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雪12
在寒假中,会有父母和朋友的陪伴,也会有书和笔的陪伴,更会有阳光和雨露的陪伴,当然也少不了雪的陪伴,可今年的雪却比以往要来的晚一些。
自从寒假来临,我养成了每天六点准时看天气预报的习惯,不是为了第二天的天气情况做准备,也不是为了旅游做打算,而是为了期待雪到来的讯息,可我日盼月盼,就是盼不到雪来临的讯息,看看别的太,天天都是大暴雪,我的表姐也天天在朋友圈了发她那的雪,屋顶一片白,地上的雪踩一下就没到了膝盖,像是一层厚厚的白雪地毯,羡慕死为了。
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等到了雪的讯息,果然那天晚上下了雪籽,砸的玻璃“啪啪啪”的响,我在屋里透过玻璃窗看见外面的雪籽像陨石一样砸下,又像刚生出的婴儿迫不及待的像投入妈妈的怀抱,我开心的一蹦三尺高,心想明天一定式白茫茫的一片,我已像到了冰雪之城的画面了,怀着期待我早早睡下,为了迎接雪的到了。
第二天,我1满怀期待地拉开窗帘,我惊呆了!大叫着:“雪呢?”妈妈安慰说:“早上本来是又一点点雪的,现在太阳出来了,雪都融化了。”话音刚落,我的心瞬间跌到了谷底,我终于知道了,也亲身体验了什么叫期望越大失望就越大。
下午,妈妈为了让我开心,带我去崇和门玩,去的路上下了小雨,我不以为然,当我逛完商场出来时,满天飞雪向我们迎面扑来,我立刻冲了出去,雪好似花朵落在我的身上,我感觉很幸福,妈妈出来了,打开伞为我遮起来边说:“傻丫头,站在外面不冷啊!”我摇摇头,便走出伞下在广场上飞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