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电影7
今天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妈妈出门的时候对我说:“上午你把作业写完,下午我们去看电影。”我非常开心,妈妈总于有时间陪我了。
中午,我们吃了饭,我、姑姑、还有妈妈一起去看电影,姑姑说逃出生天,我说:“看看有什么动画片可看。”姑姑说:她的朋友都说逃出生天很好看哦。后然我们就看了逃出生天。我们去时代电影院,妈妈去那里排队买票而我们俩就去买了一点零食吃。
过了一会儿,我们看时间还早,我们就在那里看了看,我们看见门口有活动就去看了看],我们也参加了抽奖,我们三个中奖了。我们好开心。时间到了,我们走进了电影厅,进去一看一个人也没有,姑姑说:也不错呀/!算我们三个包场好了。
电影开始了,我望了望门口,看着一个一个人赶了进来,我的心开始平静了下来同了。电影精彩它讲述了两个都是消防队员的亲兄弟,在一次意外中看到自己的亲生父亲死在了自己的面前而自己却无能无力。她无法接受这样的事情而离开了消防队。过了很多年后,兄弟俩再一次在座大厦里再发生一次意外时,兄弟俩再次经过了生死磨难获得了重生。
看了这部电影让我太感人了,真是好看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