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礼物2
上周三是我的生日,但是大家好像都忘记了。
早晨起床的时候我就满心欢喜的等着妈妈为我准备生日特别早餐,然而那天起来之后,却和平常一样只有烤面包。
到了中午就更过分了!我回到家里,竟然一个人都没有,餐桌上放了一些钱和便条说让我出去吃。我觉得特别委屈,明明是我的生日啊。
拿了钱在楼下随随便便吃了一碗面以后就直接去学校了。学校里的同学们都不知道我的生日,所以当看到我气呼呼的样子的时候都很惊讶。
终于挨到下午放学,我已经对爸爸妈妈不抱希望了,所以看到家里空无一人我也丝毫不惊讶。
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的时候,电话铃响了,我接起来,是妈妈打来的,说是姑姑家请客让我去某某酒店吃饭。那个地方我知道,就在我家附近。
不情不愿的走下楼,心里是有些委屈的。酒店的大堂里有别的小孩儿在过生日,场面很是热闹。妈妈说的地方在二楼,我找了很久才找到,是一个很偏僻的房间。
推门而入的一瞬间,耳边响起来爆炸声,彩带纷纷扬扬的落在我身上。只见爸爸妈妈和各位亲戚朋友都在包间里,齐刷刷的喊着“祝你生日快乐!”墙壁上贴了很多卡通贴纸和气球,还拉了彩蛋。桌上摆了很多好吃的菜肴,最显眼的莫过于中间的那个大蛋糕。
本应该远在另一座城市的姐姐穿着一身明制袄裙,款款的走到我面前递给我一把切蛋糕的刀,笑嘻嘻的说“小寿星,去分蛋糕吧。”
我还没有从震惊中缓过神来,恍恍惚惚的走到蛋糕跟前,鼻子酸酸的。
“哎呀呀别哭呀!”姐姐笑着说,“这可是你的生日呢!”
“我还以为你们都不记得了。”我揉了揉眼睛。
“这是你姐姐的主意,上次你表弟过生日你说羡慕那个气氛,你姐姐就开始准备了。”妈妈在一边说着。
原来是这样,原来他们并不是忘记了,而是为我准备了更好的惊喜。这真的是我收到的最好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