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千岛湖5
暑假啦,暑假啦,终于紧张的学习过去了。我们可以放松的玩了。
虽然暑假的天气非常得热,但我们全家还是一起去了千岛湖游玩。
我们来到了千岛湖的桃源仙竟,来到桃源仙竟里面,我看到了那些在很久很久以前的石头,当时那写导游说这些很久很久以前的石头既然是天然的而不是人工所造的。那个时候我一听就非常的奇怪也非常的纳闷。我纳闷是因为我不敢相信我自己的眼睛,我仿佛觉得我眼前的一切都是幻觉。而且这一些头既然自己会生长出来,而且上长出来的形状还是五花八门、各种各样的。并且这些在以前自己上涨出来的石头我们如果用手去摸的话还会觉得很光滑、很冰凉的,摸起来的时候我们的手会很舒服。
这一个桃源仙竟里面的石头不仅仅是摸起来光滑、冰凉、舒服。而且这些石头如果我们仔细的去看的话,我们就会发现这些石头会像一些动物或者是人。我在那里听导游解释说传说有一个村子,这个村子里面藏满了宝藏,但由于这个粗子里满有着许多宝藏所以在晚上的时候就有很多只老鼠来到这个村子里面偷取宝藏,后来村民们知道了以后就在这个村子的周遍放着一只猫,从那以后就再也没有老鼠敢到这个村子里面偷宝藏了。我听了这个导游所说的这个故事后我望了望果然没有错,那些石头既然与套有所说的故事一模一样。
这一次的千岛湖旅游不仅让我玩的很愉快,而且也让我学到了不少的知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