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千岛湖10
今天,我们去千岛湖旅游啦!
首先,我们乘大伯伯的车到儿童医学中心,然后再乘出租车到大巴士的车站。上车后,车子又去了另一个车站接其他的乘客,然后就正式出发了。
我在车上听了音乐,还有电视可以看(因为怕5小时的旅途中大家没有事情干),在路程中还有两个服务区可以停靠。
到了千岛湖后,我们先去吃饭,吃完饭后去森林氧吧。说是森林氧吧,其实就是爬山。爬山前,胡导告诉我们,前面有一条Y型的山路,要大家走左边,不然就下山了。接着,胡导又说,只有1。2以下的小朋友可以免票,我,当然超过啦,于是要补票,我……
正式开始爬山了。我们慢慢地爬,爬到三分一的地方,我看到有人在发票子。我走过去一看,哦,是一张可以免费换纪念品的票子。我兴冲冲跑到前面一看,才发现是坑人的。我只好离开了,啃爹呀!我们继续爬山。爬呀爬,突然,我发现——前面有一个被称为天梯的东西!这天梯果然名不虚传呀,几乎是垂直的!有好几次,我想放弃了,但是我还是坚持爬,最后成功爬上了山顶,而且还吃到了西瓜!
我明天一定要好好睡一觉,爬山真累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