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闹钟6
我家里有一只可爱的小闹钟,它的样子像一只小熊猫,胖胖的体态,大大的眼睛,胸前打了一个领结,可有气派了。
睡觉前,我定好了时间,到了早上,它就会按时叫我起床。如果我晚起一会了,它还会说:“小懒猪,快起床,快起床!”只要你按一下它的鼻子,它就会闭口不说了,如果你不及时制止,它就会不停的说下去。有时,你学习累了,看看那有趣的闹钟,它好像对你说:“小主人,你应该休息了,只是不要玩过头,否则我就不理你啦。”
有一次,我玩过头了,当我高兴地回到家时,小闹钟好像很生气,好像对我说:“小主人,你真不应该,怎么要这样?”我连忙回答:“反正明天是假期,玩一下也没有什么关系。”小闹钟好像发火了,冲我说:“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你懂吗?”接着它仿佛又语重心长地对我说:“你是一个少先队员,你应该珍惜时间... ...”说的我低下了头,脸红红的。
小闹钟,你平时那天真无邪的样子真好看,可是当你一生气就会变得非常可怕。所以有了这一只小闹钟,我就不再浪费时间了,我怕它生气,同时我也知道它是为了我的将来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