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园5
我的乐园是在我家旁边的公园,公园里人声鼎沸,到处都是欢声笑语。
每天清晨老奶奶和老爷爷都在公园的中央练太极,跳广场舞,也有一些人在锻炼身体,散步,也有耍剑的,也有一些孩子沉迷在书本的海洋。而我呢?往往和他们与众不同。因为每一天我都和我的小伙伴们在公园里玩游戏。这一天我带着小伙伴来到了我们的第一个秘密基地:滑滑梯,我们的游戏有很多,我们要玩的第一个游戏是捉迷藏,首先是我来抓,数完数后,我二话不说的,赶紧冲去抓人,我仔细的在每一个角落和地方都认真地找清楚,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抓到了两个小兔崽子,然后又被我找到一个,居然爬在树上的。最后还剩下一个,他居然躲在大人的身后,可还是被我发现了,最终我赢了这场游戏。我们约好了,下午再出来玩。
下午,我和小伙伴们一起来到了公园,我们还带着自己的单车来的,我的单车是红色加黑色。生命在于运动,小孩子也要锻炼。你们知道我为什么要踩单车吗?因为每当我看见大人们骑着自行车在马路上奔跑着,那车轮在旋转中飞舞,车铃在快乐地唱着歌,我总是非常羡慕。心想我要是会骑自行车,那该多好啊!所以在爸爸的帮助下再加上自己的努力,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虽然在这过程中我吃了很多苦,摔了很多跟头,但也让我受益匪浅。学骑自行车的时候,不仅锻炼了我的意志,还增强了我的信心,让我有了面对其他事情的勇气。爸爸说要不要来一场自行车比赛?我毫不犹豫的答应了爸爸这场比赛。比赛开始,我前脚蹬后脚踏把自行车骑得如一支离弦的箭,最终我还是拿了第一名。因为快到晚上,我和小伙伴们都回家了。
吃完晚饭后,妈妈通常带着我来到公园里遛弯,散散步,跟我聊聊天,我总会跟妈妈说说,在学校里发生的趣事。时间过得飞快,愉快的一天又结束了。
每一次我来公园玩,我都能把学习的烦恼忘得一干二净,公园给我带来了很多快乐。它陪伴着我健康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