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礼物12
人们常说:世间有部大书,永远读不完,那便是母爱。的确,妈妈给予我的爱无处不在,无穷无尽。每天放学回家,迎来的总是关切的问候;每次考试完毕,得到的总是期待的目光
时间如流水般匆匆去了,三八妇女节快要到了,我打算送妈妈一件礼物。
送什么好呢?一束鲜艳的康乃馨?没创意。一句温馨的祝福?太单调,这时,我灵机一动就送一张精致的贺卡吧!
说干就干,我关上房门,从抽屉里拿出卡纸、剪刀、黑水笔等材料,摆在桌上,开始做贺卡。我把一张红色卡纸对折,剪了一个爱心,再展开,把一张蓝色纸粘在橙色纸卡纸上,在里面画了许多图案。最后,在爱心里写了一句简单而又深情的祝福,妈妈,祝您妇女节快乐!工作顺利!永远年轻!就算是礼轻情意重吧!
母爱,无私奉献,不求回报。在我跌倒时,给我一个鼓励的眼神;在我遇到难题时,不厌其烦的辅导我。一句安慰的话语,一个鼓励的眼神,一个抚慰的动作看似微不足道,却足以诠释一切!母爱,不用加任何修饰,似糖果般甜蜜,如贺卡般温馨
虽然我的这份礼物很简单,但里面充满了我的感激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