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园15
有人说校园是知识的宝库,有人说校园是成功的圣地,但我还有一种说法,那是——校园,我心中的乐园。
这个说法是对的,记得二00八年吗?我参加了一个快乐的运动会,那必将成为我久远的怀念。
开运动会啰!我们班疯得和夏天的知了似的,不停的叫着五个字“开运动会啰!”兴奋雀跃的心情也感染了我们班的跑步小公主——孙老师。她也会在赛跑上一展风姿,当然我这个体育积极小分子也和“小公主”一并同行,参加了跑步、跳远、接力。
当天,我们的无敌班主任刘老师给我们下了“烈火铁令”,全班同学七点必到校。这肯定没问题,因为就算是六点到校,我们班也会一个不差的来。
刚到体育馆,那真是特别的广阔,就在那碧绿的草地上,外面一圈跑道。
跑步项目终于开始了, 我和“铁哥们”涂方雅一起下道。我最怕和四七班的名将陈子凌跑,可上帝是有意和我作对似的,偏偏把我和她安排在一道上,还是在我旁边。涂方雅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她走过来给了我几片柚子皮,还说:“特辣,吃了包你跑第一!”我半信半疑尝了一片。“呀!真的好辣!”可是为了得第一赢陈子凌,我紧紧地把它握在手里。只听“啪”的一声枪声,我赶紧把柚子皮往口里塞。“辣!”、“冲呀!”我豪气冲天的“刷”的一声冲出跑道。这辣味就仿佛是一股力量,推动着我向前,我跑得一点也不累。眼看胜利的红线就在眼前,果不其然还有我的一个“宿敌”——陈子凌在我前面。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把最后的几片柚子皮吞进了肚里,这回我辣得更厉害了,又一个劲的向前跑,第一个把胜利的红线带过。刘老师和孙老师跑过来向我祝贺:“好样的!”铁哥们涂方雅也走过来问:“怎么样,我的柚子皮帮了你的忙吧。”“帮了,帮了,还把我辣得跑赢了陈子凌呢!我的功劳可有你的一半呢,Think you very much!”我兴奋的说。老师和同学们都很高兴,张张脸上都盛开着笑容。因为我们班这次是大获全胜,所有参加跑步项目的运动员都获奖了,为班级争光了。
当然这只不过是校园生活的一段小插曲,还有更多的欢乐在“乐园”中进行着,大家就试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