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生命7
生命只有一次,失去了就不可再有了,所以我们要珍惜一切生命。
一些小朋友很喜欢小动物,但却不能正确的爱护他们。他们想和这些小动物一起玩儿,但在玩耍的过程中无意的伤害了他们。请一定要记着这样一个道理:和我们共同拥有一个地球家园的小动物们和我们是完全平等的。所以不要因为自己的一时之快而伤害了它们。
记得在我小的时候,我家后院花生地里养了许多小鸭子,我当时也非常喜欢小动物,就拿着棍子跑到花生地,与当时也非常天真,既然要训练他们,我拿着棍子让小鸭子们跑,有一只小鸭子掉队了,我一棍下去,那只小鸭就躺下了,当时还以为是鸭子睡着呢。谁知道,它再也没起来。随着人类社会的发展,很多森林被破坏,导致很多动物无家可归。地球上几乎每天都有物种灭绝的事情发生。在不久的将来,我们的子孙后代将再也见不到这些可爱的小动物们。那将是一件多么悲哀的事啊!
一草一木一世界,他们都是有生命的,珍爱生命,是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做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