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只有爸爸好,有爸的孩子像块宝?每当我唱起这首自改的儿歌时,便会想起幼儿园时世界上最美的花—心花绽放的那一天。
学会感恩
那一天,市区的天气并不怎么好,幼儿园的外面下着蒙蒙细雨,外面的一切都是那么朦胧那么清香。大地已经换上了一件银白色的衣服。我在等候室里等待着妈妈到来,一个接着一个,最后直到等候室里只剩下我一个人时,我差点没哭出来。我在心里埋怨着妈妈,埋怨着她为什么不实现诺言?埋怨着她为什么让我在等候室里等那么长的时间还不来?正当我的心走向绝望的边缘准备扑向雨中时,一个熟悉的身影渐渐地出现在眼中,我的心情又开心起来。我连忙跑到雨中定睛一看,唉!又是婆婆,真让我扫兴一场!这是妈妈第6次违反规定。但我发现了一个小秘密—婆婆的衣服是湿的,于是我充满好奇心的问婆婆:婆婆,为什么你的身上是湿湿的?难道?雨伞破了?婆婆笑了笑说:不是雨伞破了,是雨伞喜欢我的孙女,为了不让你被淋湿,就把雨伞偏向你啦!
我指了指我的鼻子,惊奇的问婆婆:雨伞喜欢我?真的吗婆婆?呵呵,乖孙女,不止雨伞喜欢你,你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姑姑?都喜欢你呀!耶!我是大家都喜欢的乖宝宝!那时我高兴得都快飞上天了。但是以后等我长大我发现婆婆在骗我!但是我早已明白,这其实是一个包含着善意的谎言!现在当家里的每一个人做出跟以前一样的举动时,我也会对他们说:雨伞现在喜欢你和×××了呀!我可不能让你淋湿呀,不然雨伞会生气的!我可担不起责任呀!这时他们的眼里就会闪着泪花。虽然这朵心花不会开放很久,但我相信,就算未来,这朵花也会依然姹紫嫣红、依然那么美丽!
这就是世界上最美的一种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