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故乡2
你们知道二十年后,我们的家乡是什么样子的吗?你肯定不知道,就让我来告诉你吧!
周末的清晨,是小鸟的歌声叫你起床的。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天空变了,变得更加蓝了。蓝色的天空无边无际的,像一块手帕,白云和彩虹就是给手帕装点的花纹。小鸟的歌声像是唱着一首赞美大自然的歌儿。
我走在干净又宽敞的道路上,这条路二十年前非常脏。自从有了打扫道路的环保机器人,所有的道路比以前干净多了,还有一棵棵大树笔直的立在道路两旁。
不知不觉,我走到了美丽的公园,公园的小路两旁都是花草树木,而且还有垃圾桶机器人。你可别小看这些机器人,他们会辨别垃圾的方向以及分类垃圾。每天清晨还会打扫道路,使地面变得更加干净整洁。
往里走,公园里的小溪,跟以前那又黑又臭的溪水相比,简直是天壤之别。难怪小溪干净又清澈,原来是旁边有个小牌子,写着:水也有生命,请你不要随意糟蹋。
所以,为了将来美好的家园,保护环境,从我们现在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