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就是胜利9
“周新然,加油!”在一声声呐喊中,我的四百米比赛开始了。首先我超过了我前面的参赛者,过大弯的时候我又把三位参赛者超过了。在离终点不远处,有一名参赛者紧紧追在我后面,好像马上要把我超过了,但是我坚持着,没有放弃。最后,我胜利了,得到了预赛的第一名,这是我第一次感受这种冲过终点线的感觉。这是我的第一个第一名,我知道要是没有坚持的信念,我肯定早已被许多人超过。
第三天,我们开始决赛了。我十分的紧张。对手都是很强大的。在同学的鼓励下。我有了自信心。可是,当发现我后面滴的运动员一个个把我超过的时候,我越跑越慢。我居然是最后一名,我心里十分难受。出了比赛场地之后,许多同学都跑过来安慰我,有的给我送来课间餐。还有的同学对我说,她都没有进决赛呢,有的同学还把零食给我。我的心情渐渐转好。我虽然既然没有得到第一。但还是一定要坚持。
坚持就是胜利。运动会中,有伤心,有开心。无论是怎样的心情,我都应该去面对,不能低头折节。就像《梅花魂》这篇课文中说的,梅花是我们中国最有名的花。其他的花大抵是春暖才开花,她却不一样,愈是寒冷,愈是寒风,花开得愈精神愈秀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