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梦6
在我的记忆中,我做过很多梦。有时梦见我成为一名科学家;有时梦见我成为一名音乐家;还有时梦见我成为一名艺术家……但今天晚上,我却做了个奇怪的梦。
我发现自己在一个陌生的地方,那里有非常多的仪器。然后我向窗外一看,哇!外面好多人呀!这时我才发现自己在一艘巨型火箭里。
十、九、八、七、六……火箭升空了。我一看显示器上的任务——在其他星球上带回各种资源。再一看航行路线:第一站,海王星;第二站,爱神星,第三站,火星。
终于,海王星到了。我穿好太空服,刚一走出舱门,就听见一阵“啪啪”声音,我一看,千千万万颗钻石从天而降,好似下雨一般。原来我们来的时候,正好赶上海王星最常见的钻石雨;我们又到了第二站爱神星,爱神星是一个长约三十三千米,厚约十三千米的“胖香蕉”,这根“胖香蕉”的黄金总量甚至超过地球有史以来开采的黄金数量总和,何止价值连城呢;终于来到火星了!我们都知道火星是红色的,那是因为火星的泥土里有铁元素。虽然铁便宜了点,但要弄回去一点,也算一笔不小的宝藏。
我的太空旅行结束了。回到地球,刚一走出舱门。我就睁开眼睛:“原来只是场梦。”
哎!真想让我的梦变成现实去那儿挖宝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