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花6
我们家有一只可爱调皮的小白兔,它叫太阳花,因为它总是面对太阳、喜欢晒太阳,连我这个小主人站在它的后面,呼唤它,它也不理不睬,真任性!但它仍然是我最爱的太阳花。
只要看太阳花的耳朵就知道它的心情如何啦!如果耳朵直立在头上,就说明它现在的心情非常愉悦,但是如果耳朵垂在头的两边就证明它今天的心情十分糟糕。
太阳花那双红宝石般的眼睛,总爱盯着跟太阳相似的东西,好像跟太阳有仇似的。湿乎乎的小鼻子下有着几乎看不见的三瓣嘴,别看嘴巴小,可吃东西来熬不含糊,吃的比谁都快,比谁都多。雪一样白的毛,让它看起来像一个胖嘟嘟的圣洁小天使,四肢跟小尾巴一样短,所以总是站不稳,像个滚来滚去的白球一样。
太阳花还是一只又调皮又可爱的小白兔。当我不在家时,它总会像只小狗一样把我们的拖鞋东藏藏西藏藏,害得人只好光着脚站在凉凉的地板上,去寻找被它藏起来的拖鞋。但是它也很可爱,只要我正在吃它最喜欢胡萝卜和青菜时,它就会立马飞奔过来,用它那可怜兮兮的眼神望着我好像再说:“给我吃一点吧!”让我不得不把胡萝卜分给它吃。
太阳花最近的人非我莫属,因为是我亲手把她抱回来的。记得有一次我们去游乐场,我和妈妈看到了这只可爱的小白兔,我立即就喜欢上了它,于是让妈妈把它买了下来。而且每天都是我给它喂食,给它洗澡,给它清理它那乱糟糟的兔窝。太阳花最害怕我去上学,害怕我永远不会回来了。早晨,我穿好鞋准备出门,就看见太阳花在地板上滚来滚去,闹个不停,连它最爱的胡萝卜也哄不好它。虽然我很心疼它这样,但总不能不去上学,在家里面陪她吧?我只好依依不舍的离开了,一放学回到家后我们就像几年没见着似的,亲热个不停。
这就是我的太阳花,可爱调皮的太阳花,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