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盒3
刚上三年级,妈妈给我买了一个与众不同的文具盒,它是由布和铁相间做成的,我和它可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现在就让我介绍介绍它给你们听吧。
我的文具盒是长方体的,长二十二厘米,高度是四厘米,宽三厘米。它像个监督员,浑身上下是粉红色的,像个荷花仙子,也像个穿着粉红婚纱的小姑娘,还像……它的图案是既美丽、漂亮,又别致,像刘佬佬大观园——让人眼花缭乱。首先进入眼帘的是一只米奇正在向米妮求婚,旁边的小花呀、小草呀也不袖手旁观,正在旁边帮米奇加油呢。小花有红的,有紫的,有黄的,有蓝的……真是色色俱全。反面则是黛西公主,正在等唐老鸭和它一起去公园玩呢。
把一个门打开是二间舒适的卧室,上面住着一个算命先生——课程表,课程表先生下面是画笔大哥,它好像马良的神笔一样。我的小助手们正在睡觉呢,你们瞧:它们都睡在一张用席梦思做的一张大床上,睡在一楼的是“长条将军”——尺爷爷,它在这儿可是威严最大的哟;还有清洁工——橡皮小姐、魔笔小妹,它们都很胖,所以它们住在一间卧室。二楼是铅笔、铅笔、水笔……嘘,别出声,它们已劳累了一天了,让它们睡上一觉吧。它们真像一个快乐家族。
别看我的好朋友——文具盒平时一言不发,可是当我要用它的时候,它们会热心地帮助我,当我要写字的钢笔,钢笔就跳出来。
你也喜欢上它了吧。它让我的学习像芝麻开花——节节高。我非常喜爱我的文具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