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时光可以倒流4
每当人们因某种因素办事不当或犯错时,都会说这样的话:“假如时光可以倒流,结果就不是这么一回事了。”由此,让时光倒流是大家梦寐以求的。
转眼间,童年的时光快结束。面对小升初的期末考试,让我除了努力还有勤奋。但面对着体育这项我是十分沮丧,体育成绩被老师评为“D”足以让我振奋不起来。甚至让我沉入“消极”状态。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一定会用实际行动将“D”变成“A”。我要坚持不懈地去锻炼,在有限的时间里不断地提高体质,成为一名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一名学生,同时也防可恶的病魔侵犯。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一定会阻止一切错误的事情发生,我会将之前的错误弥补,纠正。在我的脆弱的鼻梁上挂着一副沉重的眼镜,当忘了带眼睛,在课堂上看到模糊时,心里是多么焦急;但我想和别人打招呼,却认错人时,心里有多么尴尬;当数学作业抄题时,因为我的近视而抄错数,又是无奈。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一定会去爱护我的眼睛,少看电视、电脑,正确善待和使用眼睛这样,一切的一切都会避免。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大家的生活可以好好过。所以我会加倍珍惜眼前的时光,绝不让它白白流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