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的翅膀15
我多么想设计制造一双能带我飞翔的翅膀。
这种翅膀是用不怕风吹雨打的塑料膜做成的,上面有绿色的起飞按钮、红色的降落按钮和黄色的调速按钮,还有导航装备呢。
暑假里,我想去北京玩,我就带上我的翅膀。到了北京,我想去天安门广场,我就可以展开翅膀,输入“天安门”,按下起飞键,我就乘着翅膀快速地来到天安门广场;假设我想去看看鸟巢,就输入“鸟巢”,张开翅膀我快速地降落在“鸟巢”附近的广场上;假如我想看到北京城的全景,我可以飞得高高的,把速度调慢,这样,我就可以俯瞰北京城了。
当我碰上火灾或地震发生时,住在高楼里面的我可以快速地展开翅膀,打开窗户,按下起飞键,将速度调到最快,我就能快速地从灾难地逃生。丁零零,闹钟响了。我连忙起床去上学。我带上我的翅膀,按下开关,一会儿工夫我就来到了学校。
呵呵,教室里一个人也没有,我心里真开心啊!以前没有翅膀的时候,我早上6点30分就要起床,现在我7点10分起床也来得及。“陈陈,该起床了!”耳边传来妈妈亲切的声音。哦,原来这是一个美梦啊!我把这个梦告诉了妈妈,妈妈语重心长地对我说:“你要想设计制造出这样的翅膀,现在要好好学习,多学本领。将来才能实现你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