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盒7
文具盒里吵吵闹闹,吵个不停的是各种各样的文具。
瞧!它们的眼睛瞪的多大,嗓门提得多高。橡皮穿着一身衣服,说:“要是没有我,小主人写错字的时候,谁来帮他擦去那些字呢?”
砂胶听了,说:“哼,你别吹了,你还不是只能擦去铅笔写的字,可我却不一样,我还可以擦去圆珠笔和水笔呢!而且我也能擦去铅笔写的字呀!”
“一大清早的,有什么好吵的呢!”铅笔穿着一身“斑马衣”,伸了伸懒腰“真是的,我昨晚没睡好觉,连黑眼圈都出来了,你们还在那儿扰人清梦,真是的,有什么问题要我解决啊?”
“铅笔,你说说,我和它谁对主人比较有用?”他们俩异口同声地说了出来。
“这个……橡皮只能擦去我写的字,可是砂胶容易擦破纸,我不知道啊!”铅笔想了一想,骄傲地说:“好了,好了,别说了,如果没有我,主人就就不能写字了,所以,没了我,你们照样对主人没有用!”
圆珠笔和水笔站出来了:“什么呀!什么呀!没了你还有我们呢,铅笔一写就会被抹掉,可是我们俩不会那么轻易被抹掉,所以说,我们是对主人最有用的。”铅笔理直气壮地说:“你们算什么东西!如果你们写错了字,要好久才能够擦掉,而且还很有可能会让砂胶把本子擦破,换做我,用橡皮轻轻一擦就擦掉了,哪像你们那么麻烦呀!”
“你们别吵了,面对现实吧!要是没有我,那么小主人连线时就会把线练得歪歪斜斜的,多纳看啊,而且还会被他的老师骂!所以嘛,我才是王者!”直尺震住了他们。
“什么呀,你算哪根葱!我才是这里的王者……”不好了,大家打了起来。
主人来了,他看见此情景,非常生气,都快急哭了。
“你们在干什么,自相残杀吗?你们这样我会伤心的。不要再吵了”主人哭了起来,“我缺了你们任何一样东西那都不行,我买你们是来用的,你们这样,我该如何是好呀!什么都是相等的,我一样也不能缺少,你们要和谐啊!”
“呜——呜——呜——”文具们听得稀里哗啦的,并向主人还有伙伴们道歉“对不起”。
主人看到它们和好,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