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的翅膀2
我的梦想很多很多,但我最想当一位小画家。
我会在画纸上,我会画一个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山河壮丽,火红的太阳,朵朵白云,棵棵碧绿的参天大树,一簇簇绿油油的小草……她让人们的生活一天比一天更美满。
我会画老百姓们,在画中,他们是那么快乐,生活是那么的富足,他们勤劳着,为了更好的生活努力着拼搏;我画上朴实的工人,用他们坚实的臂膀托起我们充实的生活;我还会画一位位天真可爱的小朋友,看,他们多么开心地玩耍,你追我赶,笑声传遍了整个花园,啊,他们是那么有朝气,虎虎生威,看到祖国的希望,未来是那么美好……
正是你们,还要更多的人创造了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靠大家!
啊,要画的太多太多了,我的梦想也告诉了我:梦想毕竟是一场梦,需要我多多努力学习,多多观察,每前进一步就离成功进了一步,我要加油,为自己的梦想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