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感觉真好12
成功是什么?成功是一杯甜美的酒,成功是一首奇丽的事,成功是一缕温暖的阳光,成功记载着我最美好的感觉,令我回味无穷,成功的感觉真好。
记的那是去游览青岛崂山的时候,我很想去山顶尝尝“一览众山小”的感觉,但我望着山顶直插云霄的崂山,害怕爬山会非常累,所以就向父亲提出坐缆车上去。但父亲却说:“你还是男子汉吗?男子汉大丈夫的,坐缆车上去有什么意思?要上山顶就爬山上去!”父亲的激将法果然起了作用,我立刻说到:“我当然是男子汉了……”话还没说完,我拉着父亲的手就爬了几十级台阶,只觉得脚下生风。但是后来我越爬越觉得脚步沉重,终于走到了半山腰,我累得坐倒在地,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等我站起来时,双腿累得像灌了铅似的钉在原地无法动弹。心里开始打退堂鼓,父亲看穿了我的心思,意味深长的看着我说:“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那么多人都爬上了山顶,是因为什么呢?就是因为他们的毅力,只要你肯去努力,肯坚持下去,你也一定会成功的。”父亲的一番话打动了我,我下定决心要战胜崂山,爬上山顶。
过了一段时间,我终于爬上了山顶,我高呼:“高耸入云的崂山呀!我战胜你了!”
经过这件事,我不但体会到成功带给我的美好的感觉,还明白了一个道理:成功不是你想要就有的,我们都必须付出一定的努力才能成功,我相信经过我们的努力,我们会不断的成功,让我们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