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自己一个微笑12
生活中,快乐往往比烦恼多,这是人们都觉得一样的事。即使是深陷苦恼中,也能感受到很多快乐。这是我自己的感受,我相信也有很多人有着与我同样的感受。
当我们被烦恼萦绕的时候,要乐观面对,不被烦恼所击败。快乐,无处不在,只要我们以乐观的心态去面对生命中的任何一件事,都会收获快乐。烦恼也会消失得无影无踪。
就拿我平常的一件事来说吧!这是最近才发生的一件事,我现在是一名中学生,当然最重要的事就是迎接中考了。在期末考试前,我知道自己有很多困惑的地方,但我却没有一一把它们弄明白,因为我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平时也不努力。在考试的时候还自以为简单,没有太把它当做一回事。结果在成绩出来时,我才感到后悔,我居然从第4名的成绩一下到了第36名,受到了父亲的责骂,母亲的批评,同学的嘲笑,自尊的打击。顿时我的时候能干活中到处都是自责,后悔。一时找不回自信,感觉不到了快乐的存在。但当我听到了几首励志的歌曲时,渐渐地找回了自信,相信快乐总会到来的。最后,我才一点点的走出了困境。
所以在生活中,不要被任何困难所击倒,只要怀着了乐观的心态,困难定会消失的无影无踪,快乐总会萦绕在你的身边。相信吧,给自己一个微笑,你的生活会好很多,事事顺心,快乐萦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