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园12
我的乐园是什么?游乐场?不对。公园?不对。那是什么?是我那温馨的家。
我的家由爸爸、妈妈和我组成。三个人一天到晚总是搞出一些令人捧腹大笑的事情。
一个星期天,我肯定想睡个懒觉。“叮、叮!”该死的机器猫,又开始叫唤了。我手一下子拍中它的脑袋:“去上一个世纪叫吧!”机器猫一下子成了“哑巴”。过了一会,我家的“自动闹钟”——我亲爱的老妈又开始叫到:“儿子,十点了,该起来了!”可我耳朵早已“失聪”,妈妈干脆掀开被子,可我仍然和周公做着游戏。“支援闹钟”——我家老爸粉墨登场了。见我没醒,故意大叫:“儿子,你尿床了。”“啊?什么!”我一下子弹起来,手一摸裤子,是干的。没尿床啊。看着爸爸和妈妈笑成一团,我恍然大悟,哎,又上当了!
吃了早饭,读了半个小时的英语,刚关复读机,爸爸走了过来,阴阳怪气的说:“小孩,你英格利息(English)的会读?”我便大声回答:“太君,英格利息(English)已经咪西咪西,会读!”“哟西,那就好!”妈妈在一旁笑坏了:“你们两个真是龙王庙的鼓槌——一对哟,活宝一对!”我和爸爸也跟着笑:“嘿!嘿!”
下午,我做奥数题,妈妈则陪我一起战斗。题越做越难,一道题把我和妈妈都难住了,我和妈妈头上都冒出了细密的汗。妈妈时而看看例题,时而理理思路,时而埋头苦干。我则时而抓耳挠腮,时而手托下巴冥思苦想,时而在草稿本上写写算算,弄得我们两个脑细胞连连告急。没法子,我们只好去搬出后盾——老爸!
老爸一看,大笑:“简单!”说完拿起笔三下五除二,一下子就搞定。老爸笔一扔:“做好了,哼!看我老爸一出马——一个顶两!”我和妈妈喜出望外的迎上去一看,天!老爸用了二元二次方程,还没了a、b、c、x、y五个未知数。我苦笑:“老爸,我看你一个顶半个就不错了,我才五年级,怎么看得懂哟。”“啊?”老爸一下子傻了眼。看着爸爸的傻样,我和妈妈笑得真嚷肚子疼。
我家的趣事可不少。家真是我最温馨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