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记忆6
燕子去了,有再来的时候;杨柳枯了,有再青的时候;桃花谢了,有再开的时候,但是六年的小学生活却是一去不复返了,留下的只是那一幕幕回忆……
在校园里,操场上,萦绕着我们的欢声笑语,留下了我们嬉戏的身影,留下了我们玩耍的脚印。六年来,我和同学们的感情日益增多,虽然曾经吵过、闹过、生气过,但是我们还是互相关心。
记得有一次上体育课,我和同学们正在操场上玩游戏。突然,我被一颗石头绊倒在地,我的脚扭了。同学们看见后,连忙停止游戏纷纷跑了过来。
"你怎么了?"
"要紧吗?"
"没事吧?"
……
那一句句温暖的话语,无不流露着同学们对我的关心。
还有一次,我因为受到了老师的批评,所以心情不太好,对同学的态度也不是很好。同学们来问我问题,我都是冷漠相待,要么就是不理。赵仁怡把我拉到走廊边上对我进行了一番思想教育之后,我才渐渐明白自己刚才的所作所为是不对的。我感谢赵仁怡,那时,若不是她,我的脾气还会更加暴躁一点。每一次,我快要生气的时候,都是她在帮我,帮我压抑着自己的情绪。我还记得她说过"发脾气,会变丑"这句话。
我忘不了可亲可爱的同学,也忘不了辛勤培育我们的老师们,是他们教会了我们许多知识,让我们懂得了做人的道理。
小学生活是令人难忘的。转眼间,六年过去了,带着轻盈的脚步走向童年的尽头,无限的留恋还停留在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