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雪3
许多人都在期待着冬天,期待着冬天到来后美丽的雪景。
冬天里最亮都的一道景就是漫天雪花飘舞,冬天里的雪集聚了所有人的目光。白雪就是在我们的注视下缓缓的飘落了大地,一点点的将大地染成了纯洁的白色。
冬天里的树在雪花的光顾下,裹上了一层晶莹剔透,原本的枯枝摇身一变就成了最剔透的冰棱。冬天里的四季常青树受不住大雪的厚重,一一弯下了身来。被雪花覆盖了的树木,有一种垂垂老者的姿态。若不是还有一些绿叶缀在其中,还当真会让人以为这株树已经走向了暮年。
冬天里的这种垂树也是孩童们最喜欢光顾的地方,在这里暂时息在树干绿叶上的雪花成了他们捉弄对方最好的工具。他们往往会在经过这里的时候,突染扯上一下树枝,雪花在这一晃之下纷纷从树枝绿叶上洒向了大地。若是有谁反应慢了一拍,跑慢了一两步,这些带着冰寒的雪花可就落到他的肩头上,脖子里了。
冬天里的树很美,有了冰晶,雪花的装饰后,美不胜收。在冬天的雪景里,冬天里的树是最令人移不开眼的。但是远处被雪花遮盖的山也足够令人眼前一亮。
冬天里的山带着点模糊不清,但就是在这种朦胧之下,冬天的山带上了一种神秘的气息。在冬雪的遮盖下,冬天里的山也变了一个样。白色的山,与远处灰白的天宛若合成了一体,这样的山,就像是出现在话本子里的神山,神山直通天际。
冬天的雪景有太多,在雪花飘落的足迹下,整个神州大地都别有一番滋味,带上了一种独特的魅力。
你瞧在角落里,探出了一头打探着这个冬天的红梅,它们在飘舞的白雪中是如此的令人惊艳。
我爱冬天里的雪景,爱这份独一无二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