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礼物6
暖风来了,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身着彩色的连衣裙,悄悄地来到了人间。有人说春天是“黎明前清脆悦耳的鸣唱”,有人说春天是“拂过原野的暖风”,还有人说春天是“清新的空气和和煦的阳光”,我觉得春天是一位送礼物的公主。
春天派她的使者——春风带着礼物来到田野,小草看见春风来了,高兴地招手,农民伯伯拿着锄头下地播种,生怕错过了这良好时机。
春风来到公园里,叫醒了正在熟睡的花儿与小草,小草伸了个懒腰,从地里探出头来,观赏这万物复苏的景象。花儿也在用化妆品打扮着自己,涂成白的,粉的,紫的……河边上,柳树姑娘正在照着镜子梳头发,河里的冰也解冻了,鱼儿欢快地跳出水面吐着泡泡。在春风使者的帮助下,到处万物复苏、生机勃勃。
春天来到了校园里,路两边的小草、花儿都笑着向我们招手,让人感到心情舒畅。在暖阳的照射下,宽敞的教室传来朗朗的读书声,树叶听到读书声,也跟我们读了起来。春天的雨水很特别,一下就是好几天,细如牛毛,淅淅沥沥,这就是春姑娘给大地的礼物。雨中喝足了水的小草迫不及待地露出了头,滋润着大地,春雨过后,整个校园焕然一新,给人以清爽的感觉。
震天的春雷响起来了,“轰隆隆——轰隆隆”,声音可大了!那声音就像乐曲中的高音符,听上去让人震撼,更让人胆寒。它的同胞兄弟“闪电宝宝”也来了,你瞧,它跑得多快,瞬间从人们眼前闪过,立即就消失得无影无踪了。“轰隆隆——轰隆隆——”它们就像一对顽皮的天使,用这种方式向人们传递着春的信息:“春来了,一切都醒来啦!”
春天给予我们太多了,却不求回报,她不正像那些无私奉献的人吗?我爱春天的美景,更爱春天不求回报的精神以及她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