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梦7
经过一大堆补习班的追捕后,疲倦的我扑床就睡,渐渐进入梦乡……
一阵暖风吹来,把我吹醒,一声悠长的哈欠声响起。但刚睁开眼的我却被眼前的场景所惊呆了:眼前的青草竟如此之大,上面又挂着欲滴而又未滴的露珠,再看看自己的手已变成了一对翅膀,对此我不仅不感到可怕,反而觉得好玩——我从此成了一只鸟,第一件事就是看看周围的环境。
这是一片巨大的森林,草茂林丰,时不时还有几只觅食的松鼠穿过,一阵雾气包拢着这里,给人一种舒服的感受。几乎和我一样大的七星瓢虫在我身旁飞过,但这种美景还没持续多久,就被我的早餐铃给打破,看来得去吃东西了,不过不是在家里的饭来张口,由于自己不能飞,只能慢吞吞地走着……
清晨的薄雾被中午的暖阳代替,可是我还没找到食物,突然,腿下的一块石子将我绊倒,而我也疲劳地躺在地上,一点也不想动,太阳懒洋洋的照在我的羽毛上。
这时,旁边竟传来“丝丝”的声音,我的潜意识提醒自己是鸟类的杀手——响尾蛇。我便立刻爬起匆匆飞走,一边飞还一边看响尾蛇有没有追上。直到确认已远离它后,才停下来继续寻找食物,但还没走几步就发现了一片紫色的天堂,这里全是葡萄!我迫不及待冲向那里……。
“贝贝,贝贝起床了!”一阵熟悉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原来是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