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春天的小雨点14
“沙沙沙,沙沙沙”,我是春天的精灵,是春天的姐妹——春雨。
春姑娘迈着轻盈脚步,来到人间。我也告别了亲爱的白云妈妈,和伙伴们坐着风伯伯的便车,像一群晶莹剔透的会跳舞的小精灵,携手来到了美丽而又充满生气的人间,踏上了新的路程。
“沾衣不湿杏花雨,吹面不寒杨柳风。”我落在绿茵茵的小草上,和小草握握手,小草伸展出无数嫩绿的胳膊;我落在柳叶上,和刚刚发芽的绿叶拥抱,柳树垂下了万千条绿丝绦,如雾如烟;我落五颜六色的花瓣上,和花瓣招招手,花瓣张开了甜蜜的笑脸;我落在蜗牛的背上,和蜗牛说悄悄话……我和刚刚从雪被里伸出头来的麦苗谈心!我和亲吻着孩子们的脸,只见他们高兴地喊着、叫着:“春雨来了!春雨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