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梦8
昨天做完作业我很早就睡了,做了一个梦,这个梦比以往的梦都要奇怪。
我梦见我独自一人走在一望无垠的沙漠上,手里只有半瓶水。我晃晃悠悠地走着,突然,卷起了沙尘暴,我赶紧转身飞跑,可是已经来不及了——我被无情的沙尘暴给卷走了。我在沙尘暴中转着圈,头都被转晕了。不知过了多久,沙尘暴停了下来,我迷迷糊糊地站起来,眼前的景象让我大吃一惊:这根本就是一个沙漠绿洲!正中央有一个湖,湖清澈见底,还有一些鱼儿在里面欢快地游来游去;湖的四周环绕着几棵参天大树,挺拔地竖立在湖的周围,像是坚守岗位的哨兵;树上有几只金丝猴在看着我,好像在议论着我这个不速之客。
我定了定神,走向湖中央,可当我走向它们的时候,意外发生了:湖里的水一下子没有了,取之而代的是滚烫的熔浆!树木变成了一个个张牙舞爪的怪物;树上的金丝猴也发生了变化,一双原本水灵灵的眼睛退化成了昆虫的眼睛,四肢都变成了蜘蛛的腿,看起来可怕极了!
我啊的大叫了一声,连忙往回跑。可大片的熔浆朝我扑来,变异了的金丝猴和树木也追着我跑。我的腿突然跑不动了,眼看它们就要扑过来了,刹那间,一个声音把我从这里拯救了出来。
我睁开眼一看,妈妈正火冒三丈地冲着我大喊:懒虫,快给我起来!哦,原来是在做
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