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5
我住在福建省泉州市泉港区后龙镇的后乾村里,这里虽然很普通,但我爱我的家乡,爱它的平淡,爱它的朴素,等爱它那默默无闻的美.
春季时家乡中蔚蓝的季空下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那是田野的绿,我描述不出当时的美景,因为它太美了,没有任何词句能配的上它但我知道,如果你看到这样的美景,一定会不停赞叹,当然也会有所遗憾,遗憾它不会永远停留在难一刻但是别担心,春季去了,当然是夏季来临了,家乡的夏季,也非常的美.
夏季自然是菏花开得最艳了,那满塘碧绿的菏叶中衬托着粉红的菏花实在是百分壮观的景象,看来菏花是不愧有水中仙自之称的啊!蝉的声音十分动听,如水般清澈圣洁,还能陶冶人情这不是美吗
秋季时,果树上的果实不计其数,叔叔阿姨们把一些水果拿到市场上去卖,吸引了许多买家,因此,市场上人山人海,成为热闹之一,小贩的吆喝声就是热闹之二了这是秋季市场上的美.
这里冬季并没有下雪,但我们总是自制冰块糕来玩,大家你砸我,我砸他,好不热闹我们总会去摘梅花,因为它太美了如雪般的白让人会情不自禁的摘下一朵,闻一闻,沁人心脾因此,梅花便成了我们村的美景之一了.
怎么样,不错吧!可能你会认为这跟别的地方不是一样吗或许是吧!但我却认为没有什么地方的景物能与我家乡的景物相提并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