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的翅膀7
春天来了,春风绿了大地,暖了情怀。我和同学们一起去操场放飞风筝,放飞梦想 。
一开始,我的风筝总也飞不起来。眼看飘起来了,忽然又落了地,几次我都想放弃。但看见天上飞翔的风筝,看着这蓝的天,绿的地,几经挫折,几经请教,才发现我风筝的定位线调整不到位,经过我多次的调适,“哇!我的风筝终于飞上天了”!看着高高飞起的风筝,我想到了老师常常给我们讲:“疼痛是成长的必须”。实现梦想时,会遇上种种困难和挫折。只要坚持不懈,风筝就会飞上天去,梦想就会实现。就像歌中唱道:“但愿梦想会实现,坚持永不变”。
风筝就像一只雄鹰,在天空中展翅翱翔。我心中无比的激动,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悦。这时,通过同学们的努力,操场上越来越多的风筝都飞起来了,五颜六色,形态各异。一根根长长扯出的尼龙丝线,牵动着一颗颗天真烂漫[注: 天真:指心地单纯,没有做作和虚伪;烂漫:坦率自然的样子。形容儿童思想单纯、活泼可爱,没有做作和虚伪。]的童心,在空中亲吻着蓝天,亲吻着春风,把我们的梦想升腾到云端。
通过这次放风筝,我明白了:“在完成人生梦想时,总会有一些挫折和困难,但只要有耐心肯钻研,梦想一定会实现。要知道:彩虹总在风雨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