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生命8
健康成长 什么是生命?可以短暂如流星,可以长存如丹青,这,就是生命; 可以晦暗如黑夜,可以明亮如日月,这,就是生命
生命是我们最珍爱的东西,它是我们所拥有的一切的前提,失去了它,我们就失去了一切生命又是我们最忽略的东西,我们对于自己拥有它实在太习以为常了,而一切习惯了的东西都容易被我们忘记因此,人们在道理上都知道生命的宝贵,实际上却常常做一些损害生命的事情,.因此,人们为虚名浮利而忙碌,却舍不得花时间来让生命本身感到愉快,来做一些实现生命本身的价值的事情往往是当我们的生命真正受到威胁的时候,我们才翻然醒悟,生命的不可替代的价值才突现在我们的眼前但是,有时候醒悟已经为时已晚,损失已经不可挽回.
同学们,让我们吸取生活中教训,珍爱生命中的每一天看时光飞逝,我祈祷明天,愿我们每个小小的梦想,都 能够慢慢地实现!从现在开始,从我们做起:不要因贪玩,而是去了宝贵的生命,健康成长,让生命之花永远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