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园2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乐园,如宽阔的操场,欢闹的公园,美丽的花园……而我的乐园却只是教室旁再普通不过的走廊,面积不过几平米。
我们教室位于学校侧楼四楼中部,教室有些阴暗,但走廊朝阳,很明亮,我们四年级的一段和五年级相连,所以这段走廊格外有些长。墙面张贴着我们的各种画作,琳琅满目。而且走廊鲜有老师路过,这里就成了我们学生欢乐的天堂。尤其每到下课,整个走廊看到最显眼的就是我们的个个小脑袋,仿佛芝麻饼上的颗颗芝麻粒。
这里不仅是学生的天堂,更是我的乐园。在这里有欢笑,也有眼泪,更有成长。在班级我有一位最好的朋友叫方诗永,虎头虎脑,很是憨厚,平时大家看他对什么都是一幅不在意的模样,直到有一次让我对他彻底改变了看法,记得有一次,我和隔壁班的小李同学因为一些小事吵闹了起来,课间就在热闹的走廊上拉扯了起来,你推我一下,我搡你一下,剑拔弩张,小李眼睛瞪瞪得和铜铃一样大,我也毫不示弱,一手紧抓着他的衣领。一手扣着他的手,两个人相持不下,围观的同学越来越多,有的捂着嘴笑着,还有的在窃窃私语。眼看着就快上课了,我们丝毫没有松手的意思,说时迟,那时快,只见方诗永一个健步窜了上来,而且站在他身后的还有班主任老师,那眼神到现在我都还记得清清楚楚。后来的结果也让我印象深刻,老师并没有狠狠的罚我们,而是给予我们了细心的教导,从老师那里我也知道了原来是方诗永一看到我们俩气氛不对赶紧寻求了老师的帮助,和老师讲清楚了来龙去脉,并且让老师请求不要重罚我们。这件事虽然过去了很久,但是一直深深的记在我的脑海里。
走廊之所以是我的乐园,并不是因为它有多么特别,而是因为它更多承载了我们的快乐回忆,有同学好友的互帮互助,有老师的辛勤教育……走廊,就是我最爱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