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春天的小雨点7
春暖花开,鸟语花香,哈哈,我就是春天的小雨点,嫌呆在天空妈妈怀里太无聊了,便带着春姐姐给我的任务,调皮地落到了人间。
“啦啦啦,啦啦啦,我是春天的小雨点……”我一边唱呀,一边飘呀,降落在成师附小里,刚刚进来我就听到朗朗的读书声,但我就是奇怪了,为什么成师附小里连花草地妹的影子也没看见呢?仔细一看,哦!原来它们还在地下睡大觉呢!老师种的牵牛花偃旗息鼓,同学们种的凤仙草慵倦无力,美丽的迎春花也耷拉着头。我可看不惯这死气沉沉的景象,我就“沙,沙,沙”地下了起来,不一会儿花草们就探出头来吮吸春天的甘露了,也有了欣欣向荣的景象。哈哈,第一次任务完成啰!
然后,我又来到了农田上,看见农民伯伯正在辛勤地种田,我觉得他们太辛苦了,就下起了小雨。好让植物快快发芽,让农民伯伯们少操点心呀!看到我,他们脸上也露出了会心的微笑,真是“春雨贵如油”啊!太好了,第二个任务完成了。
我的任务都完成了,再去哪儿玩一玩呢?我绞尽脑汁,想到了去大街上吧。我乘着我的“专用接送车”呵呵——云,来到了大街上。我看见大树还是光秃秃的。我讨厌白色,我喜欢绿色。于是又下了起来,希望大树们快快长出树叶来。我也要让这个干燥的春天湿润起来。我无声无息地下着,人们撑起雨伞,穿上雨衣。我便越下越大,我不是为了炫耀自己,而是为了告诉大地上的万事万物:春天来了,春天来了!、“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阳春三月,百花盛开,莺飞燕舞,万紫千红,一派迷人的景色呀!让大地这样美丽,我的功劳有多大啊?我为我是春天的小雨点而感到无比的自豪和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