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梦15
小猪琪琪看了《精灵梦叶罗丽》之后,情不自禁的说道:“要是世界上真的有魔法就好了”她心中幻想着,说不定世界上真的有魔法,说不定自己也有这样的娃娃呢。猪妈妈看着她那痴痴的样子,轻轻地摇了摇头。
又到了宁静的夜晚,天上的月亮笑眯眯地看着琪琪。
琪琪依旧抱着幻想,渐渐地睡着了。
第二天,琪琪发现这里的人似乎都可以飞行,好像…还有魔法!她发现她床头有一根很好看的棍子。于是拿起一挥,天上突然出现了好多蝴蝶!琪琪有点儿吃惊,呆呆的张开了嘴,内心有点儿欣喜若狂。
琪琪决定先出去看看情况,毕竟这里对她来说很陌生。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数不尽的蝴蝶在空中飞舞,那芬芳的花香,让人陶醉在其中。接着,便看到一橦又一橦的树屋,既隐蔽又优雅。这种场景,琪琪只在书里见过。接着便是街道了,只有几个悠然的人在路中间散步,琪琪感到有点奇怪,这样子,他们不会被撞死吗?琪琪转念一想,说不定这里的魔法可以传送呢。
琪琪由于不会使用魔法的原因,就到随近瞎转转。
无意间,竟不小心闯入了王后的花园。这一幕恰巧被王后看见了,她便直接下令就地解决。琪琪心马上就慌了,不知所措地抵抗。正当士兵手里的刀落下的时候,一阵闹钟声,把琪琪给吵醒了。
她揉了揉眼睛,突然之间有点懵懵的,她感觉这不是梦,似乎真实的发生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