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2
这两天,我们学校在景苑中学举行了运动会。
在这次运动会中,最激烈最有趣的是接力赛。比赛前,我们做了很多次的接棒练习,比赛之前一再强调,接力赛要团结,接棒时要配合好,才能取得好成绩。
比赛开始了,第一棒是我,裁判员一声枪响,我“嗖”的一下就跑了出去,很快跑到对面把接力棒传给队友。只见胡陈睿跑起来头发都立起来了,还有杨莘语、葛宇杰就像练了飞毛腿,比兔子还跑得快!
在一场激烈地你追我赶中,结束了接力赛。我们班不仅在接力赛中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同时也荣获了“最佳活力奖”和“团体第一名”奖项。
这次的运动会真有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