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秋、冬,各有千秋,但夏天最为我所喜欢。
在我眼里,夏是绿色的。山是墨绿的,水是淡绿的,树叶是深绿的,小草是翠绿的……一切都是绿的。但绿的各有风采,一点也不古板,反而很新鲜。世界仿佛被一个拥有不同绿的布包裹起来了!阳光好像也变成绿色的了,大自然真是一位神奇的魔术师呀!
夏也是甘甜的。午后,人们总是会吃一个又大又甜的西瓜,西瓜也总用它甘甜的汁水治愈我那干燥的喉咙。
夏也是清香的。荷花、桃花、郁金香都散发出了它们最迷人的清香,那清香使人陶醉。路人都对它们赞不绝口,一会儿说这个美,一会儿说那个香,每个人都会情不自禁的观望它们,那些花仿佛有魔力一般,把人们的目光都吸引到它们身上。
夏天也是热闹的。知了在树上唱歌,麻雀和家鸽在伴奏,仿佛一场为夏天演奏的音乐会。夜晚,老爷爷老奶奶搬着板凳,坐在院子里聊天,小孩子们也跑到院子里玩闹了起来。
夏天是值得珍惜的,它带给了人们最欢乐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