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咪15
它是一个毛茸茸的小家伙,一天到晚最喜欢粘着我了,它就是我的动物朋友,可爱的小猫咪。
它全身有着黑色的茸毛,摸起来非常柔软,你仔细看,会发现其实它的黑色茸毛中藏着黑色的斑点,不过轻易看不出来,所以我给它取名叫做小黑。虽然它今年已经5岁了,但是个头矮矮的,头顶上耷拉着一对小耳朵。不过你可别小瞧它,它的四肢非常有力,尾巴每天都翘得高高的,好像很自傲的样子。
小黑特别喜欢撒娇,也喜欢卖萌,卖萌的时候很可爱。最让我感到幸福的是它很粘我,特别喜欢围着我转,让我感觉我很重要。
小黑虽然是只猫,但是它的饮食习惯和我们人类一模一样,早餐、中餐、晚餐,一顿都不能少,但是它的食量不大,每次就吃的不多不少,刚刚好。
小黑的性格很是开朗活泼,看到不经常见面的亲戚、朋友,也不会露出生面孔。有一次我的姑姑来我家做客,一进门就受到了我们家人的热情招待。小黑见了,也热情地摇起了小爪子,好像在给姑姑打招呼,还在地上打滚儿呢!
小黑很会识别气味,所以在面对一些陌生人时,它也会一改平日的乖巧,甚至会用爪子挠别人的脸呢!有一次有人敲门,我一看是外卖小哥,刚准备说话,没想到小黑抢先开口了。它喵喵叫了两声,好像在说:“那个人好像是坏人,主人你快点把门关上吧!”我好像也听懂了,拿完东西赶忙关上了门。
我非常喜欢小黑,小黑也非常喜欢我,我俩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