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秋冬11
生活是首流行歌曲,里面有千奇百怪的东西;生活是一幅水粉画,里面有多姿多彩的颜色;生活是一本故事书,里面有各种各样的精彩;生活是……生活多姿多彩,看你怎么去感受。
开始的时候,是一个寒冷的冬季。但冬季却并不寒冷,因为有火红的灯笼和五彩烟花的装饰,大方的中国结和对联的布置,再加上冬季的流行歌曲,使整个漫长的冬季都热闹起来,城市沉浸在一片愉快之中,冬季,不再是蓝色的,因为有了红色的出现。
冬季的色彩渐渐退却后,春季又不紧不慢地来了。北方的雪化了,嫩绿的小草伸展着身躯,七彩的花儿开了,一点一点,一簇一簇,像星星,却有那样美丽地盛开,点缀着大地。穿了一个冬季“羽绒服”的树,也脱去了沉重的外衣,嫩绿的叶子慢慢睁开了双眼,好奇地看着世界,嫩叶星星点点地散落在树枝上,鸟儿快乐地叫着,因为春天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
不久,暖暖的春风走了,夏天像跑一样来了。炙热的阳光烤着大地,蝉在无止地叫,河里布满了来避暑的人们;在海边的人们被浪花扑打着,但却很开心。夜晚仰望天际,它深蓝且没有尽头,一轮明月挂在天空,银白色的月光散落在大地,星星缀满夜空,周围寂静,时有几声鸣叫。
夏天来得急,走得也急,不久,秋季到了。秋季是个落叶的季节,枯黄的叶子在过道上,被踩得“咯吱”地响,像一首曲子。秋季的天空很明净,没有一丝杂质,偶尔几只嬉戏的鸟儿飞过天空,它们便成了一道风景线。因为秋天是安静的。
春夏秋冬都个有风韵,其实,这就是生活,我从四季中感受生活,你是怎么感受生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