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时光可以倒流11
20XX年2月,我参加了香港亚洲钢琴公开赛。经过初赛和复赛,我获得了去香港参加总决赛的资格。因为是第一次出省参加钢琴比赛,没见过世面,所以去到香港只顾着参观游玩,随便看了看比赛场馆,也没再做其他准备。比赛那一天,我很紧张,轮到我时,我还是勇敢的上去,把我准备的曲目比较完美的演奏出来,当时下来后,我的感觉没有广州复赛时那么好。第二天成绩出来了,我得了82分,获得一等奖,与特等奖只差一分,失之交臂,太可惜了。
这件事我还记忆犹新,成了我钢琴上的一大败笔。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想把时间倒回2005年二月,我会珍惜赛前的时光,好好练琴,或许弹好一两个音,我的成绩就会更好。如果我在赛前练好琴,不那么紧张,下台是不走错路,我一定可以如愿以偿得到特等奖奖杯。
过去的事已经过去了,时间不可能倒流,只要以后做好,就等于弥补了过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