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是世间最伟大的力量,世上万物都在变换。可是,父母的爱是永恒的,是永远不会改变的,是什么力量都分不开的,这就是母爱。
母爱的力量
记的小时候,有一天晚上正睡着觉。忽然我感觉到身体出了好多汗,头一直发热就赶紧叫醒妈妈:“妈妈我头好痛、好热、浑身都是汗。”妈妈急忙摸摸我的头说:“好烫是感冒发烧了。”于是,急忙拿来毛巾给我擦汗,又找来了一些感冒药。并且还自言自语的说:“一会就不烧了没事的。”不知不觉的大概一小时过去了,体温却还是不见降底。无奈妈妈就用电动车匆忙的把我带到卫生所叫醒医生说:“快--快--给孩子看看孩子发烧了,我在家里用了感冒药退烧的药,可一个多小时过去了,也不见体温降底,你赶快给孩子看看。”医生拿来体温表先给我检查体温,在摸摸我的头,接着再看看我喉咙说:“没有多大的问题,打一针先把退烧了,然后再吃点药,明天早上来再打一针就好了。”
不一会,我就感觉全身上下也轻松了很多。不知不觉的迷迷糊糊就睡着了,醒来后一看表已经是早上八点多了。妈妈问:“现在感觉怎么样,起来吃点早点我们再去打一针就彻底好了。”
像这样的生活小事还有很多很多。每次在我生病的时候都是妈妈守护在我的身边,给我喂药、喂饭、并细心的照料着我,呵护着我。这就是我的母亲。借着这次机会,我想说出我从未对您亲口说过话:“妈妈是您给了我生命、是您给了我力量,谢谢您。”我想大声的对您说:“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