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四位美丽,善良的姑娘,他们分别是:春姑娘,夏姑娘,秋姑娘和冬姑娘。四位姑娘是好朋友,天天有说有笑,从不吵架!
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四姑娘手牵手,高高兴兴的上山采蘑菇。隐约听到远处人们在议论纷纷,在说些什么。仔细一听,原来人们正在兴致勃勃的谈论春夏秋冬的事呢!四位姑娘听了,都很疑惑!人们为什么要谈论他们的?
忽然,他们听到有个小男孩说:“我喜欢秋天。秋天,树叶都落下来,像一只只蝴蝶在空中自由自在的飞舞!树叶有黄有红。还记得北京的香山吗!那里多美呀!来向山游玩的人不计其数,好多好多呢!”秋姑娘听了,得意开心极了!
“我喜欢夏天!”一个细细的,小女孩的声音传来。“夏天可以吃到可口的西瓜,西瓜能降温,西瓜甜甜的,好吃极了!夏天虽然很热,但是人们可以坐在树下乘凉,说笑!女孩子可以穿漂亮的连衣裙,像个公主,美极了!”夏姑娘高兴的笑了!
“冬天好!冬天好!”一个初中生大声说。“冬天是个非常美得季节,我们孩子喜欢冬天!冬天可以堆雪人,打雪仗。在一些大城市,还有专业的滑雪场!冬天雪花漫天飞,可美了!”
“春天不好吗!我觉得春天好!”以为大姐姐仰着头说。“春天很美,花开了,树木长出新芽!小蜜蜂在花丛中采花蜜,开心极了!还有啊,春天不冷不热,人们可以尽情的放风筝呢!”
个人有个人的想法,挑不出哪个季节最受人喜爱了。但是,四姑娘知道,每个季节都有每个季节的特点,每个季节都会给人们带来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