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9
我的故乡白马围是一个可爱的地方。每次我看到“白马围”这些字时,我就想起很久以前,这里有许多白马跑过来,然后村民们用围栏把村子围起来,免得被马践踏了庄稼。“白马围”的名字大概就是这样来的吧!
白马围一带的海水在阳光照耀下五光十色,瑰丽无比;有时颜色还会相互交错着,美丽极了!成群结队的鱼在水中游来游去,有的鱼是红色的,有的鱼是白色的.……一群群小鱼游过来又游过去,像是在跳舞,又像是在挑衅对方,样子有点威武。
每次回老家除了可以欣赏到迷人的风景,还可以玩有趣的游戏。最有趣的事要算打网球了。我是跟邻居一个小男孩一起玩的,他的个子又瘦又小,戴着一副眼镜,可是他跑起步来却非常快,反应也很快。和他一起打网球,他常常能接住我打过去的球。有时我把球拍一挥,网球就“当当”地掉了下去,他没接到球,我就高兴地喊道:“好球!”
白马围村随着不断的发展,必将变得更加可爱、更加富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