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鼓传花11
叮铃铃,下课了,我和高家耀、席琪琪等几个同学一起到操场上玩击鼓传花的游戏。游戏之前我们讲定游戏的规则,用地面当鼓,用红领巾当花,一边敲鼓一边传花,鼓声停了,花落在谁手里谁就得表演一个节目。
游戏开始了,高家耀同学先做裁判,用棍子敲着地面,我们紧张而又快速地传递着红领巾,忽然鼓声停下来,红领巾落在席琪琪同学手里,她大大方方地唱了一首歌,歌声特别好听。
这回席琪琪同学做裁判了,她用棍子“啪啪”地敲着地面,红领巾又在我们手里飞舞着。正当大家聚精会神地传递着红领巾时,席琪琪同学故意停止敲鼓了,红领巾刚好传到我手里,我既兴奋又紧张地背诵了诗歌《鹅》:“鹅,鹅,鹅,曲项向天歌……”
叮铃铃,我们还没有玩过瘾又要上课了,我对几个同学说:“下一次我们再玩击鼓传花的游戏,好吧?”大家都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