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的翅膀10
在我写作文的教室里,今天进行了一次吹泡泡的游戏,不但如此,还让我们痛痛快快地玩了一会儿,真是太爽了,个个玩得汗流浃背……
我们站在阳台上,面对着一片树木,开始了吹泡泡“大战”。
我一次次将吹管放进吹泡泡的水里,又一次次鼓起腮帮子,使劲的吹,总是比不过周围的人,看着他们吹的那又大又结实的五彩缤纷的泡泡,心中不禁也燃起了无名的嫉妒之火。我养住精力,休息了一小会儿,又拿起吹管,慢慢地吹起来。使我出乎意料的是,泡泡一点儿一点儿的变大,体形也随着不停的变化,一会儿变成皮球状,一会儿变成七巧板的形状,千奇百怪,让人惊叹不已。我慢慢地加快了速度,泡泡也一个一个地从吹管中吹了出来。吹管里的水好像怎么也吹不光似的,让人觉得很吃惊。
我坚定地吹出了最大的泡泡,可泡泡太没出息了,还没飞多远,就在大风的招摇下,破了!我随后又用心地吹了几个还要大些的泡泡,没想到它们乘风破浪,一点儿也没有破的意思,那些载着我的梦想的泡泡们,渐渐地飞向了远方,我兴奋万分。
同时,我也悟出了一个很深刻的道理:不管做任何事,只要你用心去做,用心去体会,那么肯定会成功,当然包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