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电影15
今天,我很早很早就起床了,因为这是我参加小记者中第一次去看电影。地点是实验中学,里面有一个小门,进去之后全都是座位,老师把我调在了第三排的05号,我看了屋里的座位鳞次栉比,在前面看像是一个个阶梯,从侧面看像是一座座小山,从后面看是一个非常非常高大的墙,回到座位上就看不见了,正好可以用四句话来表达,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平,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
电影要开始了,大家都很兴奋,只有我有一点犹豫,因为我看过,我是看呢还是不看呢?可真是麻烦呀!可是这部电影比较好玩,我还是选择了看这部电影。故事是这样的,电影里的主人公梦见自己钓到了一个宝葫芦,他用宝葫芦实现了许多愿望,想要许多鱼,数学考试考得很好,做一个机器小狗等其他的愿望。可是几乎全都搞砸了,于是主人公决定要把宝葫芦扔掉,一开始,在场的人都想说要一个宝葫芦,可是宝葫芦笨手笨脚的大家又不想再要了。
宝葫芦扔了,可它又回来了,这次宝葫芦没有帮主人公,主人公也努力学习,天天向上,在梦中主人公有一个重要的小区游泳大赛,主人公也没有让宝葫芦帮忙,最后还是自己赢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这个电影的道理是:不劳动就想获得成功这是不可能的,没有天上掉馅饼的好事,说捡到一百万的事也不可能,只有自己的劳动才能获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