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千岛湖8
星期六的早上,晴空万里,我们一家乘着车子向千岛湖出发。我们先到了垂云通天河,你可千万不要以为到了西游记里面的通天河!这里三面是山,一面是风景优美的通天河。我们九个人一艘小船在水面上划啊划,只见河水清澈见底,还有几条不知名的小鱼在自由地游来游去。我们到了山洞里的地下河,开始了我们愉快的探险之旅。我穿上长长的雨鞋,戴上黄色的安全帽,手里拿上了必不可少的手电筒,可真象个工人叔叔。我在山洞里高一脚低一脚地走着,十分艰难。只见山洞里的石头大大小小,有高有低,形态各异。其中一些石头上还有小水滴,象一串串的珍珠,可真好玩呀!
第二天早上,我们坐上了“利明”2号游船,来到了闻名中外的千岛湖。第一站到了温馨岛,岛上有个大型的水上乐园。游船项目可多了!有快艇、水上自行车、氢气球,我跳着说:“爸爸,爸爸,我要乘快艇。”登上快艇,我急忙穿上红色的救生衣,这时快艇像一把离弦的箭一样向前飞去。我的心紧张极了!只听见周围是水声和人的尖叫声,真刺激呀!
后来,我们又分别到了蛇岛、五龙岛,桃花岛。这是一次非常有意思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