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感觉真好9
那天,是我第一次做模型,也正是这一次,让我粘上了模型,因为成功的感觉真好。
爸爸把我带到书桌前,只见上面放着几张木片,和一个木块,我马上抓起一张木片当飞盘玩。爸爸立刻抢过来,说:“这是做模型的,可不能乱飞。那时第一次听到“模型”这词,就对他产生了兴趣。爸爸边坐下来教我。
爸爸把住我的手,拿起小刀在一张木片上切除一个长条形的东西,这就是飞机的翅膀。我听爸爸的话,自己把翅膀上的棱角一点点切去,宾在翅膀上消除一些弧度。接着,我像爸爸那样,将另一个翅膀切好,可似乎比第一个翅膀小了,爸爸见状,马上过来指点我,并让我把第一块翅膀作标准。在爸爸的辅导下,我将第二个翅膀也完成了。我见到这副翅膀,脑海里已经浮现出我即将完成的飞机在空中翱翔的情景,心中激动万分。
我在爸爸的指导下,机身也完成了,我拿起胶水,在机身两侧涂上。紧接着,我小心翼翼地将两侧的机翼分别粘上去。“啊!大功告成了,爸爸,快看!”我兴奋地叫道。爸爸满意地点了点头。我心中充满了无比的成就感。
我冲到屋外,看着蔚蓝的天空,无暇的白云,用力一掷,飞机从我手中飞了出去,飞向蓝天,飞过草地……天空中出现了一条美丽而流畅的弧线。我兴奋,我激动,我拼命地追呀!追赶着我的飞机……
成功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