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6
今天天气晴朗,迎来了我们学校的秋季运动会。我穿好统一武术服装,早早地来到学校。先到班级集合,然后整理队形,在老师们的带领下,我们班级排成2排井然有序的走向学校操场,然后是升国旗,再有舞龙表演,接下来是高中年级段各种表演。我们班进行的是武术操表演。
表演结束后,令人激动地运动会开始了,我们班有10多名同学参加,我的好朋友陈韵依参加的项目有垒球和跑步,她获得了垒球第二名和跑步第二名的好成。其他同学有参加跑步、跳高、垒球。
他们都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为我们班级争光。没参加比赛的同学们,在比赛现场为同学们加油。
比赛结束,我们依依不舍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