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秋冬14
春夏秋冬这四个季节我都喜欢,看!山花烂漫、青翠欲滴是春,铄石流金、可去游泳是夏,黄菊吐艳、丹桂飘香是秋,银花满地、冰花玉树是冬。大家知道我为什么喜欢了吧?
春,春姑娘走进果园里。嗬!这儿好热闹啊!桃树、梨树、杏树……你不让我,我不让你,都开满了花,赶趟儿似的。
粉的、白的、红的……吐出沁人心脾的芳香。真是一派百花争艳、芳香诱人的美景啊!
夏,夏天到了,爬山虎已攀上了高高的架子,涤绿的叶子叠得又厚又密,一片压一片,一片覆一片,一阵微风吹来,叶子“哗啦啦”作响,像是在歌唱。月季花池里,花儿正艳,绯红一片,远望犹如绮丽的彩霞落入了人间。
秋,这,是个五彩的秋天,红、黄、绿……红得似火吗?
不,这红色比火凝重得多;黄得像金子吗?不,这色彩朴实得多;绿得像湖水吗?不,这绿色丰富、活泼得多!如果说红色象征着繁盛,黄色象征着成熟,那么绿色就象征着生机与活力。
冬,冬天的雪最迷人了,狂风刮着雪丝卷起,仿佛像想象中的电子一样杂乱飞速地飘动,不知什么时候才贴到地上。而当没风的时候,它却那么恬静,那么温柔,与那散开的玉女的裙带又有什么两样。
我爱它们迷人的景色,更爱它们里面的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