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闹钟3
我是一个可爱的小闹钟,穿着一件酷酷的蓝色外套,戴着一对深色的“长天线”,腿上还有条墨黑的小裤子,可帅气啦!
在我的身上,住着十二个数字兄弟,他们很和平友好,绝对不会侵占各自的领地。在我的中心,有一座千年古堡,由三个勇敢的战士看守着。最长最细的战士是三个战士中的小弟弟——秒针。他虽然是小弟,但是可比哥哥们勤快多了,日夜交替,勤勤恳恳,从未有过一刻的休息和偷懒。中间那个稍微粗壮点的就是三兄弟中的老二——分针。他的日子可是过得比秒针弟弟舒服多了,人家小弟转一圈,他才需要挪动一格。而最短最粗的就是里面的大哥,他大概资深历厚,是里面最享受的一个,小弟绕六十转、二哥跑一圈,他才需要不急不慢的移动一格。哈哈,对的,他就是鼎鼎大名的大哥——时针。这三兄弟就这样日日夜夜的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地保护这这座古堡。
绝大部分的时间我都非常开心,看着日出,欣赏日落,和小主人亲密互动。可是偶尔我也有不愉快的时候:早晨,小主人有时候上学不起床,害得我一直喊一直喊,叫疼了嗓子;晚上,爸爸会看电视不守信用,明明说好了十分钟后提醒他,可是任凭我说破了嘴皮,他依然置若罔闻,无动于衷……这些事真的让我无比苦恼,非常生气。
每当这些时候,我真的非常想对你们大吼一声,可是我怕你们从此以后就反感我,更怕你们会因此而讨厌我。我是这个家庭里的一员,也是你们的小小帮手,如果你们把我丢弃了或者把我对你们的提醒抛在脑后,那你们从此就会被懒惰占据而做不好任何事情,而我也会为我的“失职”而感到惭愧的呀!要是真的有那么一天,我的身体停止了工作,像我的爷爷那样永远的闭上了眼睛,你们还会按时起床睡觉?还会想念我吗?
我和你们一家在一起的时光是那么的美好,但有一天,我总是会离开你们,离开这个充满欢声笑语的家。不过不管你们把我放在哪个冰凉的角落,我都会在我脉搏跳动的每一个当下尽心尽力的提醒你们、监督你们,把我的一生都奉献给你们。
希望你们以后的成功里有我,回忆里有我!记住我这个可爱的小闹钟,记住我曾经陪伴你们的朝朝暮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