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故乡13
二十年后,我用时空传送器送回了故乡。
家乡的楼房有二三十层了,可是我还是不满足,我呢,要把家乡的房子变成了几亿层甚至几十亿层。
后来我在家乡反复研究,经过了几万次的失败,我终于成功了,我制出了几百亿层的高楼骨架。
我又叫人把我制造的百亿层高楼骨架放在了一个分解器上,把它复制了十几个百亿层高楼骨架,放在了一个空旷的地方,后来有人问:“这个是干什么用的?”“它可以让你住在百亿层大楼。”施工人员说。
我发明的“建设师8号”机器一共有90个,它们一个就相当于几百个人一起行动。过了三个月,它们把十几个百亿层高楼建好了。
这时,有一位52岁的阿姨看见了这么高的大楼吓了一跳,“哇!这栋高楼真的是太高了吧!”
“要是我也可以住进去就好了。”阿姨说。这时一位大叔走过来对阿姨说:“你可以去找这个百亿层高楼的发明者江新飞拿住房证,可以自己选楼入住。”
这位阿姨来到了我的办公室说:“果然是你江新飞。”原来是我小学上作文培训班的老师“棉花糖”呀!
“好久不见啊!棉花糖。”后来我带着棉花糖来到了当地的饭店吃饭。
吃完了饭,我给了棉花糖一张住房证,棉花糖说:“这么高的楼有电梯吗?”“当然有的,而且是用合金制的,给你这个手套,这个手套结合微源就以让电梯冲上去,到楼顶只要0。000001秒。”
棉花糖在我的故乡住下了百亿层大楼,而别的地方也慢慢开始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