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12
今天,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日子,是我们黄浦江路小学第26届田径运动会。一大早,我们就早早地来到了上一天彩排的坐区。
同学们,静静地等待着到7点45分,滕主席准时说:“现在方队开始进行表演。”因为换了校长。所以这次也是比上一届隆重了不少,同学们在看完每个节目的时候都要叽叽喳喳地评论几句。
当然也少不了关于对那壮观的表演,那时我想用宋丹丹小品里的一句话:那场面是锣鼓喧天,鞭炮齐鸣,红旗招展,人山人海啊!之后精彩的啦啦对表演。也是给运动员,加油打气!
之后是运动员跑100米,我们班上场了,张林和王光智,在枪声响后他们俩都像一匹脱缰的野马,像一只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成绩也十分可观。
再把视线转跳远运动员,他们跳的长度也是不一般的。
之后还看了200米,跳高,400米800米,等运动项目。
今天运动会给我了一个道理:只要坚持不懈,勇于拼搏,就会取得理想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