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的力量12
人生的路又平稳又崎岖,人生也像两面镜一样,有悲伤有感动。在我身上就发生了一件令我非常感动的事。
记得是一个炎热而又让人喜欢的季节——夏季。有一天特别热,热得花朵都睁不开眼睛;热得小草都想低下头;热得一瓶水在短时间内就会蒸发。和爸爸妈妈商量后,我们决定去游泳馆里泡个凉水澡解暑。我们走在半路上,爸爸接到电话,有人要送件东西给爸爸,我们便在一棵大树下等那个送东西的人。我把游泳圈当成了玩具一会左转转一会右转转,突然,我觉得脖子很痛,接着又感觉胳膊很痛,“啊!”我叫了一声。妈妈跑过来,看见了一只大黄蜂恶魔般地把它那武器扎进我的肉里,妈妈赶紧用手把黄蜂拿掉,然后用嘴吸着我被蜇的地方。
多亏那附近有一家门诊,妈妈边帮我吸毒边抱着我朝门诊跑。医生细致地给我包扎了一番,然后对妈妈说:“多亏你及时把毒吸出来了,要不然不知后果多严重。”“没事的,谁让咱是当妈的呢。”妈妈淡淡地说。听到这里,我哭了,不是因为痛,是因为我真正体会到了母爱的无私。有一句名言说得好:母爱是世间最伟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