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鼓传花3
当我第一次来到辅导站的时候,我进教室时只有我一个人,等到大家都到齐的时候,老师叫我们到大教室,玩一个游戏——击鼓传花。
我们走到大教室里,盛帅抢先坐上了一条凳子,一直等到老师来了,才站起来。老师刚来,就叫我们围成一个圈,然后想了想,又叫我们拿条凳子,坐起来再开始玩游戏。
游戏开始了,鼓声刚开始很慢,就像蜗牛的速度,可是鼓声越来越快,到了最后,就像豹子的速度,相当的快!忽然鼓声停了,花刚好落在我的手上,那时,我简直快哭了。可是我还是没有哭了。因为老师说我第一天来就中了“头彩”,听到这句话我便笑了。老师叫我表演一个节目,我就念了起来“鹅、鹅、鹅……”等到读完后,游戏又继续开始。
等我坐下来的时候,老师又叫我上去敲鼓,我听了兴奋不已。
我刚开始是慢慢地敲,渐渐地速度变地越来越快,我突然间停下来了,花正好落在在念上天保佑的盛帅的手上,他很大方的走到中间,给我们讲了一个笑话,乐的我们大家笑地前俯后仰。
游戏就在我们欢笑中很快的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