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梦12
一天晚上,我做了个奇怪的梦:梦见太阳从西边出来了,天地扭转,人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大人们乖乖地由小孩管,小孩叫大人做什么,他们就做什么,真好玩.
在小孩管教下,大人们都顺从地来到学校,他们书包很轻很轻,只有一、两本书,他们轻轻松松地就来到教室。在教室里,大人们认真地听小孩讲课讲的都是有趣的童话故事,丰富多彩生活,大人们全神贯注地听着,小孩子讲得津津有味。他们只上半天课,下午由大人们自由安排。大人飞快地跑出教室,玩去了.
在课外,大人们在操场上,有的捉迷藏,有的玩"衙门"(我们这儿小孩爱玩的一种游戏),有的放风筝,有的打篮球,有的踢足球,有的在操场上追逐,像一只燕子似的,他们真自由啊,想干什么,小孩子就允许他们做什么,无拘无束的.
在家里,大人们也喜欢看电视了,他们都是由小孩安排的节目《少儿频道》,还有《金鹰卡通》,《天线宝宝》呀,有什么《猫和老鼠》呀,有什么《孙悟空三打骨精》,还有奥特曼和怪兽绝斗,还有《家有儿女》,真精彩呀!他们没有家庭作业,小孩不会给他们布置的,他们怕把大人累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