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自己一个微笑15
在生活中,我们难免有时高兴有时悲伤,高兴的时候,我们也不必压抑自己的感情,该笑时就笑,让自己充满信心,乐观向上。
这次六年级,我也很痛苦。上了六年级,成绩如同流水般,怎不叫人不寒而栗。以为自己变坏了,却不知六年级的学习不同以前。我还记得六年级的那场数学期中考试,是那次使我真正了解我的大脑想东西太简单,让我真正知道六年级的学习……
那是一场重大的期中数学考试。考前我并没做任何复习,然而我却做的很顺利,自以为没有什么难题。很快做完,收到抽屉里。也许这次的行为是我一生中最愚蠢的。好几天过去了,卷子批出来了。当我知道自己只有60多分时,我脑子一片空白,好不容易回过神来。我简直不相信我的耳朵。天那!那是我考的吗?怎么会?不可能啊……但事实就是事实,是无法改变的。
那天晚上,我很难受,我躺在床上,横竖都睡不着。“难道我就用这种成绩回报我的老师,家长。我对的起自己平时的努力吗?”
现在想起来我真傻,何必呢?学习中紧迫感是要有的,但总要想开点,有些事发生了就过了,何必去加以挽留呢。我现在觉得自信很重要,一切都不如给自己一个微笑来的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