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鼓传花5
今天,在奇趣课堂上,我们玩了一个有趣的游戏——击鼓传花。
老师先宣布游戏规则。说完游戏规则后,要选鼓手了,同学们都纷纷举起手来,紧紧地盯着老师,希望老师能选择自己。最后,老师选了小颖当鼓手。
游戏开始了,小颖拿着笔敲着桌子,我们快速地传递着小熊娃娃。别人传给我的时候,我特别的兴奋,因为这是我第一次玩击鼓传花。突然,鼓声停了,小熊在小明的手上,老师说:“给小明加上三分。”小明很兴奋,我和同学们都羡慕地看着小明。我心想:要是我拿到小熊,该多好啊!
第二轮游戏开始了,老师选小美当鼓手。同学们都很紧张,飞快地传递着小熊。我紧紧地盯着小熊,生怕小熊传到我的手上,因为这一轮是惩罚局。传到我了,我就像拿着烫手的山芋,立刻把小熊传给别人,生怕多拿一秒。最后小熊传到了小林这,鼓声停了。小林落落大方地上台抽卡片,他抽到的惩罚是模仿动物。小林模仿的猴子十分有趣,大家都哈哈大笑起来。
不知不觉游戏结束了,我还意犹未尽。我真喜欢玩击鼓传花这个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