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的翅膀3
梦境里,我们都有一双梦幻的翅膀,流连飞舞在自己的幻想中。但是梦醒了,一切恍若水月镜花,烟消云散;伸手去遮挽,只挽住繁华三千,付之东流。
毕竟,我们只是梦的旅人,而不是梦的主人。梦想和梦幻虽然只有一字之别,但其中区别却显而易见:梦幻的翅膀永远承载不了现实的重量。
莫羡慕一片随风飘荡的羽毛,在无边的世界里漂泊,空有梦幻的思想,碌碌无为,随遇而安;我要赞美一只破蛹而出的蝴蝶,在狭小的空间里拼搏,只为心中那片灿烂天地,放弃自由,只求为其左右——
闪动着虹彩的翅膀,是梦想的凝聚。
莫羡慕天马行空,振翅挥洒一天星雨:虚无的翅膀,挥洒的只是转瞬即逝的流萤;我要赞美万马奔腾,铁蹄疾驰扬起一地沙尘:纵然没有翅膀,只要心中梦想不灭,脚下的征途就不会停止。
前进着飞尘的道路,是梦想的征程。
清风徐来,一群挥动着白色翅膀的精灵飞向天宇。和羽毛不同的是,蒲公英有自己的目的地。它们落脚的地方,埋藏下了梦想的种子,直到有一天破土而出,燃烧起一片未来的花海。
飞扬着信念的种子,是梦想新的起点。
莫要让梦幻束缚你的思想,牵绊你的脚步;让心乘着梦想的翅膀,踏上梦想的征途。愿你成为梦的主人,在碧落之上搏击风雷,在碧海之上扬帆破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