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电影2
今天,我和爸爸一起去看电影,电影的名字是《神秘世界历险记二》。电影的主人公雨果,啦啦和熊大叔。影片主要讲了雨果来到一个神秘的世界,她在那里遇见了可爱的啦啦,还有嘴硬心软的熊大叔。有一天,村子里出现了一些老村民叫大脸怪,它们成群结队的向村外的河流走去了。
突然,土里钻出了一只蕃鼠,它叫来了好多援兵,抓住了雨果,啦啦和熊大叔,并把他们关进了地牢。过了一会儿,有一个面具人来救他们,经过了无数艰险,面具人终于救出了他们,雨果和啦啦追问面具人的真面目,面具人告诉他们,原来他是蕃鼠王的儿子叫米粒,他约雨果,啦啦和熊大叔一起去红冠林拯救水源。他们走了三天三夜,这下好了,米粒和熊大叔放弃了,只有雨果和啦啦不放弃,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不久他们就找到了源头,可是水就是喷不出来,于是他们手牵手,心连心,终于河流被他们的这颗真心感动了,水一下子就喷出来了,撒满了整个红冠林。拯救了水源。雨果要回家了,在动物的帮助下,雨果终于回到了爸爸妈妈的身边。看了这部影片,我深受启发:我们不能在遇到一点点困难,挫折的时候就放弃希望,要勇敢地去面对,克服它,才能取得最后的胜利,在学习上也是同样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