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了《地球的故事》之后,使我感慨万分,受益匪浅。地球是要人类的造化,是要人类的保护,但是,你们真的做到了吗?你们真的善待地球了吗?
当我们揭开宇宙的面纱时,你就会在浩瀚无际的太空中发现一颗蔚蓝色的星球,它就是我们人类美好的家园————地球。既然,地球是我们人类美好的家园,那你们了解它吗?现在,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地球的特点吧!
准确的说,地球是一个椭圆形的球状形,它的两极稍微显得有些扁平。我们人类生活在地球上,地球围绕者太阳公转,地球是一颗行星,而太阳是一颗恒星。我认为,地球是整个宇宙的中心,地球是一小块干燥的陆地,它的四周全是汪洋大海。
地球是我们人类的家园,我们要保护它,心动不如行动。不能靠口头表达,让我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保护环境,保护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