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自己一个微笑13
微笑,可以让人鼓起勇气;微笑,可以让人乐观向上。
——题记
作文比赛,我的心如一只兔子,在不停地跳跃。当我进入考场时,妈妈总是对我说:“给自己一个微笑!”我听了之后突然心胸开阔,似乎那只兔子已经安静地睡觉了,不想再跳跃了,而我也鼓起勇气拿起了笔。
暑假里,我去乡下和奶奶一起锄草。锄了大半天,我看见锄了连四分之一亩都没有,便准备放弃了。这时,奶奶对我说:“在心里给自己一个微笑吧!给自己一个专属自己的微笑吧!”我在心里微笑着对自己说:“鼓起勇气,我一定可以。”于是,我便充满信心地拿起自己的小铲子,开始锄草了。最后,终于成功帮奶奶和爷爷锄完了两亩田。
“叮叮叮”上课铃响了,我准备去竞选大队委员了。我心里惴惴不安,十分害怕。害怕我可能会突然掉链子,得到满堂嘲笑。
这时,老师对我说:“鼓起勇气吧!在心里给自己一个微笑,让自己鼓起勇气吧!
我鼓起勇气给自己一个微笑,最后成功结束了演讲。得了满堂如雷地掌声。
学游泳的时候,我怕憋气。教练和蔼地对我说:“不要害怕,给自己一个微笑吧!”于是,我在心里给自己一个微笑,对自己说:“我能行!”最终我学会了一开始不可能学会的体能运动――游泳。
无论何时,无论何地,在你心里害怕的时候就大胆给自己一个充满勇气地微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