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时光可以倒流7
过去的回忆已不复存在,但是,留给我最多的是时间的记忆。
在小学的生涯里,我们已经走到了小学的尽头。即将面临的是小升初毕业考试,学习上也越来越紧张,有没有时间和同学们在一起玩耍。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也不会像现在一样学习跟不上了,就会成为一名老师心目中的好学生,如果时光真的可以倒流,我一定会把书读好,多做题让三科成绩逐步提高并不是让三科成绩逐步下降。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想回到一年级,那时候我们同学之间互相彼起认识,在那个班集体里说说笑笑、打打闹闹,让欢笑声荡漾在班级里。一年级,生活无忧无虑、自由自在,与同学吗一起玩耍,既没有做不完的作业有没有现在的压力和烦恼。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一定在小时候学弹钢琴、跳舞、唱歌、画画、跑步、跳绳等,成为一名琴棋书画样样精通的小才女。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要和同学们一起回忆。重新度过小学生涯,我要和同学们一起回味在一起的每时每刻,一起愉快的玩耍尽情地嬉戏,一起开心地笑、痛苦的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