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花3
我读了一本故事书,名字叫《神奇的太阳花女孩》,这篇文章是辫子姐姐郁雨君写的,读后我深有感触,我给大家讲讲大意吧。
在一个阳光的班级里,大家开开心心的度过了五年,不知不觉成了六(6)班的一员。李最最是个尖子生,能说会道,运动强人,一次掰手腕比赛中,李最最胜了六(6)班中的一个强男生——雷子浩。后来在男生们、女生们的积极组织下,班上分成2队,女生队,李最最带领,男生队雷子浩带领,一场丰富有趣的学生战开始了!男生在各方面与女生作对,女生却没有被难倒,一次次攻败对手,有评选职干、处理事情、体育运动。让男生心服口服。不久他们毕业了,半年时间没有见面了,当雷子浩再次碰上李最最时——她得了无法医愈的眼病,她变得自卑,雷子浩知道后说:“我们再也不是死党了,我会和邓小未陪你度过失明前的时光。”在邓小未与雷子浩的支持与鼓励下,她渐渐找回了自信和勇气,打开了所有的心结。在这其中邓小未和雷子浩帮她编辫子,穿衣服,带她旅游、运动。
两个男孩好像李最最的一双翅膀,牵引她走过生命中最黑暗的一段路程。他们用最真挚的友情找回了这个无所不能的“太阳花”!整个故事前半程非常搞笑:邓小未憋尿浇菜园而尿裤子;雷子浩挂在大风筝上装会轻功;女生给男生起外号:奶爸、奶妈、奶油桃板。后半程哭的灿烂:李最最变成一个自卑的女生、不可爱的女生。
这个故事让我们相信同学之间友情的力量是多么的神奇伟大,当我们遇到困难时,一定要坚强,树立信心,度过难关,当别人遇到困难时我们一定要真心的去帮助他们,上天是公平的,在关上一扇窗的同时,会再开启一另扇窗!遇到困难要更加有信心面对!我想再次欢呼:友情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