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15
今天我们早早来到体育场汇合,由于是召开秋季运动会的日子。早到的同窗盲目看书。我看得津津乐道,似乎来到了书里。
韩教员宣布秋季运动会正式开端,首先,同窗们肉体振作地展示了课间操。然后是我们花式篮球的展示时间了,我们划一划一的做完好套动作,赢得了教员和同窗们热烈的掌声。同窗们跑完五十米后,是教员们的五十米跑竞赛,这太不测啦!邱教员上场参与竞赛,同窗们为邱教员呼吁、加油。呼吁声振聋发聩!
午饭后,十名同窗代表我们班参与“校长杯”跳绳联赛。我们班成果不太好,以后可要加紧练习啦!
我们每个人都是集体的一份子,只需共同努力才干取得更好的成果,为班级争光。等候下一次运动会我们能大放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