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梦3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个奇怪的梦。
梦中有一只会说话的小兔子,它的尾巴和猫的尾巴一样长,它的毛是黄色的。有一只小白兔,非常小,非常可爱,像刚出生的一样,也会说话。还有一个小姑娘,她穿着一件蛋糕裙,一双白皮鞋,扎着一个马尾辫。她有一个小弟弟,穿着白衬衫,配着一条蓝色的小短裤,穿着黑色的布鞋。
姐姐、弟弟和我去森林里面野餐。我们吃着吃着,忽然从草丛里钻出一只小兔子,说:“你们好,请问你能不能给我一些吃的?”姐姐好奇地问:“你是兔子还是猫呀?”小兔子不理她,一下子跳到面包旁边,一转眼小兔子把面包全吃完了,又一转眼所有的食物被小兔子吃得干干净净的。弟弟说:“小兔子变成了小猪了!”兔变猪,兔变猪………姐姐连忙拉着弟弟带着我跑出森林,一看,惊呆了,一切的东西都变成了蛋糕、巧克力、棒棒糖、汽水、冰激凌………连地面和天空都变成了吃的。我们到达了公园造的楼房旁边,看见修建的楼房都变成了五颜六色的巧克力,连水都变成了汽水。姐姐去问一个阿姨,阿姨说:“我们这个村本来就是这样的呀!”
我们坐到巧克力椅子上,又发现后面的蛋糕又在动,忽然又蹦出了那个小兔子,小兔子一下把巧克力椅子给吃了,忽然又钻来一只小巧玲珑的小白兔,它带着我们飞回了我们自己的家园,我们欢呼而且兴奋地说:“回家了!”
忽然听到妈妈喊我起床,我才明白,原来是做梦呀。我想:“如果这个梦是真的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