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感觉真好11
每个人都做过一些事情,做完事情后,都会觉得做完后有什么感受,有可能是喜悦的感觉,有可能是成功的感觉,总之,每个人做完事后,都会有些怎样的感觉呢?这个问题只能由自己去完成。不过,我也尝到过这样感觉,如果你想知道,那就请你接着往下看吧。
那一天,我和平常一样,来到学校。学校里还是平常的气息,不过是干燥了一点,每间教室还是一样的声音,不过,作为高年级的我也是有一些小激动的,因为我们班要和别的班比赛拔河,而我可是我们班的主力选手,所以我才欣喜若狂,我体型健壮,高大威猛,肯定是当主力选手的料,我都可是举重亚军,对于拔河这种小事,简直是张飞吃豆芽——小菜一碟,不过我也只是少年举重亚军,好像也不怎么值得骄傲,不过也足够证明我力量大,这次拔河肯定能轻松获胜了。
来到了操场,只见那粗长的绳子简直有点儿先从重量上吓人一跳,就算粗,可这儿两端的重量也比较重,一般瘦小的人抬几十秒,就应该大汗淋漓,气喘吁吁了吧,不过对我来说,也不过就是一根很轻的绳子,我对这次比赛的胜利真是信心十足呀,胸有成竹的跟着我们班的同学说;“这次肯定能获胜,肯定能成功。”我们班的人也十分高兴,连参加比赛的同学听了我的话都全身充满了力量,都下定决心要成功,要获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