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梦14
今天又是周末,我坐在书桌前一如既往的写着周记。
突然从我桌上蹦出了一个小黑人和一个小白人,他俩刚见面就开始打架,好像看不见我似的。
这引起了我强烈的好奇心,并且我发现了,只要我写周记时开小差,或者做了什么不好的事情,小黑人就会打得更卖力。让小白人束手无策,而如果我专心写作文,小白人就会占上风。开始我并没怎么注意,还跑出房间拿了袋零食,偷吃呢。正当我在房间里吃的正欢的时候,低着头看了一眼桌子上的小白人,天啊,他已经被打得半死不活了,而小黑人甚至拿出了火箭筒,对着小白人疯狂的轰炸。我顿时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心想:你可不能因为我而死吧!就算我们互不相识,但我也不能见死不救吧!于是我放下手里的零食赶紧“加班”写作文,专心致志,一丝不苟。就这样小白人开始反败为胜,甚至打败小黑人,他转身感激地对我说:“谢谢你帮我打败了他,今后你做事时也要像今天这样,不能三心二意了。”
他刚把话说完,我就梦醒了,口水流了一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