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园6
田野不大,给人的感觉却十分宽敞。田野周围,被花木包围着,一条清澈的小溪依着田野缓缓流过。春天,百花怒放,杨柳抽芽。
田野里,一簇簇,一丛丛的花儿,白的,黄的,蓝的,紫的……数不尽,道不完。小草儿调皮地探出脑袋,好奇地瞅着这个世界。河水哗哗地唱歌;哗啦啦,哗啦啦……杨柳晃动长长的枝条,伸进河水里,向河水问好。桃花儿把小和当镜子,欣赏着自己的面容。小鸟在枝头吱吱喳喳地叫着,唱着春之歌迎接春姑娘。田野里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放学回到家,书包一放,约几个小伙伴到田野里去打滚,踢球,玩得好不开心。
时间过得那么快,一晃眼,夏天到了。知了在枝头叫着:热,热!这时,田野就是一个天然的空调房。人们都到这儿来游泳。小鱼小虾们也来凑热闹,不时地从脚底穿过,怪痒痒的。晚上,约几个小伙伴出来,把脚禁浸在凉丝丝的河水里,讲故事,说笑话,累了,就依傍着柳树睡着了。梦里,天上的星星正对着我们笑呢。秋天是我最喜爱的季节,也是田野里最美丽的季节。秋天里,站在田野上眺望远方,一片片金黄的稻田上,稻穗在向农民伯伯招手,还不时飘来一阵阵稻香。田野边的也苹果树成熟了,红彤彤的,挂在枝头,就像一个个小灯笼。枫树顶着一头火红的头发,显得格外耀眼。野雏菊开满整个田野,站在那儿,仿佛置身于蓝色的海洋。那一片片鲜明灿烂的蓝,仿佛与天空争宠。躺下,让淡淡的花朵淹没我,那一股沁人心脾的花香,使人心旷神怡。冬天,洁白的雪花如鹅毛,似芦花,飘飘洒洒,纷纷扬扬。整个世界仿佛穿上了雪白的衣裳。此时的田野,银装素裹,十分美丽。许许多多的小朋友来着里堆雪人,打雪仗,热闹非凡。这就是我的乐园,美丽的田野。是他带给了我无限的快乐,是他让我的童年趣味横生,是他留给了我一个永恒的美好回忆。
想念你啊,美丽的田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