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有趣的游戏5
“哈哈哈哈……”操场上的笑声一阵比一阵高。哈,你问我为什么这么高兴?原来我们在玩儿斗鸡的游戏呢!
我大概的讲了一下规则:先弯起一条腿,只用一条腿来保持平衡,用弯曲的那条腿的膝盖来撞对方,把对方撞倒才算赢。“知道了,快开始吧,我等的黄花菜都凉了。”小胖不耐烦的说,原来他们都已经迫不及待了。
游戏开始了,对手们一个接一个的倒地,而我呢,一路上过五关斩六将,离第一名也越来越近,便用一种嘲讽的语气说:“你们这一群弟弟,想斗赢,我还是再等60亿年吧。”眼看离第一名只差一步之遥了,我不禁洋洋得意的想“就只差一局了,我一定要认真再认真,可不能让煮熟的鸭子飞了出去”。
可是让我大跌眼镜的是我的对手居然是斗鸡王子——小王,我顿时如同双打的茄子——蔫儿了,我心里一下子没底了。心嗵嗵直跳,如同一只蹦蹦跳跳的兔子,正可以用15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来形容。我半张着嘴,瞪着眼睛,用一种不可思议的眼光看着他,他挺着大肚子,一次次的向我冲来,我呢,则不动声色地闪躲。一次次冲击,一次次闪躲。终于再也无法避开,我很的撞上了,我绝望得想啊,我要是再被撞一下就要被k。O。了。我睁开眼,只见小王一动不动,腿麻了,我乘胜追击,终于,反败为胜。
通过这次游戏,我明白了骄傲使落后,谦虚使人进步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