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的翅膀6
还有一年就初中毕业了,那就意味着初中的友谊结束于中学的教室里,或许,一年后,我们会记得曾进过的班级,曾坐过的座位,也许我们会把一切美好的事情给淡忘,只记得我们曾经欢乐过的,曾经哭泣过的在脑阿海中。
外公曾严格叮嘱:“要努力学习,长大实现自己远大的梦想,这就是自己成功的一天。”但常幻想,我的梦想却逐渐靠近我的背后,究竟是怎样的呢?
我曾经想过学校不断培养了许多知识分子,但却分散了我们的友谊。或许我们的学习生涯是存在分离。现在却大胆的认为:有了失败的打击,成功的鼓励来不断追逐我们心中的梦想。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护士。从小,我就觉得自己亲眼看到新生儿出生于这个世界上的整个过程是一件神圣的事情。其实在我们成长中的身后都会有一双隐形的翅膀陪伴我们,光阴岁月,时间走得总比我们快,箭走得比流淌的水还快,只要有永恒面对挫折,就会有成功的一天,让我们拥有这双翅膀飞得更远!为什么?因为它是我们一生的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