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咪2
最近,我们的学校附近又出现了一只可爱的小猫咪,它的样子、神态和毛色真是像极了,方宛彬上一次带回家收养的猫咪呀!不管怎么看都是像极了的。简直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你看它走路也是轻盈敏捷的是不是还跳一下,你看它那双蓝宝石似的眼睛晶莹剔透,你看它那喝牛奶的样子那么倔强,多像它(方宛彬的那只小猫眯)呀!如果是的话那…那只小猫咪不就和她们之前收养的那几只猫是兄弟姐妹们了?嗯!一定是的不然它们的样子怎能如此的相似呢!嗯,一定是的。
我开始一听到小猫咪还在,我的心里别提有多高兴的,我特别喜欢小动物可是又不敢去看,一连过了几天后,方宛彬告诉我:“周璐,小猫死了。”“天呐,怎么会呢?怎么死的呀?那只小猫咪是不是你到回家的那一只呀!啊?”“那只小猫是我家的那一只,不知道是怎么死的,小猫尸体还在那里呢……”
正在这时,江至芸和吴天天也来了:“方宛彬!小猫是怎么死的!是不是你弄死的!”江至芸气势汹汹的问道。“不是我弄的,我也不知道是怎么死的!”方宛彬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谁叫她以前的坏事做尽了,比如上一次那一只最小最可怜的猫她把掉了包是那只小可怜受冻了一个晚上!
“不是,是这样子的,上个星期天我在家里玩我就把小猫放外面了。突然一下子,不知道哪来的一只老猫把那只小猫叼走了,我当时也急呀!后来我骑自行车追了过来,追到了学校门口那只老猫和小猫就不见了,后来我就回家了,因为找不到了吗!我承认那只猫是我的,可是不是我害死的。”方宛彬把实情都说了出来,我们也没再追究了。
我只想对那只小猫说:“再见,可爱的小猫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