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哥10
我有一个足球表哥,从小到大都喜欢踢足球,就连身上穿的衣服裤子也是和足球有关的。我举个例子,你就知道他有多喜欢踢足球了。
表哥平时爱踢足球,可是更爱看别人踢足球。要不这都开饭半天了,表哥怎么还会赖在沙发上看足球比赛呢?只见他一会儿为他喜欢的球队赢球而欢呼,一会儿又为中国队无缘参赛而哀叹。表哥的妈妈——也就是二姨,叫了表哥好几回了,这时表哥的耳朵像塞了棉花似的,二姨说什么他都听不见,只顾看着电视上播放的足球比赛,一个劲的喝彩。二姨终于忍无可忍,对表哥大发雷霆。表哥认命的将目光从电视上恋恋不舍地移开,然后吃饭。结果吃饭到一半的时候,表哥就开始东望望,西望望,最后又将目光停留在电视上看足球比赛。看着看着,表哥夹菜夹到别人碗里,吃饭时夹起的饭团已经掉了,表哥还浑然不知,直接将一团空气吃进嘴里。二姨一气之下将电视关掉,表哥看不了足球赛决定绝食,这可把二姨气的。有时候,表哥熬夜也要看足球比赛,呐喊助威的声音恐怕聋子都受不了。
表哥每天放学回家经过操场时,看有人踢足球,总会停下脚步津津有味地看一会儿才回家。有时候看得兴奋了,还要去球场过把瘾。在赛场上,表哥一会儿来个凌空射门,一会儿冷不丁踢个“高速”旋转球,一会儿找准机会猛地来个斜射门……因为足球,表哥常常都是一身尘土到家。当然,回家后少不了被二姨一顿批评呢!表哥每次都答应二姨以后不会再这样,可是只要看到或听到和足球有关的事就控制不住自己了。
瞧!这就是我的足球表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