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礼物7
最好的礼物,莫过于它的价值有多高多么贵重,这只是用金钱来衡量一件礼物,不管它的价值有多低,只要其中有感情还有你最喜欢就算是一件最好的礼物。
那次我过生日,兴奋的坐在一张椅子上等待着同学的到来,正在这时我听见一阵“嗒嗒嗒”——的声响,我最好的同学来了,只见他双手捧着一个白白的东西,我定睛一看,原来是一只“白熊”他来到了我的跟前,将那只有些黑色脏东西的塑料白熊送给了我。
我一时懵了,不知该如何是好,只能伸出手将礼物接了过来,生怕一个不小心将它掉在地上摔裂了,你对我说这是一个存钱罐,我对它更是爱不释手。
我把它拿到浴室用毛巾洗了一个“热水澡”将脏东西洗去,从此就放在床头。
有一次,我考得挺好得到了20元,我正想带出去用掉买些好玩的东西时。
只见,“你”——小白熊目不转睛用可怜的眼神盯着我,仿佛在说:“主人,我饿了,把你手上的钱喂给我吧。”我本不想可是又受不住你那副几年没吃饭的表情,只能痛下决心,忍着心在滴血,手一抖地将钱“喂”了进去,你那表情一下子变成了开心仿佛又在对我说:“主人,谢谢你啦,我饱了。”我无可奈何地耷了耷双臂。
从此呀,我的钱都进了你的肚子,每次“动机”都会立马被“制止”我再也没有乱花钱的念头了。
谢谢你,“小白熊”你已不再是一个东西了,你更像是我的伙伴,是你让我养成了存钱的好习惯,你是最好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