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故乡15
在地球仪上,身体下面有一小块看起来像“公鸡”的土地,那是我的家乡汝阳县。二十年后,我坐飞机回到了家乡,一眼就看到了茂盛的草地,五颜六色的花朵,高大茂密的树木。真的很漂亮!
飞机降落后,眼前的景象让我震惊。这还是我的家乡吗?我的家乡真的变了很多。曾经被污染的河流现在清澈见底,鱼虾成群;人也有高科技设备,家家都有机器人保护全家。
房子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智能机器人不是由人建造的砖房,而是由高级材料制成,坚固宽敞,可以容纳很多人。现在你不必走楼梯,只要走进穿梭机,你就可以到达你的门口。
学校也变得多姿多彩。它不再是一栋破旧的房子,而是一栋高楼。有两个教学楼,一个是暖楼,一个是凉楼。在温暖的大楼里,所有的人和事都是温暖的。冬天冷的时候,可以去温暖的大楼,在那里不仅可以温暖,还可以学到很多有趣的新知识。夏天,你可以去梁青大厦,那里没有空调也很凉爽,因为它是由特殊的材料制成的,可以保持凉爽的温度。
书包也是高科技。它可以自己行走和飞行,而不用携带它。这样小学生就不会有那么多负担,也不会那么累。
你看,这就是二十年后的我的故乡,让我惊讶又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