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千岛湖9
暑假,我和爸爸妈妈一起游览了风景秀丽的千岛湖。
首先来到了状元岛。这里有一把把形状各异的锁,锁上寄托着游人的祝。其中开心锁广场上屹立着一把巨锁——平安锁,据说只要投一枚硬币,许下一个心愿,就能一生平安。我连忙向妈妈要了一个硬币,虔诚地投了进去。
下了岛,走在鱼乐桥上。哇,前面围着一大堆人!我迫不及待地赶了过去。原来是游人在逗鱼呢!只要你一撒下食饵,鱼就会争先恐后地抢着吃。两边的游人不断地撒食饵,鱼儿忙得不可开交,一会往这边赶,一会儿又涌向那边,嘴巴一张一合,煞是有趣。
来到月牙岛,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鸟。于是我又去逗鸟。起先鸟儿看着我手上的食物,就是不肯吃,我有点急了。旁边的导游阿姨告诉我,不同的鸟要不同的食物。哦,原来如此。我换了食物,小鸟才小心翼翼地靠近我,快速地啄了一口,我开心极了。不过有点遗憾,没有看到孔雀开屏。
我们还在神龙岛上看了惊心动魄的蛇王亲吻毒蛇的表演,毒蛇“秒杀”老鼠,但是在我看来,这不是被“秒杀”,而是被折磨而死,因为秒了好几下。
时间过得很快,要回去了,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