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时光可以倒流2
过去的记忆已经不复存在,但留给我最多的是时间的记忆。
在我们的小学生涯中,我们已经到了小学毕业。我们将要面临的是从初中到初中的毕业考试。我们的学习也越来越紧张。我们有时间和同学一起玩吗?
如果我能回到过去,我就不会像现在这样跟不上我的学习了。在老师眼里,我会成为一名好学生。如果我真的能回到过去,我肯定会把这本书读好。做更多的问题来提高我三个科目的成绩并不意味着我三个科目的成绩会逐渐下降。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想回到一年级。那时,我们的同学一个接一个地认识。在那个班级里,我们说啊笑啊,打啊玩,逗得全班哄堂大笑。一年级时,生活无忧无虑,自由自在。我和我的同学一起玩。我没有没完没了的作业。我现在没有任何压力和担忧。
如果我能回到过去,我会学弹钢琴、跳舞、唱歌、画画、跑步、跳绳等。小时候,成为一个精通钢琴、象棋、书法和绘画的天才女孩。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想和我的同学一起回忆。为了再次度过我的小学生涯,我想和同学们一起享受每一刻,开心地玩,开心地笑,痛苦地哭。
啊!世界上似乎没有后悔药。我必须牢牢记住学生的外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