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鼓传花13
今天,我们做了一个刺激有趣的游戏:击鼓传花。
老师首先介绍了游戏规则:一个同学戴上眼罩击鼓,拿花的同学们开始传花,当鼓声停止的时候,花束落在谁手里谁就来表演节目。听完之后,教室炸开了锅,有的抓耳挠腮,有的东张西望,有的一头雾水不知所措,还有的激动得一蹦三尺高。游戏开始了,现在老师选了手劲比较大的小刚来击鼓。小刚兴奋地走上讲台,戴上眼罩开始击鼓。鼓声响起了,拿花的人开始传花,花束像箭一样在人群中传着。突然,鼓声停了,花束落在张红手里,张红拿着花傻了眼,脸红得像火一样。她决定朗诵古诗《登鹳雀楼》,她朗诵得非常有感情,赢得了大家的掌声。接着鼓声又响起来了,我屏息凝视,紧张得直打哆嗦,心里“砰砰”乱跳。随着花束飞快地传动,当我接过花束时像触了电似的,又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传给了王超,然后我长长地出了口气。王超由于手忙脚乱,花掉在了地上。这时鼓声停了,王超捡起花慢腾腾地站起来,他只能表演节目了。
“叮铃铃……”下课铃响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结束了这个紧张而又刺激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