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回家乡6
我在外国留学,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我回到了二十年后的家乡,并发现二十年后的家乡与我现在的家乡真是天壤之别。
二十年后的家乡都是许多漂亮别墅,每座别墅都是用塑料和铝合金属混合制造而成,坚固得很。而且每座别墅都是用太阳能来发电的。别墅里的一切物品都装有一个感应器,感应器是通过每个人的思维来运行的,楼梯运行时就会变成一架电梯。别墅里的中央地方有一个按钮,只要手指按一下,就能把一整座别墅变成一个胶囊那么小,能把它放进口袋里,方便随身带。门是用一种特殊的材料制造而成,只要说出地方的名称就能马上送你去到那儿。玻璃有特殊功能,能看到你想看到的美丽风景,而且还能隔离噪音,既方便又实用。
啊!二十年后的家乡,你真美呀,我为你而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