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礼物12
阵阵微风轻轻地拂过美丽的山谷,载着顽皮可爱的春姑娘来了。春姑娘是一个多才多艺的人,她不但会唱歌而且会魔法,在这次旅行中,她带了许多礼物当给自然的见面礼。
在掠过一片枯黄的草地时,春姑娘停了下来,她爱怜地摸了摸小草,送给它一件绿色的毛衣。小草们高兴极了,忙摇曳着身姿向春姑娘表示感谢。但春姑娘认为这还不够,她把自己的帽子摘下来,从里面抓出了一大把种子,然后让风娃娃帮忙把种子吹到各处。你一定很想知道这是什么种子,我悄悄告诉你哦,这是希望的种子。
之后,春姑娘又来到了一条冰湖上,她用魔法棒对着冰河一点,冰立刻就融化了。碧波荡荡,杨柳依依,岸边刚抽出新芽的枝条垂在水里,立刻引来一群小鱼在柳枝旁转悠,这是小鱼与柳枝正在呢喃细语呢。“好一幅优美的画卷!”春姑娘心想,她此时正坐在一棵婀娜多姿的柳树上休息。
突然,她念起了咒语:“爱,在春天成长,柳絮——飞扬!”霎时间,柳絮漫天飞舞,纷纷扬扬,像一个个可爱的降落伞,又像一朵朵洁白的雪花,它们漫无目地在空中飞翔,四海为家。
“啦啦啦,啦啦啦。”春姑娘情不自禁地唱起了歌,悠扬的歌声呼唤出了天真烂漫的孩子。他们蹦蹦跳跳地跑向田野。于是空中飘满了五颜六色的风筝,那是春天送给孩子们的礼物,孩子们尽情地享受春天的美妙。
随着天空中的乌云越来越多,一会儿便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这是春姑娘送给大地的雨露琼浆。雨中,喝足了雨露琼浆的希望的种子正在破土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