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就是胜利4
今天,就是我们去远足的日子了,这天,从上个星期五老师说过以后,我就无比期待着一天的到来,今天终于到来了!
7::30,我准时到达学校门口集合,信心满满的准备步行从学校走到绿色庄园。
刚开始,我还一蹦一跳的非常轻松,可在走完了三分之一的路程以后,就有点坚持不住了,我想:虽然我的脚都被磨出水泡了,但也不太疼,可以坚持下去呀!我不停的鼓励自己,对自己说着“坚 持就是胜利”这句话,啊!终于,到了一个休息的地点,休息了一会,吃了一会东西,就觉得好多了,继续往前走,又找回了刚开始走的感觉,不一会儿,我们走完了四分之二的路程,又觉得疲惫起来 ,我不停的鼓励自己,和同学说说话,讲讲笑话,来分散注意力。
其实我也可以把背包放在随行的家长车上{我们全班六十多名同学,有四十多名都把背包放在家长车上了},只是我觉得,应该锻炼一下自己,所以就坚持背着背包。走到了绿色庄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