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春天的小雨点2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一滴没人知道的小雨点,一滴默默奉献的小雨点……
一天,我在白云上睡觉,突然被雷声惊醒,看见远方有一块乌云,我心想:这么多天的旱情今天终于要缓解了,一定要为治理旱情做些什么,我决定了——我要去降雨!这时候白云姐姐拦着我说:小雨点呀,你不要下去,在天上自由自在、无忧无虑的多好呀,我坚定的说:我活着就是为了造福人类,让地里的庄稼长的高高的,一点也不能马虎。白云姐姐无奈,让我走了;个别的小雨点劝着我说:雨点、雨点,不要下去!地下的大地会吃了你的!我说:“不可能!大地只会把我们给吸收,做成养分,为大地服务是我们的荣誉!”其它小雨点也无奈,也让我走了。
我下去以后掉到了一株刚刚发芽的小树苗身上,它很高兴,因为天终于下雨了,然后我顺着水流到了小溪里面,经过九九八十一难到达了大海,最后蒸发到了天空上,又变回了那个晶莹剔透的小雨点,白云姐姐和有一些没有下去的小雨点惊呆了,以为它们以为我再也回不来了,我把我在下面的经历一五一十的都告诉了它们,大家可羡慕我了。那些没有下去的小雨点都争着抢着要下去治旱,而可怜的白云姐姐现在只想快一点变成乌云,因为它也想为治旱出力。不久,白云姐姐变成了一块乌云,而小雨点们从它身上迫不及待的跳下,治好了旱灾,农民伯伯开心的笑了。
因为我的一个举动,让大家改变了想法,奉献了我微小的力量!我自豪,我是春天的小雨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