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蕊,铃风,怎么又是你们两个啊。尤其是你冰蕊,原来你可不是这样的啊 ,怎么这个学期变成这样。上课不专心听讲有你一份。和同学上课讲小话有你一份,和老师顶嘴有你一份,上课迟到。写信举报老师……都有你一份。冰蕊你原来在我心中可一直是个听话的孩子啊,可你这个学期…哎,太让我失望了! 于老师我可能在你心目中是个坏学生吧。可是你也不能诬陷我啊。那封匿名信确实不是我写的啊! 是呀,于老师。我们都相信冰蕊是不可能做出那样的事的。于老师你一定是冤枉冰蕊拉。对于老师我们都相信那封匿名信不是冰蕊写的`……
那可不一定哦,那白纸黑字都摆在那儿。在说了,冰蕊原来就写过那样的文章……
紫芯,你胡说。你平时和冰蕊关系不好,你一心要除掉冰蕊这棵眼中钉你这是报复……。
就是,紫芯,你说这话可是要负责任的。我们大家都相信冰蕊是清白的。
好了,好了,大家别吵拉。我已经够烦的拉。你们这样一吵把我的的头都吵爆了。冰蕊,铃风你们下去吧。紫芯你到我办公室我有事要问你。其他同学下课休息一下。
紫芯,听说你和冰蕊她们的关系很不好?
恩,大家都不和我玩,她们都以冰蕊为中心。
紫芯,这样可不好啊。不过我还是有是挺欣赏你的。谢谢你帮了老师那么多忙。老师很感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