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和星期五,我们学校举行了运动会。一大早,我们就到了学校,每个人都非常开心,非常激动。之后,洪老师带领我们前往景苑中学,路上我们有说有笑的,非常开心!不一会儿我们就到了景苑中学。
运动会
开幕仪式开始了,每个班的仪式都很壮观,我们班也不例外。不一会儿,开幕式结束了。
运动场上可真热闹啊!有跳远,有跳高,有投垒球,还有跑步等等。每个运动员都精神抖擞的。其中我参加了坐位体前屈,50米跑和接力赛,虽然前两天我没取得好成绩,但是接力赛通过我们大家的努力取得了第二名。在这次运动会中,我们班取得了全年级第一名的好成绩。这真让我们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