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咪12
大家家里有一只可爱的猫咪咪,它的姓名叫雪球。
雪球全身上下都长出雪白的毛,假如大冬季放进雪天里你真找不着它。它一双蓝色宝石一样圆圆的的大眼,一直朝我一眨一眨的。也有一对尖长的灵巧的耳朵里面和肥嘟嘟的身体。常常是在屋子里一摇一摆的晃来晃去,那四只短腿儿,隔三差五会摆脱些T台上的步伐来,那时服装秀一样的神情。
清晨醒来时,它就刚开始在我眼下跑来跑去。醒来后,它就喵喵地对我的名字叫,好像在说:“快点快点煮饭去。”说着时,那小尾巴尖儿,还会继续在我腿上甩来甩去,昂着小脸蛋张着那张小小红嘴儿。我无可奈何地走以往,看到也有许多猫食,我讲:“你要没吃了呢,我怎么让你盛?”它又喵喵地叫,好像说“本宫要吃新鮮的。”我只能给她盛了一碗新鮮的幼猫猫粮。因此,它就踏着T台步朝工作走来到。
下午,不管大家吃啥,它都凑一起了旁边,喵喵地叫,又好像说:“我也要吃,帮我一点儿。”给它一点儿蔬菜,它闻一闻,不吃;给它点豆腐,不吃;给它点肉,嘿嘿,你看看它吃得可香了。吃着,也要向前凑,看看,它就害怕见你吃点好产品呢。吃了后,它就把四条腿伸得笔直,把全部身体拉得像弓一样,之后呢,就跳到沙发上刚开始睡觉打呼噜了。
我做作业时,它一直要躺在我的练习本上,抓我的笔,翻我的书,乃至跳至我头顶,这雪球,我讲:“别捣蛋,雪球你那样我想将你扔了。”睡觉时,必须躺在我的身旁,不一会儿就入睡和死狗一样了。
孩子们,我们家的雪球讨人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