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难忘的考试15
在上个月,我们学校准备了一次重大的考试,也是我写过最难的卷子,大致那次考试的经历是这样的……
那天,我和老张一起去楼上考这次试,我们当初以为题目不会太难,可是试卷一发下来,就傻了眼。“这什么玩意儿。”老张脱口而出,“这也太难了吧。”周围的考生都发出了叹息,竟还有人说:“我要找那个出题的人算账!怎么可以出这么难的题。”我当时也愣住了,这是什么题?这简算也没见过啊!这有的题也没有学过啊,这现在是什么世道啊,小学的题都那么难了?哎!听天由命吧。
开始答了,我首先看的就是简算,简算题除第四题外剩下的都很简单,我先答会的题,很快简算题我就答完了。然后应用题,我大概的看了一下题,依旧选择会的答,答完之后我开始琢磨简算的第四题,我认真看题,终于找到了简算的方法顺利攻破,我心里很高兴。接下来就是不会的应用题,首先第一题我仔细读题,实在是只会一半,唉!算了,碰碰运气吧,把我想的答案写了上去,。到了第五题,我又是先看几遍题,看着看着,感觉还是会滴,却想不出怎么才能一步一步的写下去,我很着急,于是在不确定正确的情况下我把算式的答案给写上了,我懊恼的只检查了一遍,因为时间已经来不及了,我想这次是考不好的了。
考试结束了,心情有点紧张,后悔平时自己不够努力呀!都说考试是平时学习的小结,还真是那么回事!以后我一定努力学习,给自己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