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的力量13
“滴答,滴答,滴答”,思绪犹如晶莹的水珠,一点一滴悄然从我心头滤过……
小时候的事我已经记得不太清楚了,但我依稀记得那时的妈妈,是她,给我带来了童年时美好的回忆……
妈妈从来没有让我做过任何我不愿意去做的事,也从来不打骂我。我的要求,她都尽力去满足。
我的妈妈像一个美丽的天使,使我时刻都感到幸福与温馨。
我还记得,每当我没考好时,她从不会责怪我,而是会耐心的辅导我,让我发现错在哪里,还会告诉我:“没关系,人生不会总是一帆风顺,总是要失败的,只要汲取教训,就会或得成功。”妈妈的这句话给了我非常大的勇气,使我在人生的道路上无论遇到什么困难与坎坷都会重新爬起来,勇往直前的向前冲。
上了小学后,我开始学习弹钢琴,刚开始学琴是一件非常枯燥的事情,没有任何好听的曲子,只有一遍又一遍重复的音阶。这使我动不动就发脾气,就赌气说不想学了。而妈妈却告诉我:“做事要有始有终,不能半途而废,你要继续努力啊!”在她的眼睛里,我看不到有一点责怪我的意思。
是母爱的力量,使我的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是母爱的力量,使我的弹琴技术突飞猛进。
我永远都忘不了母亲对我说的话,虽然那只是些最普通的话,但是却使我受益终生。
在这里,我要对我最最亲爱的妈妈说上一句话: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