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谎言6
你明白圣诞老人吗?你相信有圣诞老人吗?你得到过圣诞老人的礼物吗?我以前也相信世界上百分之百有圣诞老人,我甚至确信无所不能的圣诞老爷爷就住在荷兰圣诞村的小木屋里。之后,在与同学们关于圣诞老人的讨论中,我渐渐地猜测到,实际上我心中那神秘的圣诞老人每一天就生活在我的身边,他们就是我的爸爸、妈妈。可我总是不愿意相信,我愿意一向生活在有圣诞老爷爷存在的神奇世界里,我喜欢爸爸、妈妈为我量身制造的这一个个美丽的谎言。
每年圣诞节的平安夜,爸爸都会帮我把一只红色的圣诞袜挂在卧室的窗户上。第二天一大早,我总能如约在圣诞袜里取到圣诞老爷爷送给我两件,甚至两件以上的礼物。那些礼物都是我从来没有见过,但又总是让我爱不释手的。可想而知,爸爸、妈妈在挑选礼物的时候是多么的用心啊!20xx年的圣诞节,我还意外地得到了圣诞老爷爷写的一封信。信中,爸爸、妈妈假装圣诞老爷爷编出来的“雪地圈圈”让我深信不疑。每当我犯错误的时候,脑子里闪过的第一个念头就是圣诞老爷爷会不会在雪地上抹掉我的“雪地圈圈”;当我取得成绩的时候,我想的是圣诞老爷爷有没有及时在雪地上为我添加“雪地圈圈”……“雪地圈圈”以前不断促使我改正缺点,用心上进,为我的童年增添了许多幻想色彩。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对圣诞老人的怀疑也逐渐增加。如今,我已经肯定世界上没有圣诞老人,而只有一向全心全意爱着我的爸爸、妈妈。小小的谎言,美丽的谎言,却让我心中充满了大大的感动,因为这其中承载的是爸爸、妈妈对我满满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