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闹钟9
我的房间里有许多玩具,有可爱的小熊,有漂亮的布娃娃,有一辆小汽车,可这些我并不在乎,我只喜欢床头上的。
它的外型性一个大鸡蛋,小闹钟的身子是一个大表盘。用透明的塑板料罩着,这就是钟面。钟缅上刻着12个阿拉伯数字,这些阿拉伯数字整齐的排列着,每个阿拉伯数字都有不同的颜色。里面还住着“三兄弟”它们分别是时针,分针和秒针。秒针跑得最快,是真跑得最慢。它们常常比赛赛跑,你追我赶,永远不停。反面还有调时钮和定时钮。只要是时间不对,就按下面那个。你想定时就按上面那个。
每天早晨6点30分小闹钟又“嘟嘟嘟”的工作了。我揉了揉眼睛,当我还想再睡一会的时候,小闹钟便用那急促的声音叫着,当我听到小闹钟那急促的叫声时,我仿佛知道了时间的重要性。听见闹钟响完了,但过了十秒,我就揉揉眼睛,起床。小闹钟就对我微微笑。
我有空的时候,常常端详它,欣赏它那漂亮的造型和巧妙的构造。小闹钟注视着我,好像在说;“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小闹钟这样时时刻刻提醒我不要让时光白白流失,我真感谢我的小闹钟。
“叮铃铃,叮铃铃……”一段熟悉的铃声响起,我从温暖的被窝里走出来,来到你的旁边。我想对你说:“小闹钟,谢谢你!不是你的话,我怎么知道要起床迎接新的一天了呢?”
从我五岁起,你不知道和我一起度过了多少天。我伤心时,你“滴答、滴答”地唱起了欢乐的歌曲,让我的心情逐渐变好。我开心时,你“滴答、滴答”地陪着我。我寂寞的时候,你还是“滴答、滴答”地陪我说话。
记得有一天,你的指针停了。我马上找来电池给你换上,可你还是不动。接着,我又请爸爸来看看你到底怎么了。爸爸东弄弄西弄弄,对我说:“这个闹钟的零件坏了,扔了吧!”这句话如晴天霹雳。“爸爸,不能把坏的零件换过来吗?”我焦急地说,“把零件换过来后,不就可以了吗?”“问题是我不知道是哪些零件坏了啊!”爸爸无奈地说。我又说:“可以给维修的叔叔来修啊!”爸爸不耐烦地说:“谁知道他们有没有真正修好啊!”我不甘心,又和爸爸说。最终,爸爸受不了我的软硬兼施,答应了我。于是,我小心翼翼地把你送到一个会维修的叔叔手里。
过了一段时间,你又回到了我的身边,继续和我一起度过一天又一天。小闹钟希望你永远都陪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