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千岛湖11
8月20日傍晚我们来到了被称为天下第一秀水的千岛湖,入住了绿城千岛湖假日酒店。第二天9点半我们乘坐出租车来到千岛湖游客集散中心的码头乘快艇。千岛湖的岛大的像山,小的像船,共有1078个岛,千岛湖山青水秀,风景非常非常的美!
我们游览的第一个岛是三潭岛,三潭岛上养着珍稀的鲟鱼(国家二级保护动物)、漂亮的梅花鹿、美丽的孔雀,还有剧毒却又浑身是宝的蛇。我买了空心菜喂给梅花鹿吃,买了玉米喂给孔雀吃,他们吃得可香啦!
我们游览的第二个是猴岛,猴岛上有大大小小的猴子几百只,蹦来跳去,可爱极了!这次我买的饲料还没来得及分给他们吃就被一只强悍的大猴子一把抢了去,吓得我都冒冷汗了。
离开猴岛我们坐上快艇来到了梅峰岛,这可是我最喜欢的一个岛。听说在梅峰岛的最高点可以看到千岛湖的全景,非常的美。由于天气炎热我们选择坐索道上山,排了差不多半个多小时的队,才坐上索道,这索道和我以前坐过的索道都不一样,就像秋千的椅子一样,不是封闭的,有点惊险,不过有妈妈在身边就不怕了。索道全长800米,不过速度很快,每小时运行600人呢。所以一会儿功夫我们就来到了山顶,站在那往下看去,青山绿水,千岛湖的美景尽收眼底!
最后我们还游览了龙山岛。游览完龙山岛已是黄昏时分了,回到宾馆,站在阳台上,看到夕阳西下,金色余辉中的千岛湖显得格外平静,仿佛一幅巨幅的山水画---只有大自然才有这样的妙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