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14
“加油——加油——”快看,一群啦啦队在给一名同学加油助威。只看见,这名同学像风一样跑了过去。你们猜猜这个人是谁呀?没错,那个人就是我。
那天,是全校运动会,操场上,人声鼎沸。比赛前,跑道上的运动员们,有的在挥挥手,有的在踢踢腿,还有的在原地小跑,活动着身体,而我却喘着粗气,心扑通扑通地快要跳出来。这时裁判员大声喊:“预备!”我双手迅速撑着地面,两脚摆好跑步的姿势,目视前方。“开始!”听着声音,我使出了洪荒之力,像离弦的箭一样跑出去。
我遥遥领先,马上跑到终点时,发现有一名同学超越了我,旁边的啦啦队大声喊着:“加油!加油!”那加油声给我注入了力量,我一定不能辜负大家的期望。我越跑越快,超越了他,取得了第一名。我激动地心怦怦直跳。
紧张的运动会结束了,我激动的心也渐渐平复。一切困难在努力面前都是浮云,以后我不会再怕困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