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11
一个春光明媚的日子,春季运动会开始了。同学们拍着整齐的队伍到操场上观看,我的比赛项目是800米跑。我来到比赛场地,裁判员喊:“预备”呯的一声枪响,我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乘着温暖的的春风,我在跑道上飞快地向前奔跑,同学们大声为我加油!我跑得更快了,突然,感觉心要裂开似的疼,可我没有放弃,心里想:“坚持住,胜利就在前方!”我手捂住心口,没有停下脚步。又是一声枪响,同学们大喊:“魏志高加油!魏志高加油!还剩最后一圈!”我咬紧牙关,甩开胳膊迈开脚步,冲向终点。一步、两步、过线!我成功了,心里美滋滋的,我是坚强的孩子,不会被困难吓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