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时光可以倒流3
人生天地之间,若白驹过隙,忽然而已。时光飞逝,万物变迁。时间从我们嘻嘻的欢笑声中过去了,从我们朗朗的读书声中过去了,从我们急促的脚步声中过去了。小学六年的时光如青烟被微风吹散了,如薄雾被初阳蒸融了。它不知不觉的走着,带走了小学六年的光阴。
假如时间可以倒流,我一定会珍惜,把握住这六年的时光。
假如时间可以倒流,我会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学生。在课堂上,我认真听讲,再也不搞小动作。老师留的作业认真完成。我一定要养成上课做笔记的习惯:一边听课一边认真的做笔记,下课复习笔记。上课一定要多回答问题,锻炼我的口头表达能力。作文要认真对待,再也不写的一塌糊涂。我一定要坚持读英语,读课外书,多写日记,让我各方面全面发展。老师让背诵的课文一定背过,不能敷衍。
假如时间可以倒流,我一定要学好计算机。有一次上微机课,我们学到了如何正确使用电脑,不料,很快就学完了。于是,老师留给我们一个任务,只要完成任务,就可以自由上机。万万没想到的是,这个任务竟然是打一篇英文作文。我的心不禁一颤,虽然我打字不是用一阳指,但打起字来也够呛。看着别人噼里啪啦地打字,我真是羡慕万分,望洋兴叹。不禁想到:假如时间可以倒流,我学好了计算机,也就不会沦落今天的地步啊!
假如时间可以倒流,我一要把自己的身体锻炼的结结实实。每当我看到电视上篮球运动员的英姿、羽毛球运动员的拼搏、足球运动员的热情、跑步运动员的艰辛、乒乓球运动员的自信时,我总是暗暗想到:要是我像他们那样该多好啊!只可惜以前我对体育不太重视,不光瘦,而且还经常感冒。假如时间可以倒流,我一定要努力锻炼身体,就算当不了体育健儿,也要有一个强壮的身体。
假如时间可以倒流,我一定要改掉马虎的毛病。正是马虎,让我的数学成绩一落千丈;正是马虎,让我第二学月月考名落孙山。假如时间可以倒流……
古人常叹: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假如时间可以倒流,不,从现在开始,我要珍惜每一分每一秒,让以前的遗憾不再缠绕自己;对,就是现在,让每一分每一秒过得快快乐乐,充充实实;让我们不要再做一些无畏的假想,告别曾经,展望未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