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就是胜利12
坚持就是胜利,不要让无数人的努力功亏一篑!看到了这段话,大家一定要注意啊!“一级响应变成三级响应,不是没有疫情,零新增不是零风险。解封,是为了复工复产,不是为了走亲访友,不是为了踏马观花,不能放松防控,而是要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不误。切记少出门,带口罩,勤洗手,不聚餐,不聚集。”坚持就是胜利,等到春暖花开的时候,疫情散去,一切会变得美好。
我觉得现在一定不能放松警惕,疫情防控很重要,大家一定要共同抗击疫情,从自身做起,不给国家添麻烦。看看那些白衣天使不分昼夜地抗击疫情,科学家们绞尽脑汁地钻研治疗疫情的特效药,爱心人士捐赠各种物资,我们能做到的只是不要到外面疯跑,这样做才可以让无数英雄的付出得到回报。坚持一下别乱跑,让疫情快快散去。以责任和担当筑起一道阻击疫情的墙,不要抱着“试试看”的心理去以身示毒。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我们每一个行为都是对疫情防控的一份贡献。疫情是命令,防控是责任,在疫情防控形势好转时,不能放飞自我,疫情尚未结束,没到欢歌的时候,绝不放松防护。“当你快要成功时,你一定要谨慎,因为失败在你身后如影随形”。只有坚持到最后的,才是胜利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