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电影6
今天,我和弟弟一家人去看电影——“少年派的奇幻漂流历险记”。
我们怀着高兴的心情到了电影院。电影里的主人翁是一个名叫派的孩子,有一天,派的一家人要搬家,刚到船上,就下起了暴风雨,无情的暴风雨把大船吹得左摇右摆,随时都有翻船的可能,派急忙跳到了附着大船的救生艇上,而正当别人也准备跳的时候,突然,救生艇的绳子断了,那些人跳下了海里,更不幸的是大船也翻了沉下了海底,最后只有派一个人幸存了下来。派孤独地坐在救生艇上抱头放声痛哭。突然,一只叫查理帕克——孟加拉虎从救生艇上的雨蓬里跑了出来,吓得派跑到了船头,看见查理帕克并没有伤害他的意思,由于海里大风,感觉寒冷,于是渐渐地靠在了一起共同取暖。过了不久,他们成了好朋友。不知过了多长时间,救生艇终于飘到了一个小岛上,他们高兴地在沙滩上跑来跑去,可是第二天派最好的朋友——查理帕克跑进了森林里后就再也没有回来。半年过去了,派找了很多地方都没有找到。一天,派生病倒下了,幸运的是,来岛上考古的人发现了派,准备把他带岀城市,离岛前派哭得很伤心,并不是因为获救了激动地哭,而是担心他最好的朋友查理帕克,是否发生了什么意外。
看了这部电影,我不仅深深的沉浸在电影的情节中,时而心情紧张,时而感动的眼泪汪汪,而且我还增长了一些课外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