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闹钟15
我有一个小闹钟,它的外形是一只憨厚、忠实、惹人喜爱的小狗熊,我非常喜欢它。它是我和爸爸、妈妈跑了好多家商店精心挑选的小闹钟。我还根据它顽皮的性格取了个可爱的名字“小皮皮”。
早晨,我还在梦乡里,做着甜蜜的梦时,它就会叫:“懒虫、懒虫、快起床……”这声音就像原来妈妈叫我起床一样,叫得让我沁透心脾的舒适。但有时我不想起来,就把皮皮的右耳朵按一下,而它却并不生气,反而会发出美妙的歌声,继续催我起床,这时候,我的睡意就消失得无影无踪了,而我的身体也就随着那音乐起床了。
夜晚,我心烦意乱睡不着觉时,只要把“皮皮”的左耳朵按一下,它就会唱着动听的安眠曲,让我迅速进入甜蜜的梦乡。半夜我突然醒了,想看看几点钟时,就只要把“皮皮”的左耳朵轻轻的拧一下,它马上会发出柔和的亮光,这时,我就可以看到几点钟了。由于我对它爱不释手,所以不管走到哪里,我都喜欢带着它,它就像一个忠实的小伙伴,形影不离的永远跟在我身边!
这个小伙伴虽说它忠实,可有时也很顽皮。一天下午,我放学回到家里,正在认真的写作业,小闹钟忽然叫了起来:“懒虫、懒虫、快起床……”我抬头一看,才六点钟,这可把我惹火了,就狠狠的把它“揍”了一顿。但当我仔细审视它时,仿佛看到了它嘟着嘴,委屈的说:“我不是有意打扰你的,是你早上走的时候,不小心把我的耳朵碰了一下,害得我紧张了一整天,我才忍不住叫的。”回想起早晨的事情,我很快明白是我错怪“小皮皮”了,“哦!小皮皮,对不起啦!是我错怪你了。”我连忙对它说,这时,我看到了它微笑的脸蛋。仿佛在对我说:“敢于承认自己错误,并能改正错误的朋友才是真正的好朋友啊!”直到此刻,我才感到一阵欣慰。
最令我满意的是皮皮有时能提醒我忘了的事情。有一次,我正在家里跳绳,玩得高兴,竟忘了时间,突然我听到皮皮大声的叫了起来:“懒虫、懒虫、快起床……”“起你的头,神经病!”我朝它一看,六点半,猛然想起今天是星期六,现已到了学钢琴的时间。我连忙飞快的向钢琴老师那里跑去。半路上,我一直在心里默默的夸赞它:“小皮皮,幸亏有你,不然的话,我还真要挨老师的骂呢。”回到家里,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感谢“小皮皮”,至于它为什么在那时能知道提醒我,我至今也弄不明白,也许我们已心灵相通了吧。
我爱我的小闹钟,它不但忠诚可靠、活泼可爱,而且做事有恒心,从不半途而废,这不正是一个好学生应具备的品格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