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就是胜利6
“哈哈哈……”,是谁发出了诡异的叫声,走进教室一看,原来是我们的主持人小李李在做游戏直播。
下面开始说游戏规则:身体站直,左臂向前伸与肩同高,手心向下,右手拿起一支笔,小心翼翼把手放在手腕上,笔不能掉,坚持到最后的为冠军。
比赛开始了,大家挺直了身板,笑得合不拢嘴,只见杜广浩同学一副冷静,看来势在必得呀。而陈思宇同学鲁出了一副歪脸,嘴张得很大,真搞笑,一看就是垫背的。“拍”,对方的小刘同学早已“归西”,真是天助我也,我想都还没到一分钟,对手就有一个毁绝。可好景不长,我手中的笔也跳起了“海草舞”,可能是笔玩累了吧,在我高超的技术下,笔也睡入梦乡。
三分钟到了,我的手臂像被动物咬伤似的。真想说给老师快停止比赛,这时,我又看到对手小白在一动不动地坚持着,她额头上的滚滚汗珠在忘下流动着,而她没有半句怨言,依然坚持着,在此,我克服着痛苦,那一声声清脆而有力的声音,使我此服着痛苦,随着时间的流世,小苏同学也在刻走上了“黄泉路”。这时,小李李开始倒计时,离胜利只剩一步之遥。可是我却死在了医院门口。最后我们队输了。
通过这个比赛,我也知道了坚持就是胜利的道理,也知道了坚持是通往胜利的钥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