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感觉真好8
因为去年期末考试我考得很好,爸爸、妈妈奖励我一个滑板。我和爸爸每天晚饭后都去刘邦会馆练习。
可是有一天,意外发生了。我刚站上去,脚下一用力冲了出去,突然一滑,身体失去平衡,我从上面摔了下来,左胳膊着地,当时我就觉得胳膊钻心得疼。爸爸安慰我:“坚持一下就好了。”可是,一天过去了,我的胳膊不仅没好,反而疼得更厉害了,甚至连微微地抬一下都疼痛难忍。第二天,爸爸带我去医院检查,发现骨头摔裂了。医生给我打上了石膏,并叮嘱我不要乱动,三个星期就会好的。
三个星期过去了,我的胳膊果然痊愈了。可是,我对滑滑板却有了阴影。爸爸看出了我的心思,鼓励我说:“在哪里摔倒的就应该在哪里爬起来,这样才是真正的男子汉!”听着爸爸鼓励的话语,看着爸爸期望的眼神,我的信心又回来了!
我重新踏上滑板。一次又一次地跌倒,一次又一次地爬起,我没有胆怯,更没有放弃。经过不懈地努力,我终于学会了。我不仅能稳稳地前进,还可以自如地上下、拐弯,站在滑板上滑行时,就像一只小鸟在自由地飞翔。我第一次体会到了成功的喜悦,那感觉真好!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我坚信,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只要我有恒心,有毅力,就一定会收获更大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