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伙伴们,你们还记得我么?对了!我就是春天的小雨点!可爱的春姑娘踏着轻盈脚步来到人间。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
春姑娘告诉过我们,每年我们下凡的日子,是她来到时!现在,不就正是春姑娘来到时?
“哗啦啦”几千万颗小雨点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了人间。
我们来到了一片寸草不生的沙漠,只有一片号称沙漠唯一绿色的胡杨树才可能存活下来,我的兄弟姐妹也出发了,于是,大家一起飞了过去,我发现一棵棵胡杨树都排着鲜红的液体,特别像血珠,难道他在流血?我打了一个冷战。不过,我认为不可能,胡杨树只有在缺水时,只能吸收盐碱水,身体吸收不了,只能排出红色的液体,想来也是,我们毫不犹豫地扑了下去,胡杨树舒展了一下腰枝,抽出了嫩叶,为沙漠增加了一抹绿色。
我上了沙漠之旅的专车,继续在沙漠上行走,看见不远处,鼎鼎有名的坎儿井居然没水了!旁边站了一大堆人说:“坎儿井都没水,咱还喝啥子呀!我看见那些人嘴唇都干裂了。”于是我们奋不顾身地跳了下去,那儿的人,开心至极,人群中一次又一次爆发出开心的尖叫:“有水啦!”我们一会就灌满了坎儿井,人们贪婪地喝着水,嘴唇逐渐红润了起来。
我们又唤醒了小草¨¨¨
这就是我—春天的小雨点,时间已不早了!我该回家了!下次再来,我一定尽自己微薄的力量为世界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