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哥3
我的表哥今年12岁了,个子还没有我高呢!但他非常聪明,几乎每次测验、几乎每次考试在班上前五名。黑黑的圆圆的脸,大大的眼睛,不大不小的嘴巴。知道的,说他是我哥哥,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我的弟弟呢!
我表哥最爱捉弄人。有一天,表哥、外公、外婆等人这来我家玩。表哥说:“我们写日记,不许偷看,谁偷看谁就要给对方5元。”“好!”哥哥答应后自己先在QQ空间里写起日记,我没偷看,到我写日记,表哥偷看了。我说:“你得给我5元。”“好”表哥说。于是,表哥撕了张白纸,写上5元,说:“给你。”“这是假钱。”我说。“当然,我没有说是真钱还是假钱。”表哥说。我听了,觉得自己非常“笨”,但也开心的笑了。
这就是我的表哥苏泽霖了,你爱跟他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