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回家乡8
二十年后的我是一个旅行家,由于我满世界奔波,很少有机会回到家乡。这次过年终于决定回家乡一次。于是,我就打了一架光速飞机。坐上飞机,随着“嗖”的一声,一转眼我就回到了家乡。
一到家乡,我才发现家乡变化真大呀!每栋楼房都有三十多层高。每片窗户装的都是夹丝网防盗玻璃。每个人身上穿的都是高智能充气型,防水吸热式的服装。
穿过大街小巷,七弯八拐的总算找到我的家了!可是,这还是我家吗?三十多层的连体高智能别墅,真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我都快认不出来了。我刚走到门口,就有一个球形智能机器人对我全身扫描了一遍。突然,它绿绿的屏幕显示出了五个红红的大字:“大少爷,请进!”
我家的走廊好长啊!一眼望不到尽头,我才踏上开头的一端,就看到爸爸妈妈兴冲冲地跑出来。一见面就拉着我的手嘘寒问暖,例如“最近过得怎么样?在外头生活得好不好?有没有受伤等等”,恨不得把我这十几年所发生的事一下子全了解清楚。爸爸告诉我,进门时看见的这个机器人,是根据我最喜欢的动物特征做出来的呢!还有我们家这个房子是村里第二先进的,第一的是旁边的刘奶奶家……
未来的家乡可真先进啊!我好期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