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电影3
今天姐姐要带我看电影,我高兴坏了!去了影院发现是《西游·降魔篇》,我更高兴了,这部电影我期待很久了!电影开始了,不过开头的几分钟吓到我了,我看着有点毛骨悚然,还以为是恐怖片……
看完了电影,穿上外套,发现就剩我一个了,吓得赶紧跑了出来。周星驰说他自己看的时候也有点害怕,我觉得他说的是对的,这应该是喜剧片与恐怖片的结合体。不知道为什么,春晚和《西游·降魔篇》都给我留下一个印象词——无邪。拿着《儿歌三百首》出道的陈玄奘,可爱到无邪的程度,但是,无邪不正是最无敌的吗?这好像是周星驰电影的一种风骨,天花乱坠之下,市井小民似得恪守着人性里最纯良的美,从可恨到可爱,从小情到大爱,有的成了大师,有的仍旧是贱民,这里有着周星驰的看透:“世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世人看不穿”。他的癫狂,我有点想念。
这个片子整体来说很不错,虽然搞笑但是却不浮夸。全片有三点震撼我的地方,一是镜花水月;二是段姑娘月前舞唱;三是玄奘再次封印悟空。总的来说还可以,整部电影都充斥着周式幽默,真的很好笑的。可结尾却十分凄惨,(段小姐死了的那个场景)我差点哭了,可能这就是周星驰的影片风格吧。
另外我希望周导能做一次周版电影大合集,让我们一次看个爽!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