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哥12
我有一个比我大三岁的表哥,是唯一一个真正了解我的知心大哥哥。想了解他吗?我就来给你介绍一下吧。
表哥因为父母都在外地工作,外公外婆身体又不大好,无法照顾他,就住在了我们家。他今年15岁,属龙,金牛座。个子比我高,小小的眼睛、大大的鼻子,大大的耳朵、大大的嘴巴、长短不齐的头发,较黑的皮肤、四肢都很长。他喜欢吃、玩、运动以及睡觉。正是因为他经常运动,所以他的力气非常大,还有四块多一点的腹肌(还有两块差一点点)。别看他开学已经是初二的中学生,但他和我们小学生一样,也爱看动画片、爱玩小学生的玩具、爱玩小孩子的游戏。他甚至还喜欢玩小孩子常玩的电脑上的4399小游戏,比我玩得还厉害呢!他的经典表情就是笑,他一笑起来,不仅露出了白花花的大牙,还把眼睛眯成了一条缝。让人一睹就难以忘记!他性格比较多面,在家里或学校里和小朋友面前,他活泼开朗,外向得很,但一到陌生的环境或在长辈面前,他就腼腆害羞,再也不外向了。他有责任心、实在,是个老实的人。我们之间自然有不少小故事呢,其中,那件是最有趣的事。
那天,我和他一起去院子里玩。这时,我的堂妹与对门的小弟弟也来找我玩了。我的表哥想耍一个酷,就玩起了360度空转。头几次十分成功,可就在说了一句显摆的话,“你看,我帅不帅?你能吗?”之后,他就着实摔了一大跤,惹得众人哈哈大笑。正在这时,我也不注意踩中了篮球而摔了一跤,我们两个一个被绊倒了,而另一个就撞上了墙。每个人都出了洋相,都不由自主地笑了起来。
大多情况下,家长走了之后,表哥就成了我的家长。可现在,表哥回家看我的外公外婆了,真希望他能快一点来我们家。表哥,你就是我全世界最好的朋友吧,我们永远都不要绝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