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时光可以倒流6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一定要到恐龙时代看一看,看恐龙到底有多庞大,是不是像书上、电视上说的那样,能把一块巨大的岩石踩的粉碎,一叫起来,那声音能震撼天地,要是真的能看到的话,场面一定很动人。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要到远古时代看一看。看原始人长得什么样?会不会说话,他们又是怎样生存的,他们和人类有什么相似的地方。看看什么是书上讲的猿猴,他们又是怎样生活的。还要看看那时候的鱼,我要看看它们是怎样呼吸的,体形是什么样的,是像恐龙那样庞大呢,还是像蚂蚁那样微小呢。朋友们,要是能把这些问题搞得一清二楚,那你一定能成为一名考古学家。你相信吗?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要到秦朝去看一看,听说万里长城是在秦始皇的时候劳动人民用双手建成的。那些砌长城的条石就有15公斤重。那时没有火车,没有起重机,我要到长城去看一看,看看人们是怎样搬运条石的,是真的用肩扛手抬吗,还是有外星人来帮忙。我相信能解开这个迷得人一定能震动世界。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要到埃及去看一看,金字塔到底是怎么建成的;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要......
我相信,时光要是真的能倒流,许许多多的谜也能解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