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春天的小雨点9
我是春天里的一滴小雨点,常年住在白云哥哥的房子里。有一天,我闲着无聊,就溜出屋子,从天上跳到了陆地。
“哎哟,好痛!”我睁开眼,一眼就瞧见了小草哥哥,原来我蹦到了小草哥哥的怀里了。我站了起来,问道:“小草哥哥这是哪?”“这是一片草地。”小草哥哥说,“旁边还有一条小河呢。”“哦,小草哥哥,再见,我要顺着小河去旅行呢。”说完,我从他的怀里跑了出来,嘻嘻哈哈地滚到河里,开始了愉快的旅程。
我顺着河水要先向一个湖奔去,最后流进了大海,我嫌速度太慢,便叫住路过这的风姐姐,“风姐姐,我想搭你的顺风车直接去大海,可以吗?”“当然可以,来吧,坐在我的背上。”风姐姐爽快地答应了。我用力跳出河面,蹦到了风姐姐的背上。我请求她给我介绍经过大海路程的风景。她答应了,用手指着前面说:“你看那一片大森林,那里住着许多自由自在的小鸟;你看那边,那是座大花园,里面住着各种各样的花儿,百花齐放可漂亮啊……我正听得入神时,只听风姐姐“呀”的一声说,“小雨点到了,走你。”风姐姐把我甩了起来,“扑通”一声我被甩进了大海里。
我在大海里的时间结交了许多朋友:有海虾、海星、海马、各种各样的鱼……最后,我被太阳公公变成了一小片云,我又重新回到了天空,住进白云哥哥的房子里。
“你在这啊,你这个小调皮鬼!前段时间你去哪儿潇洒呢?”我回头一看,原来是白云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