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回家乡9
光阴如箭,岁月如梭。一转眼,已经二十年过去了,身在异国他乡的我迫不及待地想要回到家乡看一看。
于是,我急忙收拾行李,准备出发。到了家乡,我定睛一看:一座座高楼大厦拔地而起,大街上车水马龙,空中飞机成群,这真是我的家乡吗?
抬头一看,磁悬浮路标上写这两个斗大的字:五莲。没错,确实是五莲!如今的五莲已经追了时代列车,成了一座高科技城市。
我看了看万能电子表,咦,今天不是郑老师生日吗?我决定立刻去看望郑老师。于是,我用万能电子表的一键查询住址功能,查到了郑老师住在由范承昊的莲兴房产集团建造的“梦幻小区”141号楼 96层3号房间。
我刚坐上车,耳边便传来一声熟悉的叫声:“这不是寇文冠吗?”这时,从空中降下来一辆车,从里面走出了一位帅哥,原来是我的同班同学厉镇豪呀!他正开着自己发明的“低碳飞行汽车”去看 望郑老师呢!于是,我们便一同前往郑老师家。
到了梦幻小区,我们把车停在空中停车场里,走进小区大门。到了楼下,我发现电梯早已不是以前的电梯了。人们已经学会了如何运用时空隧道原理,科学家王若旭已发明了“时空电梯”,只需说 出楼层,再走进时空之门,就能到达你想去的楼层。
我们来到郑老师家时,发现有许多同学都来了:王俊函、王若旭、解传琪、王荟……他们都来给郑老师过生日。于是,我们相聚在一起,陪郑老师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
现在科技发展的真快呀,不知道再过二十年后五莲又会变成什么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