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记忆12
在我记忆的沙滩上,有无数的贝壳,每一个贝壳上都承载着我的回忆。看,这儿有几个发光的回忆,我就来为你们说一说吧!
记得我六岁那一年,爸爸为我买了一个自行车,我很高兴,我的自行车本来有两个轮子,可是爸爸怕我不会骑,所以把我车子后轮两旁都安了一个小轮子。我骑上这个车子以后,就在小区里骑来骑去。可是,随着我年龄的变化,我不想用四个轮子了,我对爸爸说:“爸爸,我要学习两个轮子的车。”爸爸只好把后面的两个轮子去掉。可是两个轮子的车比四个轮子的车难骑多了,爸爸在旁边看着我,生怕我摔了个“狗啃泥”。我骑的不稳,一下子摔倒了。我并不放弃,我想:如果一天一天地练下去,我一定可以练的好好的。就这样,我摔到了站起来,又摔倒了,又站起来。晚上在家里好好想想是怎么练的,技巧一定要明白。第二天,我又开始练习,谁承想,我成功了!我一天半的努力没有白费!我很开心。
在我三四岁的时候,我听妈妈说:“种瓜得瓜,种豆得豆。”我想,如果把我的玩具种下去,那么我以后就有很多很多玩具了!我把我的玩具拿出来一个,边看边想“如果我有一个玩具树的话,我就能爬上去,把玩具摘下来,我有很多玩具了!太好了!”
说干就干,我把我的木桶拿来放上水,又拿出我的小铲子,我在庭院里挖了一个小坑,把玩具放上去,又把土埋上,两天之后,我去看,还是没有树。我对爸爸说:“为什么我没有玩具树?”爸爸一脸茫然“什么玩具树?”我把来龙去脉告诉爸爸,爸爸笑了笑对我说:“玩具是种不出来的。”“为什么呀?”“等你长大就知道了。
现在回想,以前做的事情幼稚而又美好。
在金色的沙滩上,一枚枚美丽的贝壳静静躺在那里,等着我去拾取,再次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