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自己一个微笑7
给自己一个微笑吧,当觉得快承受不了眼泪的重量的时候,告诉自己,你还有那么多正在爱着你的人,你还有未完成的梦想和值得等待的美好,尽管有些事会考验着我们的承受力,但是如果没有这些辛酸苦难,那幸福来得也太容易了。
总是没有到不了的明天,但是却有回不去的昨天。昨天,再值得留恋,也不会为你的留恋停留;明天,再艰辛,也不会因为你的脆弱而怜悯,所以,要微笑地接受每一个生活给你的惊喜,因为,我们存在着,就已经是莫大的幸福了。总会遇到解不开的心结,有时连自己也觉得莫名地感伤,那就不要去想了,去做你喜欢的事吧,乘车去看你远在异地的恋人,告诉他你想念他;回家看看好久不见的爸妈,看看他们是不是又多了几根白发;和闺蜜呆在午后的阳光下,回忆着那只属于校服的夏季;带着相机去自己一直想去的地方,随着火车稳定的节奏,放慢自己心灵的脚步;带上耳机逃离世界吧,总有一首音乐是你的良药。把快乐留给那些你爱着并且爱着你的人,让他们知道,你的坚强值得依赖,把悲伤放在身后,因为这些都是你成长的必经路,走过了,就属于你,当路到了尽头,回首望去,将会是怎样平静的心情。
做一朵向日葵,围着自己的太阳扬起笑脸,追逐梦想,哪怕会灼伤双眼,也要坚定信念。就算遇到黑夜,也要坚信,阳光就快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