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岁生日那天,我收到了很多祝福,也收到了很多礼物。这些礼物我都喜欢,因为都代表着他们对我的爱和深深祝福。妈妈一直告诉我人要懂得感恩。但这些礼物当中我最喜欢的还是一个铅笔袋,那是我生日时一个姐姐送给我的,我天天背着它,它是我学习上的好伙伴。
最好的礼物
这个铅笔袋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与众不同,但就是因为后面它和我发生了故事,所以我就更加喜爱它,视为最好的礼物。这个笔袋是长方形的,也就是普通的形状。它整体上是深蓝色的,让人看了就有一种心情特别舒畅的感觉。笔袋前胸后背有三个拉链,它的肚子里可以装很多东西,超大容量哦!双拉链这面写着几个英文字母,偷偷地告诉您,这几个我不认识的字母到现在我都没查过。单拉链的一面画着一只可爱的灰猫,这只猫简直就是一个“图形包”。猫的身子就是一个长方形,这样的创意是不是更能显出猫咪优美的线条 呢?它的两只耳朵就是两个三角形,更突显出猫的机警。猫咪的两只眼睛活脱脱两个圆形,感觉它的眼睛一直在盯着我,它是不是在监视我会不会偷懒啊?猫咪是不是妈妈派来的特务?猫咪的嘴巴更有创意,是一个等腰梯形,看来它是一只张大嘴巴贪吃的猫咪。原来图形也能这样完美的组合啊!
别小看这只图形组合的猫咪,它还帮过我大忙呢!记得有一次数学考试,有一道图形题,我抓耳挠腮的也不知道怎么做,我一低头看到了铅笔袋上的图形猫咪,两只三角形耳朵突然给了我启示,这道题最终被我攻克了。所以我更爱这个铅笔袋了。
这个铅笔袋是我的最爱,它陪伴我学习,给过我帮助,我也将带着它继续探索知识的奥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