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闹钟12
大家好!我是一只小闹钟,我可是小主人的妈妈从商场里精心挑选出来的。
我的形状是圆形的,外壳刷着一层蓝色的漆;我的肚子是透明的,里面住着12位数字先生,和数字先生一起住在里面的,还有指针家族,他们分别是:时针、分针、秒针和闹针。时针是个大胖墩,它每天懒洋洋的,连走路都十分慢,分针走了一圈了,它才走了一小格呢!可能是因为它缺乏运动吧。分针呢,是一位苗条的小姑娘,她每天都在我的肚子里跑着。秒针呢,则是一个勤劳的小伙子,它跟分针一样,每天在我的肚子里马不停蹄地跑着,而且,它十分地瘦,看起来好像营养不良似的。闹针呢,是一个好吃懒做的人,除非小主人拨动一下它,要不然,它是绝不会迈开它的步子的,但是,小主人连它规定了一个时间,到了那个时间,它就会准时准点地施展它的神功——“狮吼功”,这个时候小主人就会起床去上学。
我不仅只是外形好看,而且,我的作用也很大。有一次,我早早地就醒了,可小主人仍旧躺在他的“席梦思”床上做着美梦,眼看着时间渐渐过去,到了小主人该去上学得时间了,可小主人扔躺在床上,我心急如焚准备让闹钟使出“狮吼功”过了一会儿,“叮铃铃,叮铃铃”我叫你了起来,只见小主人满脸怨色地将脸探出被我,按了我的脑袋一下,便继续呼呼大睡,我见小主人还不起床,便继续吼道:“小主人别睡了,该上学了!”只见小主人飞快地拉开被子,伸出手拿起我摔到地上,“哎呦!”我摔到了地上感觉身上的零件都快要被摔散架了,后来,我看见小主人非常不愿意地穿上衣服去上学了,虽然我快要被摔得散架了,但是总算让小主人起床了,我的任务终于完成了!
我不但能叫小主人起床,还能让小主人珍惜时间呢!一天早晨,小主人和同伴约好了一起去玩,可是小主人看了看我,觉得时间还早,便看起了电视,可是,时间一点点流逝,到了约定的时间了,但小主人仍然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视,我吼道:“小主人,小主人,约定的时间到了!”可是,小主人仍然对我充耳不闻。过了一个半小时,小主人才意识过来,飞快地冲出门外,不一会儿,便垂头丧气地回来了。
我就是这样一只闹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