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总是在不经意间偷偷溜走,你追也追不上,因为它再也回不来了。假如时光可以倒流那该多好,我可以去探望已经离开我的亲人,可以去缝补那些事情的过去,可以去回顾我的童年……可是我最想做的事,感谢那位陌生人。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
那天,天气不好,令人透不过气来,我独自乘公交回家,我呆坐在站台上,双眼疲惫的张不开,头昏脑胀。
晚上九点半,车来了,我一晃又一晃地上了公交车,到了刷卡口,我摸起口袋只有线头,空空如也。啊!我全身上下顿时僵住了,又忘带卡了,怎么和司机说啊?我又没带手机,又回不了家了,眼看着身后的队伍越来越长,我急得直跺脚,身后的人早就等不及了,一个个刷完卡从我身边擦过,“嘟嘟”刷卡声暂时掩盖了我的尴尬。
司机看着车口孤零零站着的我,向我招招手,示意我过去,我低着头,司机捧起我的脸:“小姑娘忘带卡了?”我点点头,准备着被赶下车。“进去吧,但下一次一定要记得带哦。”我难以置信地抬起头,司机冲我笑了,鱼尾纹露了出来,我很想说谢谢,但,话到嘴边,又咽下去了……
假如,时光真的可以倒流,我要真诚的对司机说,谢谢你,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