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时光可以倒流10
假如,有一天,时光可以倒流。那么,你想回到人生的哪个阶段呢?
每个人的人生都可以分为好几个不同的阶段。快乐的童年时期,开始懂事的小学时期,初中时期,高中时期,大学时期,甚至后面的工作,结婚,生子.......
有的时候,我们总感叹,要是时光可以倒流,那该有多好啊。
只是,想想,假如时光真的可以倒流。你最想回到人生的那个阶段呢?
静下心来问问自己,大概最想回到无忧无虑的童年时期吧。记忆中,那段和姐姐,妈妈,每天在大马路上等的买糖葫芦吃的日子,大概是自己最想回去的吧。
那个时候,没有学业的压力,没有人情世故的烦恼,没有对未来的彷徨,没有对现实的恐惧。有的只是,每天无忧无虑的快乐生活,有的只是那种单纯的幸福。全家人开开心心的在一起,快快乐乐的度过每一天。
假如,时光真的可以倒流,我愿回到自己快乐的童年时代。
那么,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