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哥8
我的表哥十分贪玩,他为了玩到更多的电脑游戏,我的表哥常常向他的朋友和同学借游戏碟,有时他就连来我家的这几天也不放过。我的姑妈常常不让他玩那么多游戏,第一个浪费时间,第二个会导致近视,所以我表哥在不给玩游戏的时候就看电视,气得姑妈无可奈何。他除了爱玩电脑游戏,学习也还可以,他考进了我家乡的省重点中学。
我们之间常常有一些摩擦,但有时我们配合默契。有一次,我们又在玩游戏,这时爷爷走了过来说楼下有个市场,里面有一个档铺,我爷爷买了十几斤菜心,把它们放在了那里,叫我们去拿。我表哥还是像往常一样,久久没有离开电脑,我的姑妈一气之下把电脑给关了,这时我表哥才恋恋不舍地离开了电脑。当我正在穿鞋时,我的表哥从阳台里拿来了一捆绳和一个扁担,我顿时惊呆了:才拿十几斤菜,用得了这么夸张吗?这时他说十几斤啊,很重的啊。当时我没有这个概念,不知道十几斤有多重。我们穿完鞋以后,便下楼去了市场,只见这市场很大。幸好我爷爷告诉了我表哥菜心放在市场的第一个右拐处的档铺里,我们走到市场的第一个右拐处,我看到了一个猪肉档,里面有一捆菜心,我当时也没多想,以为那不是我们的,所以没告诉我表哥。我们向右边走啊走,看到两边的档铺越来越少,一直走到了头,也都没找到那捆菜心,这时我表哥无意间说是在猪肉档里,我立刻告诉了他我看到过猪肉档,我表哥急忙问我在哪里?我把他带到那个猪肉档,他忙说没错就是这捆,这才找到了。我们急忙把菜心扛回家。到家了,父母都说我们很棒。
你看这就是我的表哥:一个喜欢玩游戏和学习,时而还耍点小聪明的男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