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咪7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猫咪,它一身雪白的毛,美丽极了!它那水灵灵的、绿宝石似的大眼睛,一闪一闪的;它那球状的鼻子,总是一嗅一嗅的,鼻子两旁有一嘬胡须,一动一动的;它那尖尖的耳朵,总是那么灵敏。我不禁摸摸它的毛,舒服极了。嘴巴小巧玲珑。要我家客人来,有的说它像个仙女,有的甚至还说它是猫王国的公主!我给它取了个名字——雪儿。
记得有一个晚上,我想从书房里拿出我那本我心爱的书。我去书房的时候都会路过它的“小屋”。我看见雪儿的耳朵一动一动的,好像听见了什么动静,起身就往厨房那儿跑去,好像是我家有老鼠,过了几分钟,雪儿从厨房出来了,嘴里还叼着一只手掌大的老鼠,雪儿的功劳还真的很大,我竖起大拇指表扬了它,然后,我从我的房间拿出了一只小蝴蝶结,扎在它的尾巴上,算是给它的鼓励了!雪儿带上小蝴蝶还真好看!
雪儿很淘气,把我的小晶球叼出来玩,它跳上球,球滚了起来,雪儿就像杂技演员一样在球上手舞足蹈。突然,脚一滑,球滚了,雪儿摔得“喵喵”直叫,好像在说:“好疼啊!”。
雪儿很爱干净,我洗脸时,它跑到卫生间,凑到我面前,直盯着我叫;“我也要洗脸,我也要洗脸。”我看出了它的心思,递给了雪儿一条毛巾。雪儿用爪子把毛巾放入水中,拉毛巾时,自己被毛巾拉下水了。原来,毛巾沾水后会变重,而雪儿的力气小,当然会被毛巾拉下水了。
雪儿还是一位美术师呢,一次,我在画画,雪儿跳上桌来,恰好踩着了颜料,又踩着了画。顿时,洁白的纸上有了无数的彩色脚印,如同一朵朵彩色小梅花。
雪儿给我带来了无穷的欢乐!我爱我既美丽又淘气,既爱干净又是美术师的小猫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