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电影8
今天,我和我幼儿园的同学吴优一起去看电影《极速蜗牛》。它是一部4D电影,要戴3D眼镜来看,还会喷水出来,我被喷得一脸都是。
这部电影说的是,有一只蜗牛,它一直都有一个梦想,要当一名赛车手,经常被小伙伴们嘲笑。有一天,它意外地掉进了一部赛车的引擎里,赛车手加速的时候,引擎释放出了大量的一氧化氮,它吸入以后,心跳速度加快,身体也发生了改变。
搞笑的事情发生了,那天晚上,它的眼睛冒出了像探照灯一样的光。第二天,不可思议的事情又发生了,他不受控制地发出了响亮的歌声,尾巴也亮起了尾灯,速度变得非常快。
终于有一天,它参加了全国著名的赛车大赛。在最后一圈,快要接近终点的时候,之前的冠军导致了赛车手们大撞车,它也受到了影响,再也不能跑得快了。但是小蜗牛仍然坚持一步一步地爬过去。之前的冠军也还在坚持,拖着赛车走向终点,他本来想阻止小蜗牛的,没想到,竟然帮助了它。小蜗牛最终赢得了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