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感觉真好4
失败的感觉令人失望,成功的感觉让人开心,劳动的感觉令人愉悦……其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成功的感觉。
有一次,爸爸忽然对我说:“儿子,和你同龄的孩子都会骑自行车了,是不是该去学习怎么骑自行车?”
我心里想到:好像是哦,应该去学习练习一下自行车。说着便和爸爸去楼下
开始练习自行车了,爸爸抓着自行车的后座让我保持平衡,而我坐在前面的座位上去骑。因为这是第一次骑,我还不熟练,所以车头左摇右摆感觉快要倒了似的,但是我知道爸爸在扶着车尾让我骑的时候,车头就不会乱晃了。这下我能骑得更远了。
随着不断的练习,我的胆量和车技越发的好了。于是我叫爸爸放手让我自己骑,可是就在爸爸放手的一瞬间,我从自行车上摔了下来,摔得四脚朝天,像一只翻过身来的小乌龟。爸爸急忙蹲下来将我扶起来,急切的问我:“儿子有没有摔疼?”我虽然摔得很痛,可是我还是大声的说:“没有,我们继续骑吧。”爸爸松了一口气,心疼的说:“没有就好,但是以后一定要小心一点,毕竟安全第一。”于是我重新坐上了车坐不用爸爸扶车,一次又一次的练习……
终于我学会骑自行车了,这使我心里有一种说不清楚的喜悦感,我想这就是成功的感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