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千岛湖13
国庆节那天,我们一家去千岛湖旅游了。那天一大早,我们就开车从家里出发。在路上,也有很多和我们一样开车出去旅游的人。可惜天公不作美,在快到杭州的时候,下起了雨。雨还越下越大,路上很快就湿了。不过让我开心的是,我从车上还看到了京杭大运河。由于雨大车多,我们只有走走停停,我也觉得很不舒服。终于在下午赶到了千岛湖假日酒店。
第二天,我很早就起了床,因为今天我们要坐大船“伯爵号”去千岛湖的小岛上游玩。“伯爵号”上很漂亮,有五层,我到了最上面,看到了远处遍布了很多的小岛,那就是我们要去的地方。与“伯爵号”一起的还有两条小点的“骑士1号”和“骑士2号”,那是接驳我们到小岛上的。我们游玩了月光岛,锁岛,鸟岛等岛屿。在鸟岛上,我看到了很多不同种类的鸟,我还特意去买了东西来喂它们。最后,我们来到了鸟鸟对话,可惜小鸟们太累了,就是不理我们。
旅程中最刺激的项目来了,那就是过“状元桥”,那是由缆绳和木板组成的木桥,走在上面都会摇摇晃晃,导游说走过了状元桥,一定可以考到好成绩。我迫不及待地和爸爸妈妈走上了桥。在桥上,摇晃得很厉害。有的人吓得蹲下了,有的人只有紧紧地抓住扶手,一动也不动。可是我一点也不怕,过了桥后,我还拿到了一张过桥的照片。
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容易过,很快我们就要回到“伯爵号”上了。再见了,状元桥,再见了,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