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时光可以倒流13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要到恐龙时代看一看。看恐龙到底有多么庞大,是不是真的想书上,电视上说的那样,能把一块巨石踩的粉碎,一叫起来,那声音惊天动地。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要到远古时代看一看。看原始人长的什么样,会不会说话,他们又是怎么生存的,和人类有什么相似的地方,又有什么不同的地方。看看什么是书上讲的猿,他们又是怎样生活的。我还要看那时的鱼,我要看他们是用什么呼吸的。体形是怎样的,是像恐龙那么庞大,还是像蚂蚁一样渺小呢?
假时光可以倒流,我要到清朝看一看。听说万里长城是秦始皇的时候,劳动人命用双手建成的,那些长长的石条,一块就有两三千斤重的。那时没有火车,没有起重机,我要到长城去看看,看看人们是怎样搬石条的,是真用肩扛手抬呢,还是有外星人来帮忙。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要到唐朝看看,中国历史一个女君王----武则天是个什么样的人物;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要到古埃及看看,金字塔是怎么建成的,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相信时光要是真的能倒流,许许多多的谜底也都能揭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