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秋冬5
春天百花齐放,夏天栀子花开,秋天满山遍红,冬天白雪皑皑。让我来带你去田园山间看看春夏秋冬。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那清澈见底的溪水流过我的手间,水里鱼儿活蹦乱跳。那小溪边上的野花,更是五彩斑斓,红的似火,,蓝的似海,粉的似霞······还有衬托鲜花的绿叶,它们已经长出新的嫩芽。山上那白色的是什么?是白雪皑皑的雪吗?不,那是梨花。山上那粉的发红的是什么?是早晨的朝霞吗?不,那是桃花。
夏天烈日炎炎,太阳刚出来,地上像着了火,一些似云非云,似雾非雾的灰气,低低的浮在空中,使人觉得闷闷的。可小草不怕炎热,顶着火辣辣的太阳,茁壮成长。一朵朵栀子花躲在草丛里,好像怕太阳晒坏的可爱的小脸。风一吹,小花小草频频点头,有它们的点缀,草坪显得更美丽了。
秋天秋高气爽,看,金灿灿的麦穗随风舞动,真像一片金色的海洋。银杏树叶变成黄色,黄黄的小叶子就想小扇子,那是在帮我们扇走炎热。看,红红的枫叶多像一颗颗五角星。橙树挂满了橙子,像一个个金色的小太阳。看,那草丛里有着小小的花蕊,黄黄的,那是什么呢?走近一看,原来是桂花。小小的桂花香味儿满天飘。小小的桂花在草丛里,桂花树里都有好多好多。
冬天雪花飞舞,路旁的树木缀满了银花,毛茸茸的,建筑物像闪着耀眼的银辉。小路上就像铺了一层长长的地毯,是那么的洁白,那么晶莹,真叫人不忍心踩上去。
春天鸟雨花香,夏天绿树成荫,秋天金桂飘香,冬天鹅毛大雪,真是各有各的好,各有各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