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鼓传花7
“叮叮叮”,上课铃响了,老师在黑板上写了四个大字:击鼓传花,我们一看到这个题目就想这个游戏一定很好玩。
老师开始给我们说游戏规则了:首先选出一个鼓手,把鼓花放到第一个人的手上,鼓手背对着我们。等老师一说游戏开始,鼓手就用手拍桌子,拍桌子的声音一停,花在谁的手上,那个人就背一首诗或讲一个故事。
开始选鼓手了,我把手举得高高的,老师就像根本没看见我似的,选了小明。游戏开始了,鼓花就像非常烫手似的,每个人传花的速度都非常快。突然声音停止了,鼓花落在了小军的手里,他给我们背了一首很长很长的诗。
第二轮开始了。同学们兴奋起来了,有的同学小声嘀咕:“千万不要落到我这里”。这次传花的速度不同,有的人传得很快,有的人却传的很慢,然后很不情愿地给了下一个人,好像在想:要是鼓花一直在我这里就好了。声音又停了,这次落在了小红的手里,她给我们讲了一个有趣的故事。
最后一轮了。鼓声又响了起来,这次鼓声一会儿快一会儿慢,非常好玩儿。声音停了,鼓花居然落在了我这里,我给大家背了一首诗,游戏就结束了。
这个游戏可真有意思啊!让我知道了鼓花落到谁那里并不可怕,只是你有充分的准备就不会感到害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