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的力量14
4月14日,青海玉树发生了7·1级大地震,夺走了很多人宝贵的生命。虽然地震可怕,但是只要人活着,就会有一丝的希望。
那天清晨,巴毛正在睡觉,房子突然摇晃起来,她马上抱起孩子往外跑。刚迈了一步,就被倒塌的房子压在了下面。当时救援人员看到了这样的情景:巴毛弓着身子,把儿子紧紧护在身下,那千斤的瓦砾,竟被她纤弱的肉身撑起了一个小小的空间,奇迹的是她们还活着。
当我从报纸上看到这个故事的时候,我的心被震撼了。灾难中的母爱是那么伟大,其实,在我平时的生活中,父母对我的关爱也是无微不至的。
记得有一天,外面正在下雨,我没带雨伞,我赶紧给妈妈打电话。远远地就看到妈妈熟悉的身影急匆匆的跑来,我像一条小鱼儿一样钻进妈妈的伞下。雨很大,我听见妈妈打了一个喷嚏,才发现雨伞都在我头上,妈妈的身子都被雨淋湿了。我把伞移了过去,妈妈连忙说:“没关系的,我回家换衣服去。”看着妈妈被雨淋湿透的衣服,我的心潮像波浪一样翻腾着。
这就是天底下的母爱,母爱的力量是最强大的,她为我们撑起了另一片天空,风雨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