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电影12
爸爸的朋友给了几张电影票,而且还是我最想看的还一直没有看的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
中午妈妈打电话邀请了张雅和秦茹一起看电影,她们的妈妈都很爽快地答应了,我们约好2:30分准时在山西剧院门口见面。
我和妈妈最先来到剧院,眼看电影快开始了,可她们还没有来,妈妈便让我独自一人进去看。走进大厅,一排排整齐的红椅子和一个庞大的屏幕展现在我的眼前,我选了第四排坐下,正当我觉得很无聊时,张博雅也来了,我俩就像有说也说不完的话似地聊着,突然一下,全场都黑了,电影开始了,声音那么大把我俩就吓一跳。电影刚开头,秦小茹也来了,我赶快让她坐下和我们一起看。
这部电影是今年新推出的“牛气冲天”,故事情节让我们开怀大笑,里面的人物都很幽默,我最喜欢美羊羊,它不但漂亮而且还很勇敢,在蜗牛染上瘟疫之后,只有美羊羊一个女孩子和其它伙伴一起去冒险,去去除蜗牛体内的瘟疫,最后和大家都取得了胜利。还有许多搞笑的情节,有的人捂着肚子笑,有的拍着手笑,有的笑的流出眼泪。
这个电影我喜欢,看完之中还回味无穷,让我细细品味的它乐趣和幽默,我相信看过的小朋友都会有这种的感觉。
当我们兴冲冲地出来时,三位妈妈已经在门口等着,我们三个都向妈妈说着电影的内容,看上去她们也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