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的翅膀12
我有一个愿望,希望自己能长出一对翅膀在天空自由地飞翔。如果可以像小鸟一样自由自在地在天空中飞翔那该多好,想飞多高就飞多高,想飞多远就飞多远。那样就不用受大人的打骂,不受大人的呵斥,不用做没完没了的作业,不用上各种补习班......
可是这个愿望一直没有实现,直到有一天,我的愿望终于实现了。我真的长出一对彩色的透明翅膀,感觉自己像蝴蝶仙子一样在天空中翩翩飞舞。我穿行在朵朵白云中,那种感觉很奇妙,整个身体都轻飘飘的。各种小鸟也不时地从我身边飞过,有森林歌后百灵鸟小姐、动物语言家鹦鹉先生、空中信使小白鸽等等。我还认识了几个小伙伴,他们和我一样都长着翅膀,我们一起飞过高山,飞过田野,累了就停留在树枝上休息。
突然,我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快起来,八点了!”咦!怎么像是妈妈的声音,这时我才醒来,发现自己躺在床上,伸手一摸我的翅膀也不见了,我才恍然大悟:原来是一场梦呀!感谢这个美梦,让我体验了自由飞翔的感觉,虽然很短暂,但帮我实现了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