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12
秋天,我们放假了,我和爸爸妈妈怀着欣喜的心情乘着车回到故乡。
见到爷爷,我兴冲冲地抱住他,爷爷带我们去田里观赏风景。瞧!地里,咧着嘴的玉米,猫着腰的稻谷,蓬着发的棉花,红着脸的高粱……都像出席婚礼的宾客一样,喜洋洋地站在飒飒的秋风中摇摆欢舞。
果园里,橘子,苹果,梨子……橘子一个个紧紧挨着,像一对对亲兄弟拥抱在一起,苹果红彤彤的,像一个小姑娘害羞了似的……
我发现家的外表也变了许多,乳白色的楼身,封闭的阳台,在阳光的映衬下,显得庄重,素雅。家旁边,白的车辆川流不息,再加上金黄的路灯,宛如两条巨龙在城市之间盘旋。两旁的商店很多,服装店,食品店,药店,珠宝店,钟表店,真是应有尽有啊。
不知不觉就到了晚上,在夜幕的衬托下,街道上的汽车一辆接一辆,一排接一排,好像流淌着一串耀眼的珍珠。
我喜欢我那美丽的故乡!但我更喜欢那美好的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