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千岛湖4
这个寒假妈妈又带我去了盼望已久的千岛湖了,那里可真是美丽极了。那里可真是美丽极了。
早上我来到千岛湖抬头看看天空,今天天气可好了,阳光明媚蓝蓝的天空飘着一两朵像棉花糖一样的白云。我们坐上了一艘大船去岛上玩,船渐渐开动了,船边上泛起了一层层波浪。往船后面看有两条白线可美了。
我们到了一座小岛,导游说这是梅峰岛,我一听这名字就感觉很有趣,那上面一定很好玩。我们陆续离开船,之间我们的面前就有一座文化壁,几乎整面墙都是字看的我眼花缭乱。我继续向前走,只见那有一条街,上面有许多美食店铺,看的我直流口水。街边上有石阶是通往上面的道路,我只好乖乖的走了上去。走了没多少路我就看见一片土地,大概才五六平方米左右,那种了许多树,每棵树上都挂着福字可有趣了。我和妈妈在树旁拍了一张照就继续赶路了。又走了一段路看见边上有两台天文望远镜,我投了一元钱在天文望远镜里看到了好几座小岛每个岛上的大树都很葱郁生机勃勃的。我听别的游客说边上可以滑草到山下就不用走路了。我心想:滑草听名字就很好玩,那玩起来一定很爽。我叫妈妈一起去滑草,妈妈也同意了。
我们坐在一个脸盘一样的东西,工作人员把我们往下一推那就好滑了下去。那速度犹如风一样快,把我的头发都吹得很乱,可真爽啊!
我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千岛湖,希望以后还能来这里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