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秋冬13
我365天时时爱着妈妈,春夏秋冬的每一天都爱着妈妈。春夏秋冬做的每一件事都不一样,春天做的事的是:帮妈妈杀蚊虫。夏天做的事是:帮妈妈在阳台扇风。秋天做的事是:帮妈妈买一支润肤露,悄悄地放在妈妈的化妆台上。冬天帮妈妈做的事是:帮妈妈开暖炉。我把这些事一一地告诉你听吧!
大家都知道,春天是蚊虫滋生的季节。所以,一到春天,蚊虫多得要命,经常“嗡嗡嗡”,稍不留神,就会被蚊子咬到。一个春天的上午,妈妈在卧室里睡不着,因为蚊子咬我妈妈,我自告奋勇地说:“妈妈,我来帮你杀蚊子吧!”妈妈的脸上露出了笑容:“儿子,谢谢你了!”我拿着电蚊拍向蚊子发起“进攻”,蚊子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我杀了,其他的蚊子为了“报仇”,向我冲上来,我趁着这个机会,一拍,就打死了十几只蚊子。虽然我被蚊子咬了几口,但是我一点儿也感觉不疼。
夏天,太阳火辣辣地烘烤着地面,妈妈在阳台里浇花浇菜。不一会儿,妈妈累得满头大汗,呼呼喘气。我赶紧从冰箱里取出一块西瓜,拿出扇子,我来到阳台,把西瓜递给妈妈,心疼地说:“妈妈吃块西瓜吧!”“我的儿子长大了!”妈妈说,妈妈干活更有劲了,我看在眼里喜在心头,觉得眼泪在眼眶里打转。
秋天,妈妈的皮肤有些干裂了,很干燥,那时是早上,我决定买一瓶润肤露给妈妈。妈妈说:“我要去买菜了!”我说:”好啊!”我悄悄地跟着妈妈,然后突然离开妈妈,去了买润肤品的地方买了一瓶润肤品。妈妈回来看见自己的化妆台上放着一瓶护肤品,不说也知道,这肯定是儿子买的。
冬天,寒风刺骨,那是是夜晚,妈妈穿着厚厚的棉袄,还瑟瑟发抖,我拿了一台暖炉,放在妈妈的前面,妈妈说:“谢谢了!”那暖炉照耀着我和妈妈,我感觉很温暖。
这就是我春夏秋冬对妈妈的爱,我要对着天空喊:“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