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春天的小雨点10
二月,她拉着春姐姐的手,抚摸着万物来啦!她把小花小草和大树唤醒啦!小草嫩绿嫩绿的,亭亭玉立。大树也发出了小芽。鸟儿们也成群结队的凑热闹,小燕子穿着长长的燕尾服,带着朋友来了,大雁排着一字队跳着舞欢快地来了。它们给春天增添了许多生机和活力。
可是,今年春天的天空不再像往年那样的透明,那样的湛蓝。整个天空灰蒙蒙的。
“轰隆隆”一声硕大的春雷,我和小伙伴们手拉着手,坐着风叔叔的摇篮,准备给天空洗个澡,洗掉灰尘,洗去雾霾。我们在天空中挥舞着,擦拭着。不一会儿我们就把天空的雾霾洗掉,露出了蓝天白云般的笑脸。
我和小伙伴又来到了田野里,哇!绿油油的大毛毯镶着金黄金黄的边,我们忍不住在大地毯上翻了几个跟头,打了几个滚儿。我情不自禁地说道:“我来给你们送饮料来了,你们喝了我的饮料,要快快长大噢!”
我们又相约来到果园,看到经过寒冷冬天的果树。我们先给果树洗个温暖的澡。舒舒服服洗了澡的桃树指头长满了粉色可爱的花苞,含苞待放。梨树好像比桃树急躁,满树雪白的花给果园增添不少色彩。我们还给果树们留下的许多甘甜的雨露,让它们喝饱了赶快结出果实。好让人们品尝到美味的水果。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儿,我喜欢春天的小花小草。我喜欢春天的生机和活力。
俗话说“春雨贵如油”,我要把宝贵的我奉献给美丽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