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感觉真好3
“阳光总在风雨后,乌云上有晴空,珍惜所有的感动。”人的一生有成功也有失败。当成功时,我的内心充满快乐。成功的感觉真好。 那次,我们一家人去公园玩,走着走着,来到了儿童乐园,里面的游乐设施让我看的眼花缭乱。最吸引我的是眼前大概高达3米多的“巨柱”,上面有许多像石头似的把手,而且石头遍布的位置是两边比较稀疏,中间紧密。颜色也是各种各样。我停下脚步,爸爸妈妈似乎看懂了我的心思,对我说:“你想试试吗?”我毫不犹豫的点了点头。爸爸买完票告诉我这是攀岩。
攀岩对于我来说是陌生的,只知道手抓着把手往上爬。正当我沉思时,一位哥哥帮我系好了安全带,我就开始往上攀,可是我还没迈出第一步,我的腿和手就软了:这么高,我要是脚一滑该怎么办?正在我害怕时,爸爸妈妈鼓励我说:“加油!我们都相信你。”我鼓起勇气迈出了第一步,然后一步一步往上爬,头都不敢往下看,但开始时还算顺利,可是爬到一半时就感到很吃力,我发现越来越难爬,因为我的体力慢慢在下降。但成功已经离我不远了,我再次鼓起勇气,咬咬牙,战胜恐惧,一只手抓住一个把手,勇敢的往上爬。可是怎么也爬不上的感觉。这时,爸爸对我说:“脚也要配合,要在手抓稳把手的同时,脚迅速地往上攀,身体的重心也要控制好。”照着这样的方法真的简单了很多。经过了七、八分钟的不懈努力,我终于爬上了顶峰。那一刻,我居然敢往下看了。爸爸妈妈为我竖起了大拇指,底下还有很多人也在说:“小姑娘,你真棒!”
我平时很胆小,但这次攀岩让我尝到了成功的味道,更重要的是锻炼了我的胆量。成功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