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电影4
前几天,爸爸带我去“星都电影城”看《赛尔号》。说起这件事情,还真有点曲折。本来我们是打算去看首映的,可惜我们去的太晚了,电影票早就被抢的光光了。当时我就有点小小的不高兴,爸爸就在旁边安慰我说:“没关系,首映看不了,我们明天来看是一样的。”听了爸爸的话,我的心情就稍微好点了。
好不容易盼到第二天,一大早我就催爸爸去电影院买下午那场的电影票。爸爸拗不过我就去买了。当爸爸买完票回来,我就又开始盼望下午快点到来。
下午三点的时候我们终于坐进了电影院。不一会儿电影大屏幕上就出现了一艘名叫“赛尔号”的飞船,它准备带上所有的赛尔和精灵们踏上神奇的探险之旅。这部电影主要是讲,罗杰船长为了寻找传说中的特异精灵,无意中发现了一艘全部漆成黑色的赛尔号;奇怪的事情发生了,黑色飞船竟然开火袭击了赛尔号,一系列惊心动魄的故事就此揭开大幕……在影片中我认识了执着的罗杰船长、机智的小墨、勇敢的雷伊、唱歌非常难听的美利图、还有滑稽可爱的恭喜、发财和红包……
也许是剧情太吸引我了,等电影结束的时候我还沉浸在惊险的剧情中,最后等电影院里面的人都走得差不多了,我才和爸爸恋恋不舍地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