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自己一个微笑10
生活总是想充满阳光的。时而给自己一个微笑,让自己拥有一份坦然。微笑,是最美丽的语言。一个微笑,能带给人希望,能带给人快乐。即使是挫败的时候,也请你不要悲伤,不要着急,给自己一个微笑吧,你将充满自信,
给自己一个微笑吧。当你遇到困难时,要保持一种良好的心态,坚信困难总会过去,没有什么坎是永远的,然后坚持下去。当你不想再继续的时候,给自己一个微笑,你将重拾信心。困难并不可怕,关键是看心态。克服掉各种困难,克服掉曾觉得过不去的坎,那么请相信,未来一切光明。
给自己一个微笑。不管遇到什么,千万不要退缩或者放弃。那些总比困难来得还要可怕。生活就像一面镜子,你对它笑,它也对你笑。所以,请微笑面对生活,善对生活。如果你看到面前有阴影,那是因为你背后有阳光呀。所有,事物要究其根本,不要害怕,不要慌张。
给自己一个微笑,也给他人一个微笑。早上见到了朋友,请对他微笑,道声早安,那么你们这一天心情都会很好。给他人一个危险,你们的友谊会在不知不觉中不断生根发芽且根深蒂固。当别人受到挫败时,给他安慰,给他鼓励的同时,请别忘记给他一个微笑。
相信吧,微笑有一种特殊的魔力,能够将一切事物都变为美好如初的样子。无论何时,都要记得时常给自己一个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