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礼物3
“盼望着,盼望着,春天的脚步近了”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一切都是美好的。
低头看小草、它似乎睡腻了,从地里探出了头,整个大地春意盎然。充满活力:抬头仰望蓝天,所有候鸟飞回北方,似乎也在告诉我春天来了;眺望远方,一片绿色映入眼帘——所有大树换上它们所喜爱的衣服。绿色是大自然的颜色, 是地球的颜色,更是春天的颜色。
走进校园让我眼前一亮——茂盛的花草树木也都相继睁开了眼。近一瞅,树枝上有几只鸟正哼着:“春天,春天我爱你。”“叮铃铃”我飞快跑进教学楼,书香味和朗朗的读书声似乎在推着我前进,到了教室,我看见同学们个个脸上都洋溢着笑容。"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这不就是春天最美好的样子啊!
春风来了,春姑娘来了。我站在操场展开一次天马行空的想象:春姑娘手里拎着个大篮子,手一挥,各种各样的礼物到了我们手里,她微笑着看了看我们,她似乎又去工作了,从兜里掏出一袋种子。唤,她正在播散春天的种子。春姑娘去过的地方,那里的人都是谈笑风生的,她怕是在我们身上加了“快乐剂”吧?
老师曾告诉我:夏天有烈日骄阳,秋天有成较熟的粮食,冬天有最洁白的白雪,但这些都还不够。春天虽平凡但人们却最爱她,人们爱她适宜的温度;爱她给予了大自然生命;爱她让整个大自然生机勃勃。
碧绿的小草是春天的礼物,飞鸟是春天的礼物。这生机勃勃的一切都是春天的礼物。春天能让人们的心都静下来。当我急躁着时,春的使者告诉我要心平气和;当我有些飘飘然时,春的使者告诉我骄傲使人落后;当我灰心沮丧时,她又给我讲开心的故事。春天是老师正循循善诱引导着我。
春天,人们脸上都洋溢着笑容,愿你在春天去游览大好河山,迎接春天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