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春天的小雨点3
呼!一阵风把我吹醒了,我揉了揉惺忪的双眼一瞧,原来是风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走来,我不禁伸了个懒腰,自言自语:"啊!我没看错吧,春天到了?哎,一定是看错了,难道我得了高度近视?要配眼镜了,改天再配,先睡吧。"说着又跳进云妈妈的怀中呼呼大睡了起来。春姑娘见了,飞过来把我揪了揪,敲了敲我的小脑袋,皱皱眉头说:"不能再睡了,快去工作吧!"便呼地一吹把我吹到了空中,我很不情愿地随着其他小伙伴飞舞了下去,正好砸在了小河上,小河摸了摸脑袋,嬉皮笑脸的说:"快帮我解冻吧,好松松筋骨!"我的小伙伴们纷纷落到河面上,小河又恢复了以前的流淌,望着我的劳动成果,我的心情又愉悦了起来。
我又高兴地一蹦,落到了树上,树哥哥们高兴地说:"快一点,好让我带上绿卡!"我高兴地落到了树上,大树的嫩叶长出来了,我变的越来越有自信了。
我又一飞,掉到了草地上,小草姐姐们愉快地说:"小雨妹妹,我等你好久了,快给我们披上绿纱吧!"我便落到草地上,小草发芽了……
我滋润了大地,大地的万物都感谢我,我回到天空,望了望被我染成色彩缤纷的世界重新恢复了春天的生机,我自豪的笑了,我给大自然平添了一份快乐,幸福!我是春天的小雨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