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梦5
“哎呦!”我正在街上跑步,突然摔了个“狗啃泥”。“咦,我怎么不痛呢?”我十分奇怪。
我卷起裤子一看,膝盖处鼓起了一个大包,乌青乌青的。“为什么我感觉不到疼呢?难道我在做梦?”我使劲掐了一下自己,被掐的地方通红通红,可是一点疼痛感也没有。我感觉很奇怪,可是一时弄不清楚状况,只好继续往前走。
走着走着,当我走到红绿灯旁时,正好是红灯,一辆飞驰的汽车来不及停下来,就压住了一位正在过马路的小男孩的腿,鲜血像喷泉一样喷了出来,血流成河,小男孩便躺在血泊之中。我急忙拨打了120,可小男孩却向我挥挥手,还微笑着说:“没关系,我一点儿也不疼的。”过了一会儿,他就被抬上了救护车。我更加奇怪了:“莫非,这是一个没有疼痛的世界?”为了进一步证实我的想法,我跟着救护车来到了医院。
进了医院,我听不见病人的呻吟和哭泣,反而听见病房里传出来的都是欢声笑语。我往手术室里瞅瞅,见病人还在跟医生说笑呢!事实证明,我的猜测与真相很近了。我问一个坐在轮椅上的叔叔:“叔叔,你为什么感觉不到疼痛呢?”这位叔叔却反过来问我:“你在说什么啊?这不就是一个没有疼痛的世界吗?”叔叔的回答,把所有的谜团都解开了。
“依晨,起床了!”我一阵恍惚。眼前的叔叔不见了,洁白的医院也不见了。我揉揉双眼,原来一切都只是个梦啊!要是真的感觉不到疼痛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