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回家乡15
“叮铃铃、叮铃铃。”我的糖果小闹钟叫醒了我。我迅速起床,穿好衣服,急匆匆地向我的私人传送器跑去,虽然还没到家乡,可我的心却早已飞到了家乡。
“哎,胖纸。”我听见有人叫我,便转身一看,原来是我的好闺蜜馨胖纸来接我啦。车子在马路上行驶,几乎看不到一点儿垃圾。不一会儿,我们便回到了原来的母校——新安江第二小学。二十年没见,学校变化真大啊!一个个小鲁班成了友好的保安。现在的学校有12层楼呢!1---4层是教室,5---10层是寝室,11层是游泳池,12层是娱乐教室,学生们可以在下雨是来娱乐教室来活动。操场大了一整圈,还有了单独的足球场、篮球场、垒球,实心球场、排球场、乒乓球场。每间教室都有空调,每张桌子都是触屏的,课程自己选、老师自己挑,这会让学生更加感兴趣了。
二十年后的今天与二十年前的差别太大了,希望二十年后的今天,家乡环境越来越好,街上没有乞丐在乞讨,也没有小偷在偷东西,让家乡变得更加清爽、整洁,闻不到一丝的异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