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的翅膀4
每个人的愿望都不同,不管是什么愿望,每个人都会竭尽一切所能来完成自己的愿望,愿望有很多种,有的是有形的,有的是无形的,但每一段实现梦想的过程都令人惊喜万分。
不同环境、身分、地位的人,愿望相对的也会不同,例如:贫穷人的愿望就是脱离贫穷;一个公司的领导人;当然希望自己能管理好底下的员工;一个考古学家一心向往的就是找到珍贵的古物,每个人的愿望都不同,但我们都要学会尊重他人的愿望。
愿望总是在不知不觉中产生,会有愿望的产生是因为每个人的需求都不同,就因为渴望得到,所以才努力不懈的追求自己的愿望。但实现愿望的路程是十分艰辛又感人的,许多人因为在实现愿望的过程中才学到了重要的不是在于结果,而是看待事物的新方式。每个愿望、每个梦想在实现过程中是必须付出许多代价的,有的愿望是要努力一辈子才能实现的,即使再辛苦、艰难,我们还是不在乎代价有多困难,仍继续努力追求自己的愿望!
每个愿望实现的过程当然辛苦,但我相信只要努力、愿意付出,其实愿望的实现就离你不远,时间就是金钱,要实现梦想一定要把握时间,不要浪费追求梦想的每一分每一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