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哥11
我家有一个戏精,不管什么时候,他都能毫无征兆进入戏精状态,这个人就是我的表哥。
一天,舅妈下班回家后,一边抱着表弟一边说:“宝贝乖,妈妈回来了,想妈妈了没有?”这时,表哥不知从哪窜了出来,学着舅妈的语气说:“宝贝乖,妈妈回来了,想妈妈了没有?”他这种娘娘腔的语气把我们逗得哈哈大笑,而他却在一旁吐着舌头,仿佛什么事也没发生似的,又学着外公抽烟时的动作故意咳嗽着离开了。
还有一次,我的水杯忘在了外公家,便着急地打外公的电话,电话接通后,传来一阵声音:“您好,您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请稍后再拨。”咦,这声音有点耳熟?对了,表哥,我大声的对表哥说:“表哥,你干嘛。”“哎呀,被你发现了!”表哥在那边笑出声来。
表哥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高挺的鼻梁下有一个能滔滔不绝说话的嘴巴,模样长得很清秀,虽然他是戏精,但他可是有个充满智慧的戏精哦!
五年级下学期考试时,表哥考了全年级第二,距离第一只有一步之差,我觉得已经很了不起了。可是每次别人夸他,他总是很谦虚地说:“我还没有考到第一呢,世界上不会有人记得第二名,所以,我要更努力才行。”
有一次,我遇到了一个造句的难题,当时正好表哥也在,于是我想考考他,“表哥,你用无穷无尽造个句吧。”“这还不容易,我奶奶嘴里有无穷无尽的废话。”他开玩笑的说道,随后他又说:“书里有无穷无尽的知识。”看来表哥的确是很厉害的呀!
我的戏精表哥总能给人带来欢乐,他也很努力,相信他下次一定能考全年级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