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时光可以倒流9
时光如同泉水一般,悄无声息的流逝着。转眼间,我已经从一年级的小不点儿长成了六年级的男子汉。回首六年的岁月,我有许多美好的回忆,但也有许多做得不好的地方。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在一年级的时候,我就会和同学们友好的相处,而不是整天和同学们闹别扭,还经常动手动脚、追逐打闹,偶尔还会动手打人,但总是被别人打的痛哭流涕。那时的我还喜欢向老师和家长打小报告……如果再给我一次弥补的机会,我一定不会再干这些傻事了。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在三年级的时候,我就不会闲来无事的往教室天花板上贴纸团,而受到老师的批评。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会踏踏实实的学习,爱护我们的班级,珍惜老师的批评教育。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在五年级的时候,我就不会一下课就钻进打卡片的人堆里,而耽误了自己的学习。那时因为别人拿了自己的卡片而生气,连上课都得扭回头和同学吵骂,让自己的成绩一落千丈。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绝不会因为贪玩而耽误学习。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
可惜,没有假如,时光永远不会倒流,只有珍惜现在和未来的一分一秒,做好自己该做的,努力开创一个新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