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鼓传花10
今天我去上了育人学校的一节作文课,我们的教室里欢声笑语、热闹非凡,想知道我们在干什么吗?哈哈,我们在玩击鼓传花,游戏规则是这样的:一个人背后敲鼓,同学们将手中的东西依次向后传,鼓声停的时候东西落在谁手上,谁就要上台抽取纸条,接受挑战。怎么样?我们的规则很好玩吧!
“咚咚咚”随着鼓声我突然紧张起来,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儿了,快到我了,我心里忐忑不安,想:千万不要轮到我呀!突然,鼓声停下了,“花”落到了我前一桌同学的手上,我松了一口气,怦怦直跳的心也缓和下来了。天啊,幸好没有到我,我还真没想好要表演什么节目呢!他抽到的是鬼脸十连拍,他的动作把同学们个个逗得捧腹大笑。随着老师的口令,开始了第二轮,我的前一桌同学传给了我,我以最快速度传给下一个人,当我没危险的时候,我心里兴高采烈、喜出望外。在我意犹未尽时,老师宣布游戏结束了,随后让我们总结了这节课的知识点。
老师让我们玩游戏,其实是让我们更形象得描写出我们玩游戏时得心情,写出来的作文才会更加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