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闹钟4
我们家有很多玩具,有五彩缤纷的水彩笔,有软绵绵的毛绒玩具小狗,有特别好玩的滑板车和自行车,……但是我最喜欢我床头边的小闹钟。这是我5岁的时候妈妈带我去超市买的。
我的小闹钟是粉色兔子形的,他有两个大耳朵,右耳朵上有一个蝴蝶结,可爱极了。它的钟表盘上也有两只小兔子,左边那一只兔子耳朵上也带个蝴蝶结,手里拿着一朵小花,另一只兔子脖子上带着蝴蝶结,手里拿着三个气球。兔子的下边有一排英文字母,上边写着,HAPPYRABBIT,快乐小兔的意思。
钟面上不仅有1到12个数字,还有三个兄弟,最粗最矮的是老大时针,他不爱活动,所以跑得最慢,而且它要等老二分针走一圈它才动一格,老二呢,它是一个不高不矮的分针,他跑的不快也不慢,但是它也很懒惰,它要等弟弟老三走一圈它才动一下,老三呢,它又高又瘦,恰好和老大是相反的,他最爱活动,他跑得最快,正在前面偷偷地笑。我来告诉你们一个故事吧,这是我有一天晚上梦见的:在没有人们的时候,时针,分针,秒针一样高,一样瘦,当然也跑的一样快。有一天,他们找到了好多好吃的,打算留到过生日的时候吃。老大馋的直流口水,他忍不住半夜就偷偷的吃了一半。第二天早上,它们发现好吃的少了一半,这时老大时针没吭声,还故意问:“啊,这是谁吃的?”它以为弟弟们没发现,其实弟弟们早都发现了,只不过没吭声。第二天晚上,老二想:“我大哥都吃了,我当弟弟的凭什么不能吃?”于是它晚上也偷偷的吃了,但是它比哥哥吃得少。可是弟弟老三还是发现了二哥也吃了,但是弟弟最诚实,所以他一直没吃。有一天,他们在散步,那时已经有人类了,突然有一个人把它们捉走了,把它们放在了表盘上,他们吓得拔腿就跑,大哥和二哥原型毕露了,怎么也跑不动,这时弟弟就在前边笑了。
今天早上,闹铃响了“宝宝起床,宝宝起床”我感觉妈妈要把我从暖暖和和的被子里拽出来了,我起来一看,原来是小闹钟搞的鬼,明明才6:30。哎,这个小闹钟真是有时好有时坏,就像今天,它把我给吵醒了,我很生气,生小闹钟的气,但他还是不哭不闹,一直保持着笑眯眯的笑容,我现在被它的笑容感动了,我揉揉眼睛,叠好被子,刷牙洗脸,背书包就去上学了。
我爱我的小闹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