谎言是什么?是欺骗人的感情?还是滥用人的信任….但有时谎言,也是美好的、美丽的。
美丽的谎言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我都已经是初中生了,回想小时候的我,总会扑哧一下笑起来。
现在,穿越。告诉大家一件使我到现在也忘不了的一句美丽的谎言。
小时候的我,不喜欢上幼儿园,每次去都要嚎啕大哭一场,也许是因为我不适应这样的生活吧,每次妈妈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但自从那件事发生以后,我不得不佩服妈妈的聪明了。
那天,我还是和往常一样只要稍微看见幼儿园的大门和站在大门外的老师,就哭起来。这一次,妈妈没有再说我,而是对我微微一笑,趴在我的耳边小声地说:“你要是乖乖听话,并且认真听课的话,妈妈就给你买小火车,好不好?妈妈可是会在一旁看着你的哦。”我和别的女孩喜好有些不同,因为我特别喜欢车。所以我一听到是车,马上便屈服了。不过,又听到还有条件,就又有些蔫了,但为了小火车,我豁出去了,乖乖的和老师打招呼,然后进了教室。
在上课的时候,我便很认真的在听课,因为妈妈说她会在一旁看着我,看我有没有很乖,所以我当然要乖了,不然小火车就泡汤了。
几个星期后,通过我的努力,妈妈果然给我买了一个小火车,并且,通过这几个星期的努力,我也渐渐习惯了上学,也没有再哭过了。
几个月后,妈妈告诉我,她并没有在一旁看着我,一开始我还有些不解,为什么妈妈要骗我?但后来,我终于明白了妈妈的用意。
原来谎言也有它美好的一面,原来谎言也并不全是坏的。美丽的谎言,无法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