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春天的小雨点8
春天,生机勃勃,万物复苏,春姑娘给大地送礼物了,她要送的第一件礼物就是我们——小雨点。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迈着轻盈的步伐,来的了田野上,我们慢悠悠地飘荡着,我们远看如雾,近看如丝。远处的楼房全笼罩在雨雾中,像披一层纱给盖住了,若隐若现,一切都变成了如诗如画,美不胜收的画卷。田野里的油菜花,庄稼都张大嘴巴,将我们喝进它们的肚子里。我仿佛看到了丰收后,农民伯伯那张纯朴的笑脸。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迈着轻盈的步伐,来的小河边,我们滴在小河的冰面上,发出沙沙沙沙的声响,小河在我们的滋润下,逐渐变酥了,变软了,颜色也变暗了,终于,在我们的努力下,小河的一大块冰被淹没了,我们扑进小河的怀抱,水上也荡起了一个一个可爱的小酒窝,着使小河更美了。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迈着轻盈的步伐,来的了公园里,花儿一看到我们,就像看到了救星一样,大喊道:“小雨点儿,小雨点儿,快来帮帮我们,我们快渴死了!”于是,我立刻叫来了我的兄弟姐妹们,准备下一场绵绵春雨,于是我们给自己定下了一个目标:今天,一定要让没有喝到水的花儿喝个饱!我们自己的生命贡献给了花儿,饱胀的鲜花像要裂开了一样,急不可待地想要绽放。牡丹王后看到自己的子民们其乐融融的样子,自己也会心地笑了。树叶上的小水珠像一只只顽皮的小猴子似的,一颗追着一颗从高处落到低处,再跳往更低处,真是有趣极了。
我们是春的使者,我们的任务就是旅游世界各地,将勃勃生机洒向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