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雪14
一年有四个季节,季节不同的景色,而我最喜欢冬天下雪时的壮丽景色。冬天,大雪纷飞好象来幽雅恬静的境界,来晶莹透剔的童话般的世界。松的那清香,白雪的那冰香,给人凉莹莹的抚慰。都在过滤,都在升华,连心灵也在净化,纯洁而又美好。
黄昏的雪,深切切的,好象有千丝万缕的情绪,又像海水汹涌,能够淹没,一丝揭开藏头露尾般的裸露感。雪花万千、晶莹透亮,好象出征的战士,披着银色的盔甲,又像是片白色的战帆在远航
雪中的景色壮丽,天地浑然一色,看见银色,好象世界用银子来装饰而成的。
雪后,那绵绵的白雪装饰着世界,琼枝玉叶,粉装玉砌,皓然一色,真是一派瑞雪丰年的喜人景象。
白雪,雪景,我更爱冬天。冬天是心灵的年轮。冬天,寒冷,它无可比拟的温馨和希望。
多美的景色啊!我不禁发出感慨。清晨的缕阳光射,雪后的景色竟是的美仑美幻。近处、远处,烟雾缭绕,真的眼睛,小山村竟了美景。
远处,是被一层层雾气和寒气笼罩的世界,隐隐约约地树木顽皮的小脑袋,若隐若现,在和捉迷藏,远远的和天际连在一起,简直是人间仙境;河边的杨柳高高地昂着头,身上挂满了毛茸茸、亮晶晶的银条,穿上了一身冬天的亮装,生机。近处,红色的砖瓦房上,飘出了一缕缕炊烟,看上去像是柔柔的银色飘带,这乡村的快乐带到世界的每角落;落下了无数的亮晶晶的小星星,淅淅沥沥的雪沫风儿跳起了欢快的舞蹈,在阳光的照耀下,真可谓是天女散花。
穿上大衣,来凉爽而美丽的世界,一股寒气迎面扑来,还一点点雪花的芳香。好美的乡村,好美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