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8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家乡,我的家乡在荆州,那是一个古老而美丽的城市。
荆州有很多风光秀丽的景色,最出名的就是荆州古城墙,它像一条乌色的巨蟒,蜿蜒伸展。又像一位慈祥的母亲,用铜铁臂膀,守卫着荆楚儿女。
我家就在古城墙的南大门外,在南大门外有一个宽阔的休闲广场。早晨,有许多爷爷奶奶喜欢到这里来呼吸新鲜空气,做做运动,十分快乐。
荆州也是一个繁荣的城市,从前的荆州古老而神秘,现在的荆州天天都在变,越变越美丽。雄伟壮观的长江大桥横跨大江南北,一幢幢高楼拔地而起,一条条公路四通八达。
荆州还是一个美食城。有又香又甜的八宝饭,有营养美味的洪湖莲子,还有我最喜欢的荆州鱼糕,它是湖北荆州的传统菜。以吃鱼不见鱼,鱼含肉味,肉有鱼香,鱼糕晶莹洁白,又有好看又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