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记忆13
童年,是多么无忧无虑啊,每一个小孩的童年都是那么天真、活泼,又而搞笑的吧。在童年里,我们应该都会因为某些傻事而难以忘记吧。就比如说我的童年,就因为做的傻事数不胜数,所以说我的童年才难以忘记,就比如说那件傻事。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云雾浓浓,花儿慢慢地绽开了,小草也开始跳舞了,勤劳的小蜜蜂也开始工作了。我仰望着天空,沐浴着阳光,无意间发现了我们家的屋顶上发现了几只刚出生的小鸟,看上去还不会飞,这个可把我乐坏了!那小鸟有如黄昏一样的颜色的羽毛,尾巴上还有如草莓一样的小红点,看样子可好看了。于是,我决定一定要把这几只可爱的小鸟给抓回来,我把椅子放在那,踩在椅子上面,踮起脚尖,用尽全身的力气,往上用力一跳,但是还是够不到。终于我想了一个好法子,我拿起放在后院里面比较短的竹杠,因为太长了的我拿不动,然后重新踩在椅子上,用力一跳,但还是够不到,我生气了,可那帮家伙叫的更厉害了,好像在笑我一样,我生气极了,用力把竹竿摔在地上,气得冒火,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病猫啊,我爬上了树顶,然后小心翼翼地把它们推下去,哈!哈!我成功了,这下知道我的厉害了吧,我正准备下去,拿我的战利品,但是它的妈妈回来了,我跟那只大鸟大战了三百回合,直到老妈回来我才放弃,不过我始终打不过爱的力量。
哎!就因为这件事,害我被妈妈训了好几天。以后我一看到鸟,就想起那一段既好气又好笑的经历,甚至心底还隐隐涌出几分愧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