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梦9
星期五晚上,我做了一个奇怪的梦,我梦见到了一个魔幻的世界。我向前方走去,看见一位美丽的姑娘正在地里干活,我走上前去问那姑娘:“这是哪里?”她没有说话。我一看四周,小花开放的很美丽,欢快的小溪叮叮咚咚的唱着歌,树叶嫩绿嫩绿的。这时,从树上飘下一片叶子,上面写着:你面前的姑娘是一位仙女,她把整个世界变得很美很美。有一天一位巫师把仙女美动听的声音吸进了魔盒。我一看真有一位老巫师在种地,他身上真有一个魔盒。我就乘他不注意,拿起地上的棒子向他打去,结果他被打死了。我拿下他身上的魔盒一打开,仙女就能说话了。她想报答我,就把我带到了天上。我到了天上看到了玉皇大帝,所以我就松开了她的手,掉了下去,掉到半空中时心想:这下完了。就在这时,我忽然被惊醒了。
噢!原来是场梦。可爱的小女孩,她就是李一凡。她梳着乌黑发亮的长辫子,还长着迷人的大眼睛,哦!她最有趣的是她的小嘴巴,因为她的小嘴唇上下都有点翘起来呢!她平时最喜欢画画,她画的画很漂亮,几乎每次都能让我们大开眼界。她的体育也很不错呢,除开她生病,每次都一定能得奖。李一凡是我见过的最可爱的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