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梦13
不知道你有没有做过我这种奇怪的梦,我就做过以下两种根本摸不着头脑的梦。
我经常做梦梦到我到国外去进行长笛表演,想上卫生间,又找不到,我问一个外国人,可他讲的是我听不懂的语言……人家都说,梦到上卫生间,就会尿床,可我不是,早上,妈妈告诉我,我晚上曾去过卫生间,可我完全没印象,妈妈说,那我就是在梦游了。我一听,这是病啊,梦游症!有病就得治,可没有能治这种病的药,这不就是无药可救了,天啊!那我不就要完了!要不就病着吧,反正这比尿床好多了!
有时做梦会梦到去麦当劳吃汉堡,汉堡突然飞起来,我也跟着香味飘了起来,突然,又掉了下去,仿佛掉入了万丈深渊,我被惊醒了,但又不知不觉的睡着了,接着梦到与怪物搏斗,我用剑向它们刺去,顿时血冒了出来,臭死了,我被弄晕了,当我醒来时,发现自己飘在血湖里,我大喊妈妈,妈妈划船来救我……吱吱,这次是我真的醒了,是妈妈拉窗帘。
这两种梦很奇怪,遇到这种梦,最好是醒后吃块糖,特别有效,下次就不做这种梦了,这可真是奇怪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