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感觉真好7
成功,是我们都向往的东西,谁叫它的感觉那么好呢!而玩魔方的成功是最令我快乐的。
因为学校开展科技月,召集了各班的“精英“来一场魔方大战。这还没到大赛时间呢,我就开始紧张了,没事,这只是前期的排练而已,我安慰自己。
伴随着老师的一声令下,会拼六面魔方的“高手”们便投入到了激烈的战斗中。操场上刚才还静悄悄的,现在“弥漫”着魔方“咔咔”的转动声,就像是一支紧张的魔方交响乐。玩魔方也得靠点运气,有时候弄不好就卡住了,没想到这一次,我的魔方就像一只十分乖巧的小绵羊,任由我摆布,一点儿也不卡,我左右开弓,一会儿左手拿着魔方,右手中指和食指相互配合着转动魔方,一会儿用大拇指灵活地推动着魔方,我把魔方转的飞快,一般人根本看不清我是怎么转的。
不一会儿,远远地听见一个人说:“好了!”我马上加快了速度,“咔咔”的声音好像在提醒我:快一点!再快一点!马上,一个六面魔方呈现在我面前,我马上举起手,手里抓着那个六面魔方,天哪!我居然挤进了前三!
这对于我来说真的很好了,以前我只是会转,但不快,现在是有速度了!我感觉到了成功的喜悦,这种感觉比吃了全世界最美味的巧克力还甜,还高兴,这大概就是成功的感觉,令人兴奋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