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谎言15
公元2876年4月23日9时36分48秒,地球网主页发布了一条惊天大新闻:世界最高权威机构——中华人民共和国地球研究所经过长时间研究发现,因为地球上的各种污染,使得生态恶化,动植物濒临灭绝,沙漠已占地球陆地总面积的四分之三,核战争频繁,银河系中数个黑洞朝地球方向运动,主要原因就是地球周围太空垃圾太多,引力失调,磁场干扰严重。大概一个月后,黑洞会将地球吞下或将其带离轨道,使人类灭亡!
骇人听闻的信息公众于世后,全世界的人都震惊了,恐慌、哀愁、痛苦随之而来。每个人脸上几乎都挂着泪珠。一个月后,30天,死亡就这样一步一步的逼近。没有人在工作,在游山玩水,在谈天说地。学校里也没有了读书声,所有人都守在电脑旁等待新信息。
各国元首及科学家们为了人类未来,纷纷来到中国地区研究所会议厅,所长诚恳的表示:任何人都不能想象2亿年前恐龙那样终结生命,但大家可以想想,这一切都是我们自己造成的!目前只有一个办法,谁污染谁治理,各国采用一切手段把自己的国家净化好,越快越好,时间不多了!
在这最危急的关头,最具权威的人说的话,没人敢不遵循。世界各国的政府和人民紧密的地团结在一起。利用高科技进化空气,阻止河水再次被污染,收集垃圾并将其分类,可循环利用的留下,不可循环利用的装在超光速无人驾驶的宇宙箱中,联合国出资治理太空垃圾,核武器藏在最不易引爆的地方,还有三天了人们吧装载垃圾的地数百个宇宙箱送往太阳,熔化。
还有两天了,一天了,人类看着美好的家园,死在这么美好的地方,值了。地球没有爆炸。权威专家说:对不起,我骗了你们,根本就没有黑洞,但是看着这么美好的星球,我的谎言是美好的,有用的。
没有人生气没有人愤怒,这个谎言是善良的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