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哥9
我的表哥叫郑从文,郑从文身体胖胖的,皮肤白白的。他的穿着十分朴素,不会穿很花俏的衣服。他梳着“蘑菇”形的发型。他的鼻梁上挂着一副眼镜,显得很神气,真像一位“小博士”。郑从文的最大特点就是有一张樱桃小嘴,生气或伤心时,总是撅着嘴巴。当她高兴时,就不同了,而是笑嘻嘻的,好像很得意。
我的表哥知识渊博,不管是什么稀奇古怪的问题,我的哥哥都可以回答出来,如果你有什么不懂的疑惑,又不好意思在课外时间去麻烦你们的老师的话,千万不要担心,来问问我的表哥就可以了,要知道,我的表哥可是一个活脱脱的活人“小百度”,不,是他讲解的比百度讲解的还要详细呢,他会循循善诱,一定让你顿时豁然大悟,茅塞顿开!可是,你知道他是从哪里的来的这么渊博的知识吗?举一个简单的例子你就会明白了——有一次,爸爸妈妈带着我一起到表哥家去,到了表哥家里,只见表哥手里捧着一本书,从书房里不紧不慢,不急不躁走了出来,对爸爸妈妈问好道:“舅舅,舅妈好。”爸妈也连连点头:“好,好。”之后,哥哥又重新回到书房,坐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把书放在腿上,又开始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书来,客人都归表哥的妈妈管。我悄悄跟着哥哥走进了书房,“哇!”书柜上放满了一排排书,地上还放了几个箱子,里面也都是书。古典名著,历史,散文,小说……只要是你能够说出书名的,他应该都会有吧。如果你不相信,有时间可以跟着我一起到我表哥家里面去看看去,绝对让你吃惊到嘴巴可以塞下一个大苹果的!
看吧,这就是我的书迷表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