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的翅膀14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每个人的梦想都不一样,即使一样的梦想,我想他的目的也不一样吧。当然我也有自己的梦想,我的梦想是当一名优秀的老师。
为什么我要当一名老师呢?因为老师是最无私的,他们会把自己所有的知识都传授给学生们,看到学生们进步就觉得很快乐。
每天陪伴着可爱的孩子们成长,看着学生们活泼的,快活的玩乐,会有一种说不出,形容不出来的喜悦,我想每位老师肯定都会很快乐的。
时间过的真快啊,一转眼,我从一个一年级的小屁孩长成了一个大姑娘,我马上就要成为一个四年级的学生了。“看,那边笑眯眯的对老师问好的人是谁啊?”一个一年级的小豆包指着我问。我每次看到老师都会向他们问好,我想,老师听到我们问好的话一定会很高兴的。
我要努力学习,把老师教的知识都吸收了,不辜负老师对我们的期望。我想,通过我的努力,我的梦想一定会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