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的力量9
多年以后,出车祸的小女孩长大了,拥有了自己的家,她还有了自己的孩子叫文轩。
一次,她们两个去其他城市旅游,她的女儿文轩生病了并且很严重。她们找到了一家医院住了进去,文轩的妈妈很担心。一位护士推着车走了进来,来到了文轩的病床前说:“没事的,一点也不疼。再说了,打完以后,我们的身体就健康了。不要怕。”于是,文轩点了点头答应了。然后,护士开始给文轩打针,文轩很勇敢,没有哭。护士抬起头的时候,文轩的妈妈认出了那个护士。原来,她就是以前救过她的护士,她握住了那位护士的手,说道:“谢谢您,谢谢您救了我,才让我看到了我还有生命的目标,我感觉到了身体里充满了力量,使我有了大步朝前走的力量,我不仅看到了生命的目标还看到了希望,这使我信心倍加。是您,让我知道母爱是很重要的,要是没有母爱的话,孩子们就不会有希望,所以母爱很重要。之所以这样,我才能醒过来。文轩也是这样,我相信她一定会好起来的。”这一番话让文轩很高兴,她说:“我一定会快快好起来,长大当一名医生,帮助生病的人,让世界上生病的人变少!”护士说:“母爱可以拯救一切!”
也许这位护士当时的举动,只是出于对病人的责任,但是这份责任却替代了母爱,拯救了这个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