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之美2
夏天很美,有的就在你的眼前,如亭亭的荷花,枝叶繁茂的大树,酸酸甜甜的杨梅;有的却看不见摸不着,如勃勃的生机,清新的空气,动听的鸟语虫鸣。
早晨,人们还在睡梦中时,夏天的太阳便早早地踏着朝霞出来上班了。鸟儿们也早已在肥沃的大地中觅食,它们悄悄地在枝叶中、泥土里寻找着夏天的美味,不发出一点声音,生怕惊动了大家的美梦。可是公鸡就不一样了,它清了清嗓子,深深吸了一口气,“喔”的一声,仿佛是一只闹钟,把人们从睡梦中拉了出来。很快,街上就热闹起来了,活力十足,该上学的上学,该上班的上班。夕阳西下,留下的那一片红霞的渐渐淡去,时间在忙碌的生活中美美地过去了。
渐渐地,夜幕降临了,田野里的小家伙们可就热闹起来了。青蛙和知了开始了属于它们的演唱会,鱼儿们在水中玩耍着。睡莲悄然开放,露出了一张迷人的笑脸。月亮、星星看着这样热闹的草丛,也很想下去和它们一起热闹热闹。月亮的光照耀在碧绿的草地上,或许这幅月光图是夏天的最璀璨的美景之一吧!
只要我们用心去追寻,我们会发现:夏之美,无处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