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自己一个微笑5
人生在世,难免会有一些不如意之处,所以人要“胜不骄,败不馁”。人不能因为偶尔的胜利冲散你自己的节奏,也不能因为暂时的失意而自乱阵脚。给你自己一个微笑,调整好心态。
学习其实就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战争必然会分出输赢,没有谁会是常胜将军,所以在失意时如何调节你自己的心态就显的尤为重要。
人不能够只在成功时感到开心,的确,没有人不喜欢成功,但失败终归是不可避免的,我们要学会对失败感兴趣,因为失败是一种更好的积累经验的方式。有时失败带给我的不是伤心,而是发自内心深初的愉悦,我喜欢失败,在失败中寻找我所缺少 的东西,以备下一次之需,也向成功迈进了一步。
给你自己一个微笑,使我感觉我并不是一个失败者,反倒象是一个成功的人。我们正是学知识,学做人的时候,我们只需一点点成功来滋润我那不成熟的还很虚荣的心。我们需要更多的是挫折可以使我们进步的教训,因为进步,所以成功。
给你自己一个微笑,也许你自己可以做得更好,更加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