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闹钟5
在我小的时候,我很贪睡,妈妈怕我以后上学时起不了,所以就给我买了一个小闹钟。
它的两边是有两个白色的小轮胎而支撑的,看到这里,我不禁想:这个小闹钟不会能在地上跑吧!它还有一个粉红色的身子。十二个黑色的数字围绕着它,像在保护着它。那里有三个兄弟在比赛跑步。秒针是老大,它跑得最快;分针是老二,它跑在哥哥的后面;时针是老三,它跑得最慢,所以就落在了最后面。在晚上的时候,它的屏幕就会变亮,仿佛天空上的星星眨着明亮的眼睛,一闪一闪的。它非常受人青睐,那是因为它叫醒人的方式有一点与众不同。
当我上了小学四年级时,我的贪睡等级已经达到了最高境界,已无人能够再突破,可那是我又要上学,这可怎么办呢?嘿!妈妈送给我的小闹钟可就派上用场啦!我翻箱倒柜的搜出了小闹钟,并把它调到了早上起床的时间,每天重复的模式开启,而且,为了防患于未然,怕我自己陶醉在睡梦中无法自拔,我还刻意把声音调到了最大,我充满了自信:这样一来,我肯定能够按时起床的!
睡觉之前,我把它放在我的床头,方便第二天被吵醒时好及时关上。“叮铃铃——叮铃铃——”我的手准确无误的摸到了闹钟,却一不小心把它弄到地上去了,“哔哔——”咦?这是什么声音?我睁开眼一看,闹钟呢?我只好强打精神,下床穿好鞋子去“寻找”我的小闹钟。我一下床,只见小闹钟在地上跑来跑去,,啊?给我是妈妈怎么没有告诉我还有这个功能啊。天哪!是我还没睡醒眼花了,还是我在做梦啊!我揉了揉眼睛,还给了自己一个响亮的耳光,哇!好痛啊!这……这……这原来都是真的,不是我在做梦啊。它叫醒人的方式真的很与众不同,你想想看,它一跑到地上去,人们如果不起来抓住它,它就会一直响一直响,如果想耳根子清净点的话,就得起来跑步,一起来跑步,那不就跑醒了嘛。其他同学的闹钟也就只能“哔哔——”地叫,可我的小闹钟却可以跑呢!本来我就很喜欢这个小闹钟,我一发掘了这个功能以后,我就更喜欢这个小闹钟了。
我爱我家的小闹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