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10
我的家乡在内蒙古兴安盟,这里有漂亮的成吉思汗庙,有漂亮的五角枫叶林,还有辽阔的代钦塔拉草原,只要你来到这里绝不会失望的。这里的山,这里的水,这里的一草一木,是那样的可亲可敬,准会让你流连忘返。
春天,你来到漂亮的草原,放眼望去,好似无边无际的地毯,一片新绿。清新的空气,散发出阵阵泥土的清香,令人心旷神怡……
夏天,你来到漂亮的草原,放眼望去,牛羊满山坡,好似绿色的地毯上绣上了漂亮的大白花,偶尔听到那老牛的叫声,恰似那火车的笛声在拉长……
秋天,你来到漂亮的草原,放眼望去,会看到那原始的五角枫叶林,满山红叶,一簇簇的枫叶树,好似一把把的火炬在燃烧……
冬天,你来到漂亮的草原,放眼望去,皑皑白雪覆盖着广阔的大草原,雪白的世界,它能陶冶人的情操,给人以洁白无瑕的感觉,令人陶醉……
春夏秋冬,我的家乡好似一幅漂亮的画卷,是那么迷人,它给人们带来了无限的欢乐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