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自己一个微笑4
当生活像一首歌那样轻快流畅时,笑颜常开乃易事;而在一切事都不妙时仍能微笑的人,才活得有价值。
一个微笑,能够使怨恨化为一阵烟,随风而去,我无时无刻的寻找着,那神秘的力量。
在一个拥挤的汽车上,人们肩并着肩,脚碰着脚,封得死死的,不留一点风似的。汽车停了下来,只见一个白发苍苍的老人扶着拐杖慢吞吞地走上来,这个老人上车了,大家都视而不见的样貌。
突然,从旁边传来一声,“老爷爷,请坐我的位子吧”。一个小男孩微笑的站起来说,大家的目光全都扫到这个小男孩的身上了,小男孩只就是在微笑。过了一站,有一站,小男孩准备下车的时候,我突然看见那个小男孩的脚有一些异常,仔细一看,原先就是一个假肢。可就是我不觉的惊奇,而就是感觉那个小男孩的微笑更灿烂了。
在一个教室里,大家都在课室里玩,突然有2个男孩不留意把一个老师给撞倒了,我刚好目睹这一场事故,我明白,那里会发生一场惊天动地的事,可就是,我只看见这位老师收拾了一下地上,然后,又重新站起来了,她微笑的对那2位学生说:“没关系,下次注意一点就好了。”。那2个男孩慢慢的点点头,羞愧的跑走了。
微笑就像沙漠中看见绿洲一样。
微笑,就在你我他的身边,谁也发现不到,可就是你我都拥有它。
微笑,因为有你,世界应你而变的精彩生活应你变得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