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难忘的考试5
今天放学时,语文老师宣布:“明天要考试。”“什么?”同学们说。明天要考试,我冷汗淋漓,最近有点贪玩,没怎么复习,担心明天考试不理想。
回到家,我先把东西带上,再读一个小时的书,第二天上课铃一响,老师抱着一堆试卷,时间到了,老师把试卷发下来,我们先把学校、班级、和姓名写好。把试卷检查一次,便开始作答,我以以前最快的速度写完了四个大题,做第五个大题的时候,有一只拦路老虎挡了我的道。这个题可是十多分呀!怎么办呀!我一直在想,哎呀!这个题我昨天做过,到底这个题的答案是什么呀?我一直想,我想得太久了,结果到了收试卷的时候。糟糕,我还有没写,死定了,我一定要罚了。哎呀!怎么办呀?正当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时,小组长把我的试卷收上去了。
第二天,老师把试卷发下来说:“刘承鑫,每天罚。”我只好接受处罚了,这次考试的试卷拿回来给爸爸妈妈看了,妈妈没骂我,而是语重心长对我说:“以后遇到事情要灵活处理,不然会有不好的结果。”听了妈妈的话,我惭愧地低下了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