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春天的小雨点6
大家好!我是春天的小雨点。大家可能还不知道我的来历,我是来自大江大海的小水滴。下面我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经历吧!
我来自大江大海,那里一望无际,有我许多的兄弟姐妹。每到炎热的中午,我们都会变成水蒸气,飞到天空中像一根小水柱不断地冲向云霄,和伙伴们聚在一起变成云。等我们变得又大又重托不住了,就会变成小雨点落下来,滋润土壤,让小树苗、庄稼、小花儿……茁壮成长。
中午,看我伸着懒腰,眨一眨水灵灵的眼睛,发现我变成了水蒸气!我像学会了“移行幻影术”一样被风婆婆吹得到处跑。等我和兄弟姐妹聚在一块,变成云后,我们的身体托不住了,最后变成了小雨点儿。我们在空中翩翩起舞,不一会儿,我们便随着风婆婆落到各种各样的地方。
我落到花园里,滋润土壤让花儿茁壮成长。花儿一边贪婪地吮吸着,一边哼着歌儿。瞧,红艳艳的迎春花高昂起了头,紫莹莹的牵牛花呶起了小嘴,洁白似雪的茉莉花绽开笑脸……
我落到小溪里,与小溪窃窃私语。我们商量怎么流进城里,给人们足够的水喝,滋润庄稼,为人们造福。
我落到城里的各个角落,将每一个角落的地方变得又干净又整洁。让角落不起眼的植物变得生机勃勃,让大树结出可口的果实,开放出美丽的花朵。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我快乐、我自由,我勇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