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千岛湖14
今天,是我这个暑假里最轻松的一天。因为我跟着爸爸妈妈、伯伯伯妈还有我的姐姐一起去千岛湖游玩。
我们还没走进千岛湖,在很远的地方就看见了一望无际的湖水,上面有许许多多的小岛。听妈妈说,这里一共有1088座小岛,所以取名为“千岛湖”。
我们来到码头,乘上快艇。快艇开得飞快,我看见了碧绿碧绿的湖水在我身边,真是美极了!
首先我们来到了孔雀岛,一上岛就看见这里有几百只孔雀,它们的尾巴有长有短。妈妈说因为季节的关系,所以它们中有许多的尾巴都掉了,正等着长出新的呢!我买了孔雀爱吃的玉米,我把玉米放在手心中,这时,几只孔雀跑过来抢着吃,啄得我手心也痒痒的。
接着我们又来到了猴岛,听妈妈说,现在的猴子已不如以前多了,岛上的工作人员说这是为了游客的安全,所以大猴子都转到别的岛上去了。从远处望去,几只调皮的小猴子在树上跳来跳去,就像几只小老鼠一样。
我们还去了其它几个岛,看到了水上飞机,看到了水上跳伞。
我的小小愿望终于实现了,因为我一直没去过千岛湖,这次爸爸妈妈带我去,让我有机会去和小动物们更加亲近,这才发现其实小动物们是真的好可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