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咪13
在宠物当中,人们最喜欢的,也许是美丽、高贵的贵宾犬;活泼好动的龙猫;还有自由自在的金鱼……而我最喜欢的是小猫咪。
姥姥家里养了一只猫,它是白色的,有一天,它生了三个孩子。三只小猫咪,其中两只是黄色的,一只是黑色的。那只黑色的,是最小的。
小猫刚生出来的时候,眼睛还不能睁开,身上有一层薄薄的毛,身体小小的。慢慢的,小猫们的眼睛睁开了,也开始渐渐地长大。那只黑色的小猫咪很可爱,圆圆的脑袋,小小的嘴巴,每当受到惊吓时,它的耳朵就会耷拉下来。它的毛很顺,像是穿了一身黑色的礼服,好似黑猫警长。它走起路来,一只脚前一只脚后,像人在走模特步,怪不得有猫步这个词呢!它吃饭时也很有趣,头低着,有人来吓它,它就叼起食物跑到别处去吃。吃完了还用爪子洗脸呢!那两只黄色的小猫关系可好了,一个是姐姐,一个是妹妹。它们能互相帮助。当姐姐遇到危险时,妹妹第一个跑过去;当妹妹捉到鱼时,它们两个一起吃。
它们可淘气啦!小猫最爱玩毛线团啦,它们也时常因为玩毛线团儿而打架,那个黑色的小猫就算抢不到毛球,它也依然不服输,继续抢……
它们也是捕鼠高手。有一次我正往姥姥家走,一只老鼠从门里窜了出去,那个最小的反而最灵敏,第一个发现老鼠,它连忙去追。那两只黄色的小猫也来帮忙,往上一扑,哎呀,就差一点。它们三个一起扑,终于扑到了,老鼠被抓到了,它们三个一同吃掉了它。
我家的小猫咪可爱吧!我很喜欢它们,相信你见到它们也会喜欢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