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千岛湖3
今天早上6:00,我们起了床,准备千岛湖一日游。
经过两个半小时的长途跋涉,我们到了千岛湖。啊!一眼望去,近的地方都是船,远的地方有若隐若现的小岛,惊涛逐浪。上了船,便向第一站——蛇岛进 军。穿越隧道,便到了蛇池。首先是毒蛇区,弯弯曲曲的蝮蛇在地上爬行,导游说它爬行的速度每小时12千米的速度!所有又叫“草上飞”。然后是无毒蛇区。分 辨无毒蛇和有毒蛇的方法是:无毒蛇的头是椭圆形,而有毒蛇的头是扁三角形。然后再是和蟒拍照,我将蟒蛇绕在脖子上,满好玩的。
然后又到了另一座岛屿上。上面最有名的是海瑞祠。海瑞是明朝的一个大清官,他两袖清风,智罚贪心官,爱民如子。真是清官。
最后玩了五龙岛,五龙岛分为奇石岛、移博园、鸟岛、锁岛。奇石岛上有各种千奇百怪的石头。移博园里是一些游乐设施。我试了一个“超级蹦极”,一会儿 高,一会儿低。真刺激呀!鸟岛上有各种各样的鸟。乌鸦在悠闲地吃着游客手中的食物;孔雀正在掉毛时期,正如一句俗语:“败羽孔雀不如鸡”;还有和猎隼照照 片,我看着心里面就发毛;鹦鹉在笼子里闭目养神,依偎在一起,多幸福。锁岛上,那可是锁的时界,栏杆上,树枝上都是锁,一个锁代表一个心愿。
我们要走了,整天我都沉浸在欢乐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