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度好时光8
时光荏苒,韶华在岁月的车轮下渐渐流逝,留下一串烟尘。扑面而来的微风中夹杂着人生百味。我静立于兹,深心品味,欢喜忧伤,全都沉浸在我的脑海中变化的书与影书写着美好记忆,这其中总是离不开你们身影——我亲爱的朋友们。
还记得那天灿烂的阳光与你们天真无邪的笑脸。忘不了彼此第一次相见时兴奋中夹杂的一丝羞涩。就这样我们相遇了,告别了童年的懵懂踏上了未知的征途。我们一起在球场上挥洒汗水在课堂中遨游于知识的海洋,在自习课上奋笔疾书的同时,也不忘彼此的回眸一笑。此时此刻时光倒流我看到了那些难忘与永恒的片段。
还记得篮球场上那个破篮网吗?我们在这里度过了多少个愉快的体育课啊?在震耳欲聋的呐喊助威声中,你抢到球我奋力防守,你穷追不舍,我突破上篮。汗水与泪水是追求的征程,最终的记忆是永不磨灭的丰碑。在这里我学会了拼搏,获得了前。进的勇气。
作为学生课堂是我们的主战场,还记得我们争先恐后的踊跃发言,还记得我们为解决难题而冥思苦想,在题海中奋斗,我们一起挥洒汗水。在书香中漫步,我们一起与圣人对话,在这里我们经历了种种那时认为的痛苦,可其实这都是我们现在的美好回忆,大好青春,热血未冷,我们在这里用知识丰富自己,用水滴精神克服顽石般的困难为光明为未来而奋斗。
友谊地久天长银铃般的歌声吸引了我的目光我回头一望,看到了正在操场上排练的我们瞧那排练时的一丝不苟和像一群大牌歌唱家,渴了,累了,嗓子哑了什么困难,我们没有遇见过什么坎坷不需要我们一步一个脚印的走过呢?但我们永不言弃因为我们知道破茧成蝶的道理,知道我们现在的每一滴汗水终将换来毕业典礼上一阵轰鸣般的掌声,在这里我们学会了团结感悟到了合作的力量。
……
秋光荏苒休辜负,相对原宜惜寸阴,在千金难买的美好岁月中,感谢你们与我一起奋斗过天地阅览室,万物皆书卷。在社会这个大课堂里,感谢你们与我共同踏出了实践的第一步,生活如彩虹,由你们的描绘才辉煌灿烂,人生如佳酿,在你们的酝酿下终历久弥香。
美好青春,感谢你们与我共度美好时光,亲爱的同学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