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自己一个微笑11
“微笑是人类最美的语言”。
-----题记
微笑是在别人困难时衷心相向的真诚,微笑是自己身处低谷时树立信心的法宝,是在别人疑惑时坚强肯定的回答,更是伤心时抚慰伤口的良药……
人与人之间需要微笑。记得听过这样一个故事:一个波兰人被法国军人逮捕,他不会说法语,任凭他声嘶力竭仍无人搭理他。当一个士兵走过他的牢房时,他露出了淡淡的微笑,士兵对他的态度也马上发生了转变。他不失时机地指着不远处的一碗水,点头表示感谢,那个士兵会意的笑笑,结果他得到一碗贵如生命的水。
现实生活中我们更需要对自己的微笑。只有能够感动自己的微笑,才可以感动他人。如果遇到困难时就沮丧、颓废,那他就注定一生一事无成。在困难面前,我们要微笑,它是战胜困难的法宝;在失败面前,我们要微笑,这是收获成功的法宝;在伤心面前,我们要微笑,它是走出阴暗的法宝……
同学们,开心过是一天,伤心过也是一天,为什么我们不天天快乐呢?在这炫丽的青春、黄金的年华,我们是不该用伤心和泪水来填色和注脚的。让我们抛开烦恼,拥抱快乐,给别人也给自己一个甜甜的微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