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游15
嘻嘻......我今天要去北京了,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爸爸妈妈。我虽然很想他们,但也没去北京的心情兴奋。我来到北京,跟着老师来到新北纬饭店,等老师发完房卡之后,就立刻奔向自己的房间。我的房间号是327号,我和室友周佳柠一起来到房间,简直都不敢相信这里的豪华气派。整理好衣服,我们俩一起串门,来到小董的房间,玩了好一阵子才回房间睡觉。
第二天,我们随着导游一起浏览了奥运会运动员所竞争的地方:鸟巢和水立方,那儿不知有多雄伟气派。紧接着,我们观光了科技馆,从那里我们学到了许多关于科技方面的知识。然后,我们来到了国家大剧院,但可惜的是没有看到想看的节目。最后,我们来到了天安门......雄伟壮观。
第三天,我们就要去表演了。而我和王子奕、马天翔两人提前去,因为我们要接受中央电视台的采访。我们三人非常紧张,心“砰砰”直跳,生怕自己讲不好,但结果还是成功了。我们三人去表演的地方与其他队员会合。终于到我们表演了,我们的节目让观众直拍手。五位音乐家看了我们的节目,帮我们指点。同时我们的节目也受到了他们的赞扬,拿到了奖状和奖牌。
第四天,我们该回家了。通过这次活动,我感觉自己自信了许多,不再紧张了。这次的北京之旅让我特别开心,并且我也被采访了三次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