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游8
以前总嚷嚷着要有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不问距离,不问其余,只要给回忆添一抹色彩。
后来越长大会考虑更多的事情,比如时间,比如现实的很多束缚,于是这些美好的愿景就只能放在心里,默默的期待着。
还好,有这么一群人,能让你不问其他,只要跟大家在一起,去哪里都可以,很幸运,也很感激。
于是,上个周末,在克服了很多天气带来的情绪还有很多其他因素,我们一行十人一同去了北京。很激动却也很平静,好像是一件很自然的事情,大家一起说好了像是以往周末出行似的出去玩了一趟,这大概就是一种特别的安全感吧,当你在一个圈子里待久了,习惯了,自然而然就会生出一种莫名的归属感,好像大家是已经认识很久的朋友,那么亲切,那么自然。
这次北京之行,虽然特别特别累,走的脚都要废了的感觉,但还是按耐不住心里想玩的心情,大家一起走走停停,拍拍照,聊聊心情,时间好像过得特别快。
印象最深的,是我们一起在火车上打牌的场景,漫漫长夜,本该困顿至极,却是被激动地心情冲淡,大家在一起说说笑笑,打打闹闹,在保证乘车秩序的同时,也缓解了赶夜车的情绪,自然是很开心的。
不知道以后,还会不会再遇见这样一群人,一起去经历这么多有趣的回忆,但是还好,有这段旅途,便足够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