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礼物13
太阳将它的光芒当作礼物献给了小花;清晨将露水当作珍珠送给了荷叶;湖水将平静的湖面当作“镜子”赠予了柳树。大自然酿造了春、夏、秋、冬,也创造了一年四季的良辰美景,这便是大自然给予世界最好的礼物。
古诗中说过:“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没错,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百花齐放,百鸟争鸣,每一个角落都被春天沾满。春天,更是我们梦想起航的季节,在这春暖花开之时,我们许下对新一年的期许,迸发出无尽的潜力,那股潜力激发着我们不断成长,不断努力。
夏天是万物迅速生长的季节,繁花似锦,夏天是一年中最炎热的季节,也是最耀眼的季节,在夏天,我们成长、欢笑、奋斗,流下的汗水促使我们绽放光彩,此时,连花草树木都格外夺目。
每当秋风萧瑟,红叶漫天,大自然用它那双巧手,把红叶编织成地毯铺在地上,绘成一幅色彩和谐的画卷。秋天是丰收的季节,大自然在这个季节给予人类最丰厚的馈赠,到处硕果累累,使人们在春夏两季的劳动在秋天得到回报。
冬天,冰封十里,雪花弥漫。世界沉寂了下来,枯枝横七竖八地倒在雪地上。只有松树还傲然挺立,世界就在这样的季节沉淀着,享受着大自然的馈赠。万事万物都在养精蓄锐等待着新一年的到来。
我们享受着不同季节带来的美好景致,也沉浸在大自然赠予的四季轮回中。这一切,便是大自然送给人类最无私、无价,最好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