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礼物10
“春天在哪儿里,春天在哪儿里。春天在那小朋友的眼睛里。”转眼间,又是春光明媚的季节。春天的脚步悄悄地来到我们身边。不知不觉,我已经沐浴在春风里。可春天到底送什么礼物给我们呢?使我的好奇心再次走进春的世界。
春天是绿色的,我要看到绿色的礼物——看,小草在泥土中经过多次痛苦的挣扎,破土而出,迎接第一天的阳光雨露,呼吸第一口新鲜空气,它微笑着,在微风中尽情地摇摆。树苗也在头上点缀了一颗颗翠绿的宝石,变得容光焕发。哦,春天的礼物是“鲜”的,一切绿色的植物都活了起来,好像这是专门为大地妈妈送的,春天知道冬日寒气的大地妈妈很寂寞,特地给大地妈妈穿上一件绿色的毛衣,大地妈妈乐的前仰后合。
春天是生机的,我要听到春天生机的气息——听,春天漫步。踩在她松软的泥土上,才知道生命的温床可以如此地平实。只要季节的老人飘然而至,所有沉睡的种子,都可以在这里孕育,并赋予生命一种变换的姿态。微微的春风吹化了冰冻的小河,水中的鱼儿开心地游玩,鸭子在水中尽情地一边玩一边叫,好像在说:“春江和暖,鸭之先。”青青的小虾在河水中欢快地追逐着做游戏。这些礼物好像是春天送给森林的,因为它想让森林的生机充满奥秘,充满欢声笑语。
春天是滋润的,我要找到滋润的世界——找,春天在这儿。在前面不远处,倾洒着蒙蒙细雨,一滴雨点滋润着干旱的土地,更滋润着我们的心窝。春天又在某一个角落,把温暖的风挥动着,让风飘飘悠悠的手舞足蹈。那不就是春风春雨两姐妹吗?没想到春天把春风春雨送给了大自然,春天的号召力可真大啊!
春天的礼物可真多,只要你留心身边的一点一滴,你会发现它们惟妙惟肖、神秘而美丽,带会带给你十足的震撼与惊叹,它们浑身都散发着一种高贵的气质,令人赏心悦目。我们也想给春天增添一些礼物,和同学们手拉着手一边做着游戏一边唱着歌:“春天在哪儿呀,春天在哪儿里,春天在小朋友的眼睛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