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学回家,是一位叔叔来接我的,我好奇地问:“我的爸爸,妈妈呢?”叔叔说“在医院里啊!”“啊?”我惊讶的叫道,“怎么回事啊?”叔叔摇摇手,说:“你误会了,是你的 爷爷,叫杨什么的!”“哦,是杨林生杨爷爷啊,他怎么回事呢?”于是叔叔一五一十的告诉我。
原来是爷爷和一辆卡车相撞,撞得一个人弹了起来,脑袋开花。于是好心的人们便把他送到了人民医院,进行抢救。可是他的脑浆已和血混合在了一起,不能开刀进行抢救,于是,医生便把他的脑袋缝上,请伤害专家来诊治……
我听了杨爷爷的惨状,禁情不自禁地控制不住自己的“水龙头”,居然让“稀世珍宝”掉了下来了。因为杨爷爷平时和蔼,快乐,大大方方的,他怎么会这样?希望杨爷爷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