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得可真快,一转眼过来二十年,我也从调皮捣蛋的小女孩变成了一个中年。我不禁想起了家乡和亲人,还有那一棵棵小花小草,于是我就踏上了回家的路途。
二十年后的故乡
到了家乡,我发现了令我惊奇的画面:村子里,绿色的草原,还有一缕缕阳光迎面照来,舒服极了。柳树姐姐的头发随风飘舞着。天变的晴朗云也飘飘悠悠的,悠然自在,好像小孩子一样欢乐的追逐着,可爱极了!村子旁边还有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溪,里面有小鱼、小虾、小螃蟹,小时候我喜欢和同学们去捉它们。河面上还有粼粼的波纹,好看极了。我把手按在水里,水里是那么凉。我转头一看,看见了一个老同学,我高兴的问她:“你过得好吗?”她也兴奋的问我:“很好!你呢?”我说:“我也很好!”我们两个相互拥抱,笑得乐开了花。我问她:“我们家乡怎么变得这么美丽,这么漂亮?”她自豪的说:“当然是村长的功劳了。”我们都开心的笑了。
我们一起去了我们的市场,那里变成了一个大商场,有五层楼呢!我在一楼看的是童装,二楼是女装,三楼是男装,四楼是玩具,五楼是家用电器和美食。太棒啦!我们以前的小市场如今变成了大商场。我也去了我们的家,家家户户都住上了别墅,真漂亮!
我爱我的家乡,家乡变化可真大,这变化太让我吃惊了!不过,我要把我的家乡建设的更加美丽、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