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鼓传花4
今天,我们在小桔灯玩了一个有趣的游戏,游戏的名字叫:击鼓传花。
游戏前,老师宣布了游戏规则:一人敲鼓,其余的同学传花,鼓停花止,花落在谁的手中,谁就要上去摸彩,根据纸上的节目来表演。
游戏开始了,“咚咚……”老师轻快地敲着小鼓,花在同学们的手中快速地传递着。眼看花就要传到我的手里了,我非常紧张,心像小鼓似的“咚咚”地敲着。我双手作揖,祈祷道:“上帝保佑,可千万不要传到我的手里。”但事情还是发生了,鼓声停了,花静静地躺在了我的手里。我一下子愁眉苦脸的,束手无策,不知道怎么办。其他同学却一个个幸灾乐祸,呵呵地笑着。没办法,我慢吞吞地走上台,“刷”的一下,十几双眼睛都对着我,我紧张极了。我随便抽了一张纸,上面写着:自己选一个节目表演。我冥思苦想也没想出来,表演什么节目。最后老师提议,让我学僵尸跳,古怪的表情,僵硬的动作,逗得同学哈哈大笑。
在一轮又一轮的游戏后,我们的游戏慢慢地结束了,同学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教室。今天的游戏太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