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有趣的游戏12
在我的生活中玩过许许多多的游戏,就像天上的星星那么多。其中最有趣的一次就是贴鼻子了。
那是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周五,我们的语文老师为了让同学们积累写作材料,带领着我们做了一个有趣的游戏。同学一听到要做游戏,高兴的欢呼起来,有的一蹦三尺高。
游戏开始了,老师先在黑板上画了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然后画了一张樱桃小嘴,接着画了一头乌黑发亮的长发。哦!原来老师画的是一个漂亮的小姑娘。她有一张白里透红的脸蛋,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真漂亮啊!可是,美中不足的是小姑没有鼻子。“老师,为什么你画的小姑娘没鼻子?”许多同学都疑问起来。老师说:“咱们要玩的游戏就给小姑娘贴上鼻子!”
老师要选人做游戏了,全班同学都把手举得高高的。也我也高高的举起右手,希望老师挑到我,可最后老师挑到了小红。小红害羞的走上讲台,老师用两条红领巾轻轻地蒙住了小红的眼睛,小红拿着圆片片毫不犹豫的向黑板贴去。“哈哈哈,呵呵呵……”原来贴到了眼睛上。就这样我们在快乐的贴鼻子游戏中度过这节课,那天可真开心啊!
虽然已经过了许多年,但每当想起这件事,我都会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