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鼓传花15
今天下午,作文课上老师神秘的拿出了鼓和羽毛球两件物品,她让我们猜猜这两件东西可以做什么游戏?
老师的话音刚落,教室里一片沸腾,同学们你一言,我一语,议论纷纷,我们都争先恐后的举手来猜,结果谁也没猜到。“游戏名字叫击鼓传花,伴随着鼓声,羽毛球依次在同学们手中传递,鼓声停时,球在谁手上,谁就上台来表演一个节目。”听了老师的话,我心里好激动啊,想看同学表演节目,又怕羽毛球落在我手里,那我表演什么节目呢。
“咚咚咚”鼓声响起,比赛开始啦,我的心也“砰砰”的,快跳出来了啦,从郭洋洋开始传,羽毛球迅速地“飞”过一位位同学的手中。一圈、二圈、三圈、四圈……鼓声儿越来越快,羽毛球也越传越快。一道道目光都紧随着羽毛球飞快地转,看它到底会落在谁的手中。当球传给我时,我飞快的传给了赵方旖,鼓突然停了,教室里顿时笑声四起,前排的同学也都扭过头来看着她,期待着她给大家表演节目,赵方旖拿着球走上讲台为大家唱了一首《让我们荡起双浆》,我们也情不自禁的跟着唱了起来了。
“做完了一天的功课,我们来尽情欢笑……”游戏在甜美的歌声中结束了,真期待下次击鼓传花时球能落在我的手上,我还准备给大家朗诵一段英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