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挫折6
面对挫折并不可怕,我们要正确自信地对待挫折。
可以说,没有任何一个人生来就是成功的,他们同时也面临挫折,挫折或许千百种,成功的人并不是大量的,我们可以借荐前辈们的方法去战胜挫折。你们都听说过爱迪生吧,白炽灯泡是他一项伟大的成就,他是成功者。或许你们只认识到他这一面,然而他背后的艰苦却更值我敬崇。
面对挫折时,你要明白,你想要完成的事并不是一件小事,它与现实有一段很长的距离。就如同爱迪生所制成的白炽灯泡一样,至今我仍觉得这项伟大的发明是神奇的存在。没有谁是一帆风顺的,爱迪生几乎是尝尽一千多种制作方法,才制作出白炽灯。由此可见,坚持下来了,你有时会成功,你要是不坚持下来,你就不可能成功。
面对挫折时,要怀着乐观的心态。一颗的绊脚石不算什么,坚持下来它就是垫脚石了。既然那样,我还真宁愿多来几颗。每战胜一个挫折,仿佛我离梦想又进了一步。你要向世界、向他人、向自已证明,我对我的梦想抱着深沉的执念,不管是何种挫折,我都抱着必信胜的决心。
你肯定想反驳我的话了,为何我还未成功?我真的很努力去坚持和奋斗,可我面临的仍是挫折,而成功似乎遥不可及。我很迷茫,我看不到未来。这时,我想说,努力了不一定做能成功,不努力你肯定注定失败。前者和后者大多数人肯定会选择前者吧。
挫折就像是天上以及梦想带给你的考验、你对梦想抱着认可,而梦想何尝不是对你抱看认可,请不要拒绝这些考验。你扪心自问你的梦想真的从不变过?从不放弃过?当面临挫折时,那些所谓的失败者气馁,逃避,甚至放弃梦想。谈何成功?
我希望,人人都能拾那坚定的信心去战胜挫折,让我们携手走过这些考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