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春天的小雨点4
“哈喽,大家好,我是春天的小雨点,今天,我就要和小伙伴们去大地上玩儿了!”随着雷公公的一声令下,我和小伙伴们齐刷刷的跳了下去。
我和一部分的伙伴掉进了小溪里,惊奇的发现:小溪周围的土地黄黄的,还有一道道的裂缝,小草无力的躺在了大地上,就连农民伯伯都垂头丧气的……
我决心要改变这一切,拼尽全力号召了周围所有的伙伴,向他们讲了这件事的重要性,伙伴们一致同意我的决定,各自召唤更多的伙伴,小溪在我们的聚集下,变成了汹涌的大河。渐渐地,土地绿了,裂缝消失了,小草挺直了腰杆,农民伯伯脸上也“多云转晴”……一切的努力终于没有白费。
咦,我怎么感觉身体轻飘飘的?哦,原来太阳公公把我唤回了天空。太棒了,正愁在大地流淌的太慢,去不了更多的地方呢!我们乘坐“白云号”飞机在广阔的天空遨游。
突然,一个不明物体击中了“白云号”,我又一次和小伙伴们齐刷刷的落了下去。我落到了一个大桶里,桶边的女孩欣喜地说:“太好了,有水喝了,真是太棒了!”她提着我蹦蹦跳跳向前跑去。我听到电视上说:“今日,我市成功的制造了一场人工降雨,缓解了严重的干旱危机……”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虽然我们都很小很小,可是不要小瞧我们,我们可是会让大地重现勃勃生机,重新奏响生命之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