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电影9
今天下午我和爸爸妈妈去看电影,看得是《爸爸去哪儿》。村长说,爸爸们要学大象的样子转30圈还要跑几圈抽签决定他们住几号房子,有的房子里是吊床,有的房子里是气垫床,有的房子里和我们平常的床一样。
村长还让爸爸们煮叉烧包给孩子们吃,石头他爸还给他煮了面条。他们还要领任务卡,每完成一项任务就可以获得一颗小星星,任务要是完成的不好就不能得到小星星,小星星够了三颗就可以去参加森林化妆舞会了。森林还有好多动物,有猴子三毛,四毛,还有长颈鹿还有河马大象。
爸爸们要挑战一个很危险的任务,那就是要去蟒蛇窝里取食材。要抽签决定谁先进去谁最后进去,第一个是田亮进去,第二个是张亮进去,第三个是林志颖进去,第四个是石头爸进去,第五个是Angela她爸。石头他爸搞定了最远的那个,腿还发软呢,田亮坐在一个大盆子上,找到了食材就悄悄离开了,张亮第一次不敢退回去了,第二次才敢进去,Angela爸拿了食材也出来了,石头他爸可给Angela爸省劲了。我记得还有一个任务是给河马刷牙,给大象锄便便,刷牙的时候河马老是不过来,给大象锄便便的时候田亮还嫌臭。爸爸和孩子们还喂小鸟,看谁的手上小鸟多。只有四个孩子可以去参加化装舞会,Angela却不能去参加化装舞会,她就哭了,因为她有一颗星星是天天送给她的,她要再挑战一次任务就是给熊猫搭窝,最后都可以去参加森林化装舞会了。
今天是爸爸第一次陪我去看电影,我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