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电影13
寒假里,我和姐姐、妈妈一起去看电影——《胡桃夹子》。
我们一进电影院,就看到人群熙熙攘攘。我们买好票,坐在休息厅里静静地休息,等待电影的开始。不一会儿,电影厅的门开了, 我们迫不及待地走了进去,拿了一份年历和三副3D眼睛,就坐在各自的位置上。
电影开始了,所有的灯都灭了,电影院里顿时一片漆黑,伸手不见五指。没过半分钟,电影屏幕上开始出现字幕,音箱也开始发出声音来。精彩的电影开始啦!我专心致志地看着。电影描述了这样一个故事:一天夜晚,一个小女孩发现自己的一个木偶会动,木偶带她去了月亮女皇那儿,月亮女皇让小女孩牵着木偶的手,木偶娈成了王子。这一切被鼠王发现了,鼠王十分生气,就又把他变回了木偶。后来,木偶走进了一面镜子,小女孩也进去了。木偶让朋友们先逃,自己却被狗咬了。木偶的朋友们碰到了小女孩,小女孩让木偶的朋友们引开老鼠的注意力,自己跑上去救了木偶。这时,月亮女皇又出现了,她说:“还是要靠你。”之后,就消失了。小女孩的眼泪滴在了木偶身上,木偶复活了,他的子民们也同样恢复了。而鼠王和他的妈妈呢,早已不知去向。我看着看着,仿佛也成为了电影里的主人公,和王子一起保护自己的国家。
回家的路上,我还在想着勇敢、坚强的王子和小女孩。这真是一个令人难忘的电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