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盒2
我有一个文具盒,是着学期开始时买的,我可喜欢它哩。
我的文具盒是塑料制成的,长24.3厘米,宽9厘米,高3.7厘米,是长方形的。除了盒盖上那几只白猫,其余都是玫瑰红。它很引人注目,特别是上面的几只白猫。今天,它要去参加舞会,它现在正在镜子前照镜子呢,想要摆个好看的的姿势在舞会上闪亮登场。它一会儿侧过脸来,一会儿歪着身子,一会儿翘着尾巴,一会儿仰起头来,一会儿……终于,找到了一个极为美丽的造型,它歪着头,侧着身,耸着肩,一手插腰,一手举起,在和我们招手呢,它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头上有一撮毛用粉色蝴蝶结系着,多可爱啊。
文具盒不光盒盖上的图片美丽,而且样式新颖,使用方便。轻轻打开用磁铁吸住的盖子看看,发现这房子里的家人还真不少,总共有2个房间。在第一个房间里,六张小床里躺着六个铅笔宝宝。打开第二个房间的房门,哇,这个房间打扮得还真漂亮。上面有个漂亮的水晶环,像个篮球架,像个游泳池,还像个放大镜。里面有只散发着清香的香水圆珠笔姐姐正带着自己的小宠物在休息。水笔正在悠闲地在那里养神。在客厅里4张沙发并排坐,你别小看了它们,它们功能还很大呢,按第一个按钮,卷笔刨跑了出来。按第二个按钮,敞开了一扇大门,映入眼帘的是白白胖胖的橡皮宝宝。正躺在那里做着酣梦。它们一家相处得可好了。
别看它们平时一声不响,到了我要用它们的时候,它们非常热心。要做作业了,把文具盒打开,水笔马上落到我的手里,听从我指挥,帮我完成作业。当我要用圆珠笔时,它手拉自己的宠物,在本子上跳起舞来。当我不小心写错字时,小橡皮更会毫不犹豫得挺身而出,舍已为人,为我改正错误。
啊!平凡的文具盒,我爱你,你每天帮我保管着我的学习用品,为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