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6
每一个地方都有美景,哪怕是在平凡不过的地方,也有它的独特之处。我的家乡就是一个无名的平凡小村庄,但那里却有很多天然形成的美丽景色,下面就听我给大家一一道来吧!
我的家乡是在农村,那里一年四季都有着不同的颜色,每一遍一种颜色就预示下一个季节的到来,不信就和我一起去看一看吧!
春天是绿色的。大地苏醒,万物复苏。树木长出了嫩芽,小草探出了头。农民伯伯也开始忙着种地了。
夏天是五颜六色的。在田野里,倭瓜花、西瓜花。黄色的,大豆花是白色的。不光是农作物的颜色美,那些小野花的颜色也很鲜艳。看!喇叭花是淡粉色的,牵牛花是紫粉色的……
秋天是金黄色的。在田野里到处是金黄色的,倭瓜是金黄色的,土豆是金黄色的,麦子是金黄色的……农民伯伯看着这些丰收的果实,乐的嘴都合不拢了,树上的叶子犹如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最后慢慢地落在了地上。
冬天,可想而知,是白色的。下一场鹅毛大雪,把整个村庄都覆盖在了下面,就像给村庄披上了一件大皮袄。
在我的家乡还有一个叫布连沟,哪里的风景美不胜收。夏季一道,你走进了布连沟,上百棵树中间有一个小的湖,湖里有许多鱼,湖上有一座桥,平时还有许多的人倒那里钓鱼。湖的四周长满了野花野草,这些花草把湖围住,就像湖的使者。
这就是我家乡的美景,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