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14
我的家乡在湖南省株洲市,我们那里的景色很美。
我的家乡四季就更美了。我喜欢家乡的春、夏、冬这三个季节,你们肯定会有疑问的,我为什么不喜欢秋天,我保证我坦白的告诉你,我为什么不喜欢秋天,因为,我们那里的院子很大,树种的很多。可一到秋天,树叶就纷纷落下来,你捡三片叶子,它就再掉一些叶子,而且满院子都被叶子给占了,所以我们全家就开始动起来,干一天才能干完。累的直往床上趴,你知道我不喜欢秋天啦吧!好了!我该说别的季节了。
春天的松花江,真是说不出来的迷人,湖边,妩媚多姿的垂柳飘起嫩绿的长发,婆娑起舞,轻轻地从人们的肩头拂过。它们尽情地舞着,好像在炫耀春天对它们的父爱。
夏天的夜晚是迷人的。仲夏的夜晩,皎洁的月亮高悬在夜空中。月光从树叶缝中射下来,微风吹来,形成一条线闪动的光。绿茸茸的小草,含着晶莹的露水,静静的躺在地上,像在享受着月光的抚摸。
冬天,雪不停的下着,飞舞的雪花仿佛在告诉我,它到人间,是想在大地身上留下洁白的痕迹,为树木酿造成生命的甘泉。
你们说我的家乡是不是很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