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游14
今年暑假爸爸要去北京同学聚会,因为弟弟小,我已经两年没出去旅游了,所以爸爸决定带我去,我就像要出笼的小鸟一样,心里别提多高兴了。火车疾驰了一夜,我们睡了一夜,早上终于到北京了。
一下车,我就被火车站上面的大钟吸引了,它特别大,特别漂亮,整点报时还能发出声音,走出车站,发现清晨的北京竟然特别热闹,大都市的气息扑面而来。我心想我一定要好好逛逛北京。可是因为老爸有活动,所以我们在美丽的密云水库住了三天,才返回北京市内,清早,我们先去的天安门广场看升国旗,听着嘹亮的国歌,看着冉冉升起的国旗,我的心情特别激动,由衷的为我们强大的祖国而自豪。
中午,我和老爸品尝了全聚德烤鸭,真好吃啊,鸭肉外脆内香,连汤也味道鲜美,真想打包几只回家给妈妈尝尝。
下午,终于到了我最期待的项目啦!那就是我期待已久的汽车博物馆。整个博物馆分为四层,第一层是售票处,第二层以创新为主题,第三层以怀旧为主题,第四层是未来的概念车,我觉得最值得一看的是第三层,这里有各种各样的老爷车,其中有很多车保养得特别好,只要加满了油,还是可以开到马路上飞驰的。
我最喜欢的是一款中国古代的打鼓车,它通过链条传递动力,只要车走起来,箱子上面的小人手里的击鼓棒,就不停地敲起鼓来。真是让我对我们国家古代人的智慧钦佩不已!
美丽的北京之行很快就结束了,真的很喜欢这个热闹,繁华的城市,希望我的家乡长春也能建设的越来越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