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游5
暑假,我参加夏令营去北京游玩了一下,见识见识了首都的风光,那叫一个字:美!
第二天,我们早早的来到故宫,阳光洒在故宫里,让故宫变得金碧辉煌,十分耀眼。故宫里面陈列着形形色色的古董,不是金的就是银的,看的我眼花缭乱。而且皇上怕有刺客挖地道来行刺,地下的石板都是15层,听着都虚,还有人敢去?故宫不但有很多宝物,地方又大,环境也不错,到处都是鲜花、绿草、大树,有墨绿,翠绿,有淡清,金黄,也有火一般的红色,还有宽敞舒适的房屋,都融合在了故宫这庞大的皇家宫殿里。而且以前的皇帝无聊时还能在这么大的“花园”中散步,真可喻为“人间天堂”,我好想体验一下住在这里面的感觉啊!原来的皇帝真是幸福。
到了北京,再怎么说也要去长城啊!大家不都是说不到长城非好汉吗?所以呢,我无论怎样也要到达长城成为好汉啊!走在长城上真的是难以想象古人是如何修建长城的呀!那见首不见尾的长城绵亘蜿蜒,用多少块沉重的石头堆积成的啊!古人没有现在的科技,居然靠智慧和汗水修建起了这雄伟而壮观的长城,是多么值得惊叹的奇迹啊!我想,现在再修建一条和长城相同的建筑物也同样不是什么简单的事。眺望长城远方的风光,一望无际的树木迎面送来无边的清翠,连绵起伏的山峦气势磅礴,淡淡的雾,呼吸这无比新鲜的空气,让我感觉仿佛置身仙境一般。当我离开的时候看着那壮观的长城,怎么能不留念呢?
只可惜,因为时间的关系而没有走完长城,不过下次我还会再来到长城,走完这条很长很长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