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千岛湖2
今天是国庆节,爸爸妈妈带我去千岛湖游玩。
为了不堵车,我们早上6点就起床出发了。8点半的时候,我们终于到了千岛湖旅游码头。我赞叹道:“哇!这里的水真请啊!真是清澈见底呀!”“是啊!”爸爸说,“而且岛还挺多呢!”我们坐船来到黄山尖。我们决定爬到山顶上去。这座山并不高,不一会儿,我们就爬到了山顶,用望远镜看到了千岛湖的全景,和岛屿自然形成的“天下为公”四个大字。接着我们来到了蜜山岛,最后我们来到天池和鸟岛。我格外兴奋,因为终于可以看鸟艺表演了。
鸟艺表演开始了!表演台上,各种颜色的鸟有很多,有红的,白的,紫的,黄绿相间的……这些小鸟可厉害呢!它们会骑自行车、打篮球、轮滑……我最喜欢的节目是小鸟叼钱,只要把钱举起来,小鸟就会飞过来,把钱叼走。我把妈妈给我的五元钱举起来,小鸟立刻飞到了我手上,我吓呆了,我怎么也想不到它会飞到我手上。可是当发现我手上是五元钱时,它似乎很嫌弃,直接就飞走了。表演很快就结束了,我真想再看一遍啊!
太阳下山了,我们只好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