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哥7
我的表哥是一个阳光、帅气、学习又好的三好少年,他的学习成绩在年级中排前十名。我就来给你们介绍介绍他吧。
我表哥叫姜喆,他长了个方形脸,眼睛小小的,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很帅气。他很喜欢打篮球,给成年人比几乎不相上下,他的个子很高。他的眼睛是因为学习而近视的,可见他的学习是有多么好。
有一次,我去我表哥家玩,我在他家门口,一直在敲门,可不见有人来开,我想:难道表哥不在家?我拿出手机,给表哥打了一个电话,可是电话也没人接,这是怎么回事?这时,我姨妈来了,她看到我在家门口,就问:“你怎么不进去呀?”我说:“表哥没在家,没人给我开门啊。”姨妈说:“不可能呀,他现在应该在家写作业呢。”说着姨妈把门打开,我来到表哥的房间,看到他正在专心致志地学习。我问:“哥哥,我在门口敲门你没有听见吗?”他被我吓了一跳,说:“对不起,我没听见。”我心里想:表哥学习可太认真了。
当表哥写完作业后,表哥对我说:“我们一起去打篮球吧。”我说:“好呀。”我们来到篮球场,因为下午热,现在没有一个人。表哥在那里独自打起来,这时,来了三个人,它们也是打篮球的。我表哥对他们说:“我们来打场比赛吧!”他们说:“行!”
比赛要开始了,表哥和其中的一个人一组,那两个人是一组。比赛开始了,表哥先发制人,带着球突围,那一组的其中一个人挡住他,表哥看到队友被防着,他就先假装传球,当防他的人分心的时候,我表哥就猛地一冲,冲到了篮球架下,然后一个三步上篮,球进了!
看,这就是我的表哥,我长大了也要像他一样做一个学习好,篮球打得也好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