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园11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乐园,或许是学校,或许是游乐场或大自然。而我的乐园则是新华书店。
这一点也不奇怪因为我喜欢新华书店那种富有知识且又很雅致的地方读书;喜欢那种在琳琅满目的书柜中,自由的挑选书的快感;喜欢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喜欢投入到书中的那种专注;喜欢……理由太多太多了,但总而言之,言而总之,在新华书店我会很快乐。
每次妈妈外出办事从不带我,我不会像其他人那样愁眉苦脸,心情烦躁,我会很快乐,因为我又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到我的乐园去享受我的快乐,一直看到妈妈找我(注:因为妈妈已经习惯我一有空就会去新华书店看书,如果六点还没回来,妈妈就会去接我,已是司空见惯的事了)可我每次都要赖一会儿再走。
当然每个双休日我都会缠着爸爸带我去买书和看书。今天是礼拜六,也不例外。我也要去新华书店了,早上7:00刚想要准备出发,还没跟老爸说。老爸就先主动提出带我出去,让我兴奋不已。
和爸爸驱车来到新华书店,从一楼直冲二楼,来到一排又一排的书架前。每每看到这个大书城,我心里就会有一种莫名的高兴。在一个个书架之间自由地穿梭,挑选自己喜爱的书,是一种快乐的享受。我挑选几本漫画。几本名人传记和名著后,我便迫不及待地看起来。这时,看到爸爸也捧着一本书看,脸上还挂着笑容。呵!爸爸也被我的乐园吸引了,我倚在书架旁,拿起漫画看了起来,“哈哈、哈哈……”我不禁失声大笑起来。这才发觉周围书友的眼神怪怪的——许多人用怪异的目光看着我,但没几秒中,我忘掉了刚才发生的事,我又继续投入到了名著的书中,仿佛我成了故事中的主人翁,随着故事情节的起伏,思绪变的波澜不定。看到故事中的主人翁有危险,我的心便提到了嗓子眼上,非常紧张;看到故事中的主人翁化险为夷;我会整个思绪变的很轻松愉快……看漫画书总令人心情舒畅,让我感觉不到时间的流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