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时光可以倒流14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要回到古代去看看那些伟大的诗人,和他们一起谈古论今,和他们一起作诗,听他们讲自己怎么写得那些好诗。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要回到侏罗纪时代,去看看那些恐龙,看看它们的样子,记录下来,回到现代给大家讲。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要到石器时代去探寻那里的人如何生存,看他们都吃些什么,看看他们身上穿的衣服是怎么样制作的。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要回到宇宙大爆炸的空间中,研究那些宇宙中的星球,看看它们是怎样形成的,再去看当时的地球里面都有些什么。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要去爱迪生的年代,问他一些科学问题,和爱迪生一起制作电灯和进行一些其它的发明创造。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要回到我犯错的时候,去给每一个我没有道过歉的人说一声的人说一声:“对不起,我以后绝对不会再犯这种错误,请原谅我。”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要好好珍惜以前的时光,用它们好好学习。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要利用它去做一些好事,在别人需要的时候去帮助它。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一定要去珍惜以前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