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盒11
开学了!老妈给我买了一个文具盒,以鼓励我在新学期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我拿着文具盒看了又看,它通体漆黑,锁上面缝着一条条金丝,好似在锁上面装了金条的黑钻石,漂亮极了!上面还用金色写着“adidas”的字迹,在阳光下,字迹金光闪闪,发出耀眼的光芒!
打开文具盒,嚓的一声脆响,一股文具的清香传了出来,到现在,那味道还让我神清气爽!现在我在里面装满了文具,什么铅笔、橡皮、尺子、钢笔和油笔都一应俱全。这给了我很大的帮助,轻轻地晃一晃,里面传来了“沙沙沙”的声音,仿佛正在跟我说悄悄话。不小心把它摔到地上,会出现“嘭”的一声,宛如在说“哎呀!摔痛我啦!”轻轻地拿着摸一摸,感觉重重的,摸起来热热的,滑滑的舒服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