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悄悄地来了;春姑娘,也提着碧绿色的裙摆踏着清澈见底的溪河来了。
春天的礼物
瞧,春天的气息已经充满了整个世界。我们还能看到春姑娘在舞蹈呢。她那墨绿色的发丝迎风飞扬,纤细的双手舒展着。婀娜的舞姿到哪儿总能得到人们的青睐。我欣赏着,四处望去,呵,春天不仅送来了她动人的舞蹈,还赐予了我们一些美丽无比的礼物呢。
喏,那片绿色的草地上不知何时开满了鲜艳的小花。有红色的、粉色的、蓝色的、紫色的,真是五颜六色啊。缓缓蹲下,轻轻吸气,沁人心脾的芳香涌入心中。嘿,我找到了,这就是春天送给我们的第一份礼物啊!
那么,第二份礼物在哪里呢?哦,我看到了,我找到了!注意到了那棵桃树吗?粉嫩的花朵多么撩人,嫩绿的芽儿多么清新,就连春风也想为她伴舞。
轰隆隆,轰隆隆,一声声春雷响起,这是春天赠予我们的第三份礼物。听,这是多么铿锵有力的歌喉啊,我可以知道,老天是一个熟练的歌唱家,而且,十分著名。哗啦啦,哗啦啦,毛毛细雨落下,清凉的风滋润着大自然。草更绿了,花更红了,享受着清风人们脸上的笑容更甚了。于是,春雨便成为了春天的第四份礼物。
路边的一个角落内,围了一圈又一圈路人,挤进一看,顿时了然,路人们是在看眼前的青年作画呢。青年挥洒墨笔,一副在寒风中挺立的傲梅跃然于纸上。可是,这是在春天那!寒风傲梅不管多么艳丽,纵然吸引不了我的眼球,倒是一旁的墨竹一身绿,富有春天应有的色彩。恩恩,这应该就是第五份礼物了。
在绿野无边的仙境下,孩童们在草地上无忧无虑地嬉戏,大人们躺在地上欣赏那蔚蓝天空。不需装饰,一副春意盎然的图画已经出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