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感觉真好13
成功的感觉是苦的,因为成功的路程需要汗水走过;成功的感觉是甜的,因为当你成功是有无尽的喜悦在你心中回荡……而成功无论是苦,是甜,它都是一种同样的感觉—好!
人们都说失败乃是成功之母。其实的确是这样。婴儿学走路都需要摔倒然后再慢慢爬起才学会了走路;我们学轮滑,学会之前都摔倒过而正是因为那一次次摔倒与爬起才学会了轮滑;学下棋怎么可能没有输过呢?怎么可能大获全胜呢?所以就要从中吸取教训经验多看棋谱,多练习,棋艺才逐渐增长。所以做什么事情都一样都需要我们不断失败、不断努力然后不断进步最后取得成功。这虽然苦,累但是他的感觉却是好!
当我们成功了,小成功我们自己为自己感到兴奋,毕竟我们进步了学到本领了。大成功我们更加兴奋,那时候当我们走上领奖台,骄傲地拿起奖杯,台下热烈的掌声,那时又自豪又喜悦……所以成功的感觉是甜的,真好!
每个人都会成功,成功代表着自己的进步、成长与收获,成功的过程有笑有泪,有苦有甜,成功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