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鼓传花14
今天,我们玩了一个击鼓传花的游戏。游戏的规则是:所有人围成一个圈,听鼓声传花;一个挨着一个传,不能少传一个人,只要鼓声一停,“花”落谁家,谁就要表演节目。
游戏开始了,我的心情非常紧张。咚咚咚……鼓声响起,哎哟!我还没有反应过来,鼓声停啦!可怜的我,第一个被淘汰了,要上台表演节目,有点难为情。我表演的是一段舞蹈,讲台场地有限,担心磕到头,无奈中老师说:“别犹豫了,开始表演吧!”于是,一段美丽的舞蹈呈现在大家眼前。
第二轮开始,我的朋友孙萌颀姐姐好像在想心事,哈哈,鼓声停止,她把“花”抓在手里也不知道递给谁,逗得大家哈哈大笑,可想而知,她要上台表演了。她表演的是背古诗,她既自信又大声地背诵,赢得大家的掌声。
时间过得很快,游戏已经到第三轮了,大家都很紧张,眼睛睁得大大的,耳朵竖的高高的,还没有反应过来,鼓声又停了。这次是谁呢?哈哈,是吴丹丹!她不知道表演什么,还要我们提醒,最后勉强背出一首古诗。正当大家开心时,老师宣布,今天的游戏到此结束!呜呜……我还想玩,只能等到下次了。
游戏,让我开心,让我学到知识,太棒了,我好想再和同学们一起玩击鼓传花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