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电影14
今天,是一个阳光明媚,春暖花开的一天。 爸爸妈妈还有我去了蓝天影视院看电影了。我高兴极了,不知道是什么样的,只好带着疑问去了影城。
哇!影城真大啊有半个天安门可比,在在上面写着蓝天国际影视院的几个大字得意地贴在上面。走进里面爆米花的香气扑面而来,让我情不自禁地走了过去。买了一个大桶的就去了买票处。买好了票我们就上了楼梯去了2楼,坐在沙发上等待着快点到时间。不一会儿,我听见去五号厅的可以进场了,我连忙看了票,就是五号厅,于是我们进了五号厅。哇!和我想象的一样,一排排座位,长长的,就象一条笔直的龙,正前面一个巨大的长方形屏幕展现在我的面前,四处都是一个个的广播,后面还有一架象照相机一样的东西。我们还要带眼镜,因为这是3D版的,不带眼镜不好看,所以我带了一副沉重的眼镜,把我给看花了。但是带上了,就好象去了另一个世界,所有的事物都呈现在我的面前,这使我害怕极了。而且这里的声音也很大,把我的耳朵都震聋了,还有那里的人物,一个个都很庞大,跟电脑上看的完全不一样。可是时间过得飞快,日月如梭,一会儿,就看完了。
啊!时间过得太快了,眨眼间就看完了电影,这两小时就这样过去了,但是很精彩呀!我不禁感叹:现在的科学技术真是发达啊!不知到20xx年的时候,会是怎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