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感觉真好15
成功是什么感觉?答:是愉快的感觉,是收获的感觉。成功是一个成功者必干的事,也是成功人的标志。我感到过成功的感觉。
一天我们学校要举行跑步比赛,第一有奖励,全班同学开始议论了,这该投给谁呢?1分钟后,老师选择投票决定,有人选我,有人选班长,有人选短跑冠军。结果出来了,经过25分钟多的投票我班选出来了。紧张的时候到了,他(她)是谁呢?那个幸运的人就是就是我!全班热闹起来,第二天到了,所有班级的选手都选出来了,分别在我左右两侧。只听裁判一声令下所有选手都跑起来,刚开始是五年级的小同学领先的,我不服便加快速度,第一是我的了,我开心起来,周围的观众也欢呼起来,这次是长跑要围着操场跑10圈,10圈啊!可不短,一圈900米,10圈就是9000米,时间像流水,很快便过了5分钟了,还差8000米呢!观众们在操场外大声的给我们鼓励着,欢呼着。还差3000米,观众们更加激动了,还差1500米,1000米,500米冠军诞生了。他是谁呢?动人心魄的一刻到了,这时,欢呼声更加热烈了,他们齐喊着我的名字,我非常激动。这时我就有点认为冠军是我了。我非常激动,裁判开始宣布比赛结果了,裁判站在操场中央说道:“这次的比赛冠军是汪明鑫同学,”此时此刻我成功的泪水溢满眼眶。观众们一窝蜂的涌上来,我的好朋友袁野也替我骄傲。
这就是成功的感觉,成功的感觉不是偷来的,而是自己用心血得来的!是任何人偷不走,抢不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