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雪13
我爱冬天,爱冬天皑皑白雪,更爱冰天雪地中我和小伙伴快乐的像蝴蝶似的,自由自在的玩耍。
20xx年第一场雪来的比往年要早一些,纷纷扬扬、飘飘洒洒,一下就是两三天,给我们带了无穷的快乐和遐想……
雪过天晴,雪后的世界银装素裹,我家门前有一个很高大的土堆,这更像一个小雪山,成了我和小伙伴的儿童乐园。我和小伙伴费了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爬了上去,在山顶之上,我们一个个坐在小纸箱中往下滑,有时连人带箱一同滚了下去。那种美妙的感觉伴随阵阵笑声飘得很远很远……
玩累了,休息之余,我们便堆起了一个个雪人,有的像蛋糕,有的像猴子,有的像大象,有的像……造型奇特,引人发笑。我堆的是一个三层的雪人,个头特别的大,得到小伙伴的赞扬,我心里美滋滋的。
我们玩的最开心的莫过于打雪仗了,我和小伙伴们,跑呀,跳呀,雪球不断从我们的耳边飞过,即使最后被别人砸的满身是雪,冻得满脸通红,双手发紫,我们完全不在乎。
我爱冬天,爱雪的洁白无瑕,爱雪中飘荡的笑声,爱在雪中无忧无虑的嬉闹,更爱我们日益强大的祖国的美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