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感觉真好2
转眼间,我已经11岁了,在这11年中,我已经经历过许多事情了,这些事有的使我难过,有的使我高兴,但印象最深的还是那次成功后的喜悦。
那是在我九岁的时候,我走在放学回家的路上,看到许多大哥哥和大姐姐都在路边滑轮滑,他们的轮滑技术都非常的好。他们一会儿倒滑一会儿正滑,还不时的变着花样滑,看得我眼花缭乱,我很羡慕他们,便决定要学会。一回到家,我就闹着爸爸妈妈给我买轮滑鞋,爸爸妈妈无可奈何地摇了摇头,同意了,我十分高兴。
滑就学会摔跤了,真厉害啊!”我听了,顿时觉得无地自容,真想找个地缝钻进去。我一边揉着摔疼的屁股一边往家走,心想:哎,是那个该死的发明了这型运动!摔死我了。
我回到家,把轮滑鞋往地上一扔便坐在沙发上发呆。过了一会儿,爸爸看见了,问我怎么了?我没有说话只是狼狈地望着爸爸,爸爸似乎明白了一切,语重心长地对我说:“孩子,爸爸告诉你一句名言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没有谁能随随便便成功,你要知道失败是成功之母啊!”我听了,失去的信心又被捡了回来。我从沙发上蹦起来,对爸爸说:“知道了,爸爸。”于是我又拿起轮滑鞋,朝着花园跑去。
我换上鞋,开始练习轮滑,我摔倒了又爬起来,一次,两次,三次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学会了轮滑!当时,我觉得花儿在向我微笑,白云在向我招手,太阳都向我竖起了大拇指。
啊!成功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