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咪4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猫咪。它长着黑白相间的毛,看起来就像一只小老虎。也许这就是它名字的由来吧。一双大眼睛又黑又亮像两个灯炮。它眼睛下面长着一个粉红色的小鼻子可小了,不仔细看还会以为是一个小小的疤痕呢!最有趣的要数它嘴巴上的胡子了,小猫很小的时候就有几根长胡子像个小老头。它头顶上有两只尖尖的耳朵像两个三角形,总是竖着,好像在听着什么。
这只小猫非常爱吃鱼。它自从来到我家一日三餐都离不开鱼,而且每次都吃的津津有味。有一天姥姥说:“让小猫换换口味吧,给它吃点肉和火腿吧!”我拿了些肉和火腿向小猫的食盘走去,小猫一见来吃的了,就兴奋的以最快的速度跑到食盘旁“喵喵”的叫着,似乎在要求我快把吃的给它。我把肉和火腿放进盘里,没想到它理都不理。我想它可能是没看见吧!就把食盘放到小猫嘴边,可它不但不吃还冲我不满的“喵喵”直叫。没办法,我只好拿来鱼给它吃,看着小猫儿狼吞虎咽的吃着鱼,我心想“这只小猫可真馋嘴呀!”
我家的小猫不但馋嘴,还很贪玩。平常我们总是把它关在家里,但它只要一听到开门声就蹲在门口,准备冲出去玩个痛快。一个星期天的中午,吃过午饭我感到很无聊,就想带小猫出去玩会,没想到刚一出家门,小猫就从我怀里跳出去跑向草丛,一眨眼就不见了踪影。无论我怎样呼喊,它就是不出来。我几乎把草丛翻了个底朝天,也没找到它。我只好请妈妈帮忙,妈妈说:“不用找了,它玩够了就回来了。”可是我左等右等就是不见它回来。一直等到吃晚饭看电视的时候它也没回来。我想:它是不是迷路了?正在我胡思乱想的时候,突然门外传来“喵喵”声,是小猫回来了,我顿时喜上眉稍,赶快把门打开,果然是这只贪玩的小猫。
这就是我家的小猫,即馋嘴又贪玩的小猫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