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就是胜利10
有一天,我和爸爸妈妈去爬山。一开始,我以为爬山是件很容易的事,但是却遇到了个棘手的问题。这是怎么一回事呢?听我慢慢道来。
虽然爬山很辛苦,一路上流了很多汗,但我还是坚持往上爬。山间有一座桥,过了桥就可以到达山顶了。我走上了桥。
这座桥和别的桥有些不一样,是用玻璃做的。玻璃桥有点长,要在上面整整走30分钟。我一开始以为没什么,不过刚走一分钟,就开始叫了起来。我双腿发软,身体一下子摔倒在地,动也不动了。我的心中充满了恐惧。
我朝下一望,到处是连绵不断的山崖。我的身体不住地抖动,生怕一不小心就会掉进万丈深渊。这时,爸爸妈妈过来,一直在给我打气鼓劲:“你看他年龄比你小都不怕,你还怕什么!你要做个小小的男子汉,爸爸妈妈都在你身边。”听了爸爸妈妈的话,我努力使自己站起来,极力挪动双脚,一瘸一拐地往前移。虽然姿势不好看,但最终还是过了桥。
坚持就是胜利,这是爬山给我的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