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感觉真好
失败到成功是一条自己选择的路。有一次我期中数学考试得了89分,我非常伤心回到家,我没有写作业是因为考差了,后来几天都这样。但有一天妈妈发现我的情况便问我是怎么回事,我一五一十的告诉了妈妈,妈妈听了微笑地说:“孩子,这次虽然考差了但还有下一次呀!妈妈明天就去买卷子练习。”顿时我又燃起了信心之火,我每天做卷子遇到奥数题时都会告诫自己,不要走一条失败的路,走一条成功的路。渐渐的期末考试来了我很有信心的上“战场”。结果考了一个98分和96分我高兴的眼泪都出来了因为这都是我辛苦练出来的,我感觉成功的滋味真好!
失败到成功是一颗认真的心。前几天妈妈买了一盆吊兰结果被我养死了,我很痛心就重新买了一盆我又去给它买上好的肥料,每天精心的照料着,有时还亲手为它抓害虫,果不其然,它长的健健康康。可是有一天一只小虫爬上了叶子开始咬,我生气极了一把把它“灭”了,以后再也没有虫子来侵犯我的吊兰。我每天看着它,因为它里面是我的心血和智慧浇灌出来的呀!
成功是一扇门,需要你去打开它。成功是一颗咖啡糖先苦后甜,有人会问你尝过成功的味道吗?我会自豪的说:“我尝过,因为它是我用心血灌溉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