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记忆7
人的一生中有许许多多美好的回忆,然而童年却是我们美好回忆里的开始,童年的我们是那么的天真快乐,那个时候没有烦恼不懂什么是幸福快乐啊!
小时候我们都是在父母的保护下长大的' 记得刚开始上一年级的时候,我什么都不懂也不认识同学们,我就自己热情的去和同学们说话结交朋友,从一开始不认识的几个人到熟悉的朋友,和她们在一起我能感受这其中的快乐,大家一起高高兴兴的上学,快快乐乐的放学,久而久之她们便成了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有一次,我在放学回家的路上看到有人在打架于是我就忍不住好奇心跑过去凑热闹,果然就应了人们说的那句话"好奇心害死猫,"见有一个人摔倒了我就去扶可刚分开扶她的那只手她便转过头来说是我把她推倒的,我一下子就愣住了,我解释说"我没有推倒你,我只是看见你被人推倒了,好心上来扶你一把可谁知道你却说是我把你推倒的,真是好心没好报,"当时她听完我说的一段话便生气的说"就是你,我明明看见是你推我的,你还狡辩,"她一下子就冲上来推我,然后我的朋友们看到了就把她挡住说"你怎么不讲理啊,人家都跟你说了不是她推的,你还咄咄逼人,说完她就回过头来看着我说"不用管她,我们走,"于是她就们就拉着我走了,这件事也就告落了。
回到家妈妈就见我回来了,就问怎么了,有人欺负你了,我说,没有啊,你不用担心,随后便扬起一个大大的笑脸给妈妈看。
我感谢在我的童年里有我的朋友陪伴着我一起长大,感谢爱我的家人们,是他们的努力换来了我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