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自己一个微笑3
给自己一个微笑,告诉自己是可以的。给自己一个微笑,给予自己最大的肯定。给自己一个微笑,让自己有信心走下去。
当自己累了,笑一笑,告诉自己这不是放弃的理由!有时候,微笑,带给自己的,并不局限于鼓励,那也是坚持的动力。
小时候,摔倒了,爸爸告诉我要微笑,告诉我要自己爬起来,没有什么可以绊住我前进的步伐。
大概就在那时懂了吧!
十岁那年,第一次碰自行车,什么都不懂,心底的那股气要我试试,当我问旁边的爸爸时,他没有阻止我,一句都没有。
胆怯的上了自行车,学着大人们的步伐,可是,没骑两下,就因重力不平衡,重重的摔下了。
很痛很痛,可是站在另一旁的爸爸并没扶起我,就在那么一刻,我猛然想到小时候爸爸对我说的话。
其实,摔倒并不算什么,笑一笑,就过去了。
于是,我笑了,淡淡的,笑给自己看,尽力站起来后,才懂得那是一种成就,哪怕自己失败了。
也许,是爸爸教会了我,摔倒了,给自己一个微笑,告诉自己可以爬起来。
在生活中,不如意不顺心的事数不胜数,轻言放弃是弱者的做法。给自己一个微笑,给自己坚持下去的动力。
摔倒了,不可怕。失败了,不丢脸。最重要的,是有属于自己的微笑。微笑,可以使人忘却伤痛;微笑,可以给予前进的动力;微笑,可以令人拥有自信。
给自己一个微笑,赠予自己一份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