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电影5
今天我很高兴,因为爸爸推荐我们去看一部电影。我们来到了电影院,看了几分钟的广告,电影开始了。电影的主人公是一个小朋友,他的名字叫做派。他们一家本来居住在印度,但是他们家人商量着要去加拿大定居。他们带着动物,乘坐着轮船。但不幸的是,他们在乘船过海的时候,因为下暴风雨船沉了,最后只有派,就是那个小男孩和一只老虎幸运的活下来了。他们不知不觉的来到了一个岛上,岛上居住着许多莫名其妙的动物。这些动物长着大大的眼睛,很像猴子,不过不是猴子。还有在这个岛上最莫名其妙的是,派在一朵花里面发现了一颗牙齿。然后他们随着船飘走了,飘呀飘,飘到了墨西哥海岸上。老虎走到了大森林里,派被同伴救了上来。
我看完这部电影,觉得这部电影不适合小朋友看,因为这里面都没有小朋友喜欢的人物,小朋友喜欢的人物比如说米老鼠呀。因为这个电影是3D的,妈妈看完不舒服,因为妈妈不适合看3D电影。下次爸爸再邀请我们去看3D电影,我和妈妈坚决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