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感觉真好6
啊!真是太棒了,我在电脑课上又提高了一点实力。
这天下午,我们陆续从教室来到电脑教室。打开电脑,别人都能直接打开软件,而我却不行。不知怎么了,一反常态,竟然打开了“我的电脑”,我发现我原本的保存软件不见了,我赶紧又下了个保存软件。看看四周……还不算太慢,虚惊一场。
此时此刻我正画雪山背景,所以得用渐变色,先调成径向,最初是灰色和白色的渐变色,我点了调色框,又点了浅蓝,啊!不错,不错,是我要的颜色。看来,平时的绘画功底今儿是用上了。
图一会就画好了,我见四周没一个比我快的,便精神大振,这可是以往从来没有发生过的事。
我照猫画虎般一步步完成“任务”,点了那张画好了的图片,再把它拉大,耶!竟然完成了!
难以形容我此刻的激动……我用略带沙哑的嗓音低语——这太突然了,完全没有心理准备!接着用颤抖不已的手指点了保存后,再试着返回,再打开,看见了!我不禁欣喜若狂!成功的感觉真是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