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的力量11
母爱是一场及时雨,能够滋润着我们的心田;母爱是一双手,能扶起跌倒的我们;母爱是我们世界上最伟大的力量。我的妈妈,是个普通人,别看她个子不高,偏瘦。但是她对我的爱是最真挚的,我永远也忘不了,母爱的力量给了我极大的鼓励。
有一次,我在学校生病了,突然肚子疼痛的厉害,出现了呕吐情况,我的同学报告了老师,老师一边给我的妈妈打电话,一边把我送到医院,刚好天不作美,下起了大雨,我的妈妈冒着雨从家里赶来照顾我,看到我的妈妈全身湿透了,我不知所措,我不禁流下了伤心的酸楚的泪。我相信:这就是母亲的力量。
我的母亲不只一次的这样的照顾生病的我。还为我们做饭,做好吃的给我们,她还努力的打工。记得一次的早上,她为了省下乘车的钱就5点钟就起床为我们做饭,还嘱咐我要趁热吃,因为母亲打工的地方比较远,她想走到打工的地方去,既可以节省车费,又锻炼了身体,真是一举多得的好事。
可见母亲的想法是:节省车费为我买更多的学习用品,有了结实的身体可以更好的多为家庭做点服务,这是多么崇高的思想境界,这是多么伟大的母爱啊!有了母爱的力量,我现在的学习非常好,各方面是母爱的力量激励我不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