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闹钟14
一天,我放学回家,走到房间,一个精美的包装盒映入了我的眼帘,咦,这是什么?我的好奇心驱使我打开了包装盒,一个精致的闹钟呈现在我的眼前,“哇,好漂亮的小闹钟!”我由衷地赞叹道。“怎么样?本人精心为你挑选的闹钟,精致,实用,以后就由它来为你报时了,希望你在小闹钟的帮助下拥有时间观念哟。你这个爸爸有眼光吧?”老爸得意洋洋地说,似乎对这个闹钟十分满意。我也对这个闹钟格外满意,你瞧,这小闹钟天蓝色的圆圆的身体上两只圆耳朵竖立着,戴有一顶“铁帽子”,可是你会想,它是圆的,要怎么站立呢?别急,请听我慢慢道来。你看,小闹钟虽然是圆的,可它也有脚呀,小闹钟的脚是铁的,粗壮结实,倒过来看,如同两只天线。
小闹钟不但外形漂亮,还很实用。在它的背后有四个开关,一个是调整时间的,一个是调闹钟的,一个是闹钟的开关,还有一个是闹钟闪光灯的开关,样样具备,真是功能齐全!小闹钟的“显示屏”上有三个形影不离的好伙伴,懒惰的时针,准时的的分钟和勤劳的秒针,这三个伙伴就组成了我的小闹钟。
小闹钟是我生活上的一个小帮手,它放在我的书桌上最显眼的地方,每当看见秒针一刻不停地走动着,我就会想起一句名言: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有了小闹钟陪伴我,我时时刻刻牢记这句名言,做事、完成作业也比以前快多了。这可多亏了小闹钟。小闹钟使我明白了时间每天都在走动,它不会等待任何人,时间是宝贵的,也是望尘莫及的,要看你怎样去对待它。
小闹钟还是个尽职的“生活老师”,每天早上,一到准点,它便会“叮铃铃”地响起来,那声音顶尖锐,震耳欲聋,好像是非把你轰起来不可!无论多么贪睡的人都得败下阵来,只得服从指挥,乖乖地、灰溜溜地起床了。每天晚上,一到时间,小闹钟又会尽职地响起来,似乎在说:“小主人,该睡觉了,不然明天就不能早起了。"你若不睡呀,它就一直在你耳边”嗡嗡“叫个不停,非得让你钻进被窝,一点儿商量的余地都没有。久而久之,在小闹钟的监管下,我已经养成了早睡早起的好习惯了呢!
这就是我的小闹钟,它将成为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好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