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咪10
“八字须,往上翘,说话好像娃娃叫,只洗脸,不梳头,夜行不用灯光照。”不用猜,大家就知道这是小猫咪。我家就养了一只乖乖的小猫咪。
小猫咪长着一身雪白的毛,白的像雪地里的雪,头圆圆的,耳朵尖尖的,两只绿绿的眼睛像绿色的宝石,嵌在脸上。那双“绿宝石”能眼观六路。夜间,它都是靠那双“绿宝石”大显神威的。他的身体胖乎乎的,像一个圆圆的大皮球,也像一个美丽的大雪球。它的四肢可与众不同啦,小妈咪的爪子底下有一个肉垫,走起路来没有一点声音,来无影,去无踪。像会轻功的大侠。
夜深人静的时候,老鼠开始活动了。它们东瞧瞧,西望望,生怕有埋伏。看了又看,确定没有动静,就开始出来找食物。小老鼠发现桌子上的奶油小蛋糕,正想跑过去偷吃的时候,被“猫小姐”发现了。这时“猫小姐”摇身一变,变成了一位威武的大将军,“喵”。她左一扑,右一咬,就把小老鼠抓住了。老鼠束手就擒,猫咪津津有味的吃着这顿“美餐。”“喵、喵、喵”地叫着,像打了胜仗凯旋而归的将军。
一天我带着猫咪去散步,走着走着,我发现身后的猫咪不见了,我开始担心起来,怕它掉下河,怕它被坏人骗走了……我伤心地哭了起来。第二天早晨,我惊奇的发现小猫咪正在门口,我激动地抱起了身上脏兮兮的小猫,把它带回家,洗了一个先喷喷的泡泡浴。
我家的小猫咪很可爱,很有趣,也很威武,我很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