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游11
终于到暑假了,我和妈妈决定到北京游玩,这可把我高兴坏了,激动的我一连几天都没睡好觉。7月3日,我们踏上了去北京的旅途。
北京的名胜古迹可真多啊!我们先后游览了世界最大的城市广场———天安门广场、世界上保存最完整的皇家宫殿————故宫、皇家陵寝之典范————明十三陵中的定陵、皇家园林——颐和园,参观了奥林匹克公园里的鸟巢和水立方,亲身体验了万人敬仰的北大、清华高等学府的神圣,登上了雄伟壮观的万里长城,实现了“不到长城非好汉”的诺言。美丽的北戴河是我们此行的最后一站,北戴河也是我最喜爱的地方。
北戴河的河,早上和晚上的“性格”可是不大相同。退潮时,它会像兔子一样温顺可爱,而涨潮时,它又会像狮子一样咆哮着,翻腾着。你看,海水是多么的清澈啊!海底的沙粒中,有着零散的小贝壳,它们五彩缤纷,数不胜数。走在浅海里,瞧,小贝壳都在围着你“跳舞”呢!它们有的轻柔地跳跃着,有的则呆在水里一动不动,欣赏这精彩的“表演”呢!
我和一些小伙伴们一起踏浪、堆沙堡、捡贝壳,玩得可开心了。我们在水里有时还能摸到水母、海蜇,大家把摸到的战利品放到小水桶里,很快小水桶就装满了,我们的脸上露出开心的笑容。
美丽的北京真美啊!我还没有玩够,下次有机会我一定还要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