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时光可以倒流8
假如我有一部时光机器,我会让时光倒流,倒流到从前那段美好的时光。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愿回到婴儿时期。阿公整天抱着我,坐在阳台上晒太阳,给我唱儿歌,教我学说话。带着我去公园里荡秋千,我们沐浴着阳光,随着秋千的起起落落,笑声不绝于耳。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愿回到幼儿时期。阿公每天接送我上下学,带我去操场上教我骑自行车,给我做各种我最爱吃的食物。我一边吃着美味的食物,一边给阿公讲述着一天来在幼儿园里发生的每一件趣事。茜茜不愿上幼儿园,难过的哭了一上午;乐乐睡午觉的时候又尿了床;瑞瑞吃饭的时候又抢了佳佳的鸡腿。听得阿公乐呵呵地合不拢嘴。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愿整日围绕在阿公身边嬉戏跑闹,阿公慈爱地望着我说:慢一点,慢一点,别摔着了!然后牵着我的小手,漫步在大街小巷。我也可以带着阿公去每一个他想去的地方。
假如时光真的可以倒流,该有多么激动人心啊!我就可以珍惜着每一个有阿公相伴的日子,珍惜那每一分每一秒,每一次痛苦和每一个欢笑,但愿永远也不会失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