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哥6
我的表哥叫杨光,今年17岁,他长着乌黑的头发;扁平的鼻子;鼻梁上带着一副眼镜;水灵灵的大眼睛炯炯有神;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
杨光哥哥待人热情,有陌生人来,他也会彬彬有礼的说一句:“‘叔叔’或‘阿姨’”
他的特点就是——爱笑。可能是因为他爱笑,所以我也养成了“爱笑”这个习惯。
有一次,杨光哥哥看我吃鶏爪的样子挺专业,就“嘻嘻嘻嘻”的低声笑。可是我不仅没听见,还继续我的“专业动作”,见我这样,他的笑声升级了,“嘿嘿嘿嘿”的笑了起来。我疑惑的望着杨光哥哥,微笑了一下。最后,他的笑声爆发到了极限“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连十楼都可以听到他的笑声。我被逗笑了,我们两个捧腹大笑。过了一会儿,燕姨也加入到了我们的“笑圈”内。燕姨说道:“小心,不要笑成‘白痴’”。我们笑得更厉害了,我笑得直叫肚子痛;杨光哥哥笑出了眼泪。“我叫你笑。”燕姨挑了一颗最大的葡萄,放在了杨光哥哥嘴里。杨光哥哥既吐不出来,又咽不下去。这时,姨爸爸乘机说:“古人囫囵吞枣,你可不要囫囵吞葡萄呀!”由于他笑得太厉害,一下把葡萄喷到了5米外,我们全家人不约而同的哈哈大笑起来。
杨光哥哥也是个“超级游戏迷”,我问道:“杨光哥哥,你玩过几个游戏”“下载的就有20多个,小游戏玩过500多个”杨光哥哥回答道。“这还不算多”杨光哥哥插了一句“我打算把世界各地出的游戏玩个遍”我感到杨光哥哥的确是名副其实的“超级游戏迷”。
你看!我的哥哥可不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