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鼓传花6
今天,我和我的同学们一起玩“击鼓传花”的游戏。我们拿一个小瓶子当做“花”,张泽浩同学拿一个小棍子敲桌子,当做"鼓"。鼓声响起,同学们拼命的把“花”向后传。忽然,鼓声停了,大家仔细一看,哈哈,原来“花”停到了马明贺同学的手中。然后,马明贺走上台给大家表演了一个节目。“咚咚咚”鼓声又响起了,这一次鼓点有些快了,鼓声停止的时候,“花”还在马明贺的手里,他只好又上台表演了节目,逗得同学们哈哈大笑。
“击鼓传花”的游戏在欢乐的气氛中结束了,可是那欢声笑语依然久久回荡在空中。名师点评:同学们都从“击鼓传花”的游戏中获得了欢乐,““击鼓传花”的游戏在欢乐的气氛中结束了,可是那欢声笑语依然久久回荡在空中。”
这个结束的语句写得很好。要留意“的”和“地”的用法,如“同学们拼命的把“花”向后传”应为“同学们拼命地把“花”向后传”。“他只好又上台表演了节目,逗得同学们哈哈大笑。”马明贺同学表演了两个什么节目?有什么搞笑之处?这里可以选择其中一个作叙述,以使文章更加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