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千岛湖12
9月29日,我们全家去了千岛湖。千岛湖很大,有一千多个岛屿,所以才叫千岛湖。
微风轻轻吹过,湖面上微波荡漾,在太阳的照射下,湖面上波光粼粼,跳跃着一点一点的亮光,像一颗颗的钻石散发着耀眼的光芒。
我们去了四个岛,有月光岛、龙山岛、梅峰岛和渔乐岛,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渔乐岛。
我在上面玩了豪华摩托和快艇兜风。豪华摩托可好玩了,一开始教练带我在湖面开了一圈,后来要我自己开了,我先开到了12码,又开到47码,后来竟然开到了102码,连我自己也不敢相信能开这么快。摩托艇划过水面,无数朵水花纷纷给我让路,我驰骋在水面上,风抓起我的头发,扑进我的眼睛,疼极了,我的眼泪都流出来了。下艇的时候,我已经脸色苍白,头发蓬乱,前所未有的刺激,裤子都打湿了,可是我非常的开心。
我还在岛上看到了两条大蟒蛇,好多人都抱着它拍照。我和妈妈都不敢走过去。一个小弟弟和一个小妹妹一起去拍照,我心想:他们怎么这么勇敢啊,要是我早就哇哇大哭了,哪还会那么勇敢呀!
时间到了,我们要坐船回酒店了。我们看着湖面,觉得千岛湖山好、水好、风景好,下次有机会我还要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