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秋冬12
我们的校园,十分漂亮。春季的校园,生机盎然;夏季的校园,花叶子茂盛;秋季的校园,五彩缤纷;冬季的校园,银妆素裹。
春季,花草树木不久吐出来嫩芽,芽苞鼓起,像一个充满了气的小皮球。那翠绿色的芽苞,绿莹莹真像一块使用价值连接成的翡翠玉。小鸟在树上悠闲自在唱起歌,唠着嗑,相互之间呼朋引伴。石榴红,紫丁香,迎春花,这种娇嫩的花儿也不甘落后,竞相蜂拥而至地显示信息自身。校园里的香味沁人肺腑。那迎春花,一朵朵美的似蝶,黄得似金。好看无比!孩子们在这里香喷喷校园里,蹦呀,跳呀
夏季,蹦着跳着向大家跑来啦。花草树木枝干茂盛,顶开如一把大雨伞。夏季,是花朵最繁茂的时节了。花圃里,是一片姹紫嫣红的全球,芬芳香气扑鼻,给你沉醉于中。有鲜丽儿不错的大丽花;有素雅清爽的坡屋顶珠;有万紫千红的月季花;也是有妩媚动人的君子兰他们形态各异,争奇斗妍。繁茂的草也绿意盎然,铺青踏翠。
秋季踏着低沉的步伐顺向着大家走过来。在这里金秋送爽的金秋时节,落叶也刚开始拥有转变。红的骄阳似火;黄的似金;绿的似玉。他们漂落着,把地面装饰设计变成一条条漂亮的毛毯。假如你走在哪枯叶咝咝的小道里,走在哪漂亮的毛毯上,听着脚踩落叶传出的沙,沙声,你一下子便会被这漂亮的自然界所沉醉。秋天的花最美丽的就需要数黄菊花了。有黄的,有白的可简直五彩缤纷呀!
冬季早已来临,屋顶上,操场,四处堆满了雪。在这里漫天飞雪的日子里,树枝也白了,真可谓是玉树银花,纷装玉砌呀!
我很喜欢这漂亮的校园,更喜欢这五彩斑斓的校园的春夏秋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