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电影10
今天是星期天,晚饭吃好后,爸爸妈妈带我去图书馆影院看电影。到了以后,爸爸先上一步到售票处买了3张电影票,等差不多开始的时间,我们通过检票走进影院,找到自己的位置坐了下来。
电影院不大,我数了一下,大概二百来个座位,坐着很舒服,还有搁放东西的架子。妈妈说这个椅子的设计比较人性化。影院比较宽敞,屏幕也非常的大,七点半,电影准时开始,全场息了灯。,只留下了通道里的几盏节能灯。今天放的电影是美国科幻大片。讲的是纽约市东河片区出现了一条大章鱼,经常会神出鬼没的出来袭击岸上和船上的人们,并吞噬掉,非常的残忍和恐怖。为此,警察和章鱼展开了生死搏斗,后来通过警察们的努力和奋斗,最后终于战胜章鱼并摧毁了这个大怪物,保卫了这个城市。本来影片预告说是恐怖片,要带好救心丸,随着故事情节的展开,我一点也不害怕,一点也不恐怖。比较上次我看的电影《海神号》相比,就没有后一部电影精彩和吸引人。
我盼了很长时间等着看这部《章鱼东河惊魂》的电影,结果还是有点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