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梦11
今天凌晨,我做了一个奇怪而又可怕的梦:
妈妈带我到贵阳玩,不知怎么的把电动自行车也带过去了。那天,妈妈用电车搭我到一个公园去玩。
公园很大,奇怪的天空中飘着很多高科技的东西,还飞着一些人,他们全都用英语交谈。公园里有个很小的游泳池,我想去游泳,但又没带泳衣,于是站在池边看热闹。池里已经有几个人了,我们旁边有个小妹妹已经换好了泳衣,但不知为什么老不下水,妈妈问泳池售票员这个泳池能容纳多少人,阿姨说:“11个。”啊,还有这么小的泳池呀!奇怪的是,妈妈问完后,对那个妹妹说:“快下去吧,注意安全!”奇怪,人家的妈妈就站在旁边,我妈妈操什么心呀?
我准备将喝完了的空牛奶盒子扔到垃圾箱里,刚走到垃圾箱那里,忽然发现不远处的树丛里藏着一个黑衣男人,只见他穿着一身黑色的风衣,带着一副墨镜,正端着一枝火枪朝我射击呢!我吓得大叫,忙朝妈妈那里跑去,那黑衣人又朝我们这边扔了个东西,我知道一定是手榴弹,吓得趴在了地上,奇怪的是,妈妈居然问:“他手里有脏东西吗?”把我急得汗都下来了:“妈妈,快趴下!那是炸弹!”
好不容易逃出了险地。
这时,天空中飘来一个黑色的十字架,一个老婆婆在空中飞来飞去,想去抓住那个十字架,因为那是她的东西。
我被吓醒了!我一点儿也不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