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有趣的游戏15
“哈哈哈……”一阵哈哈大笑的声音传过来。哦,原来是老师在玩快乐传真的游戏。
老师首先告诉我们游戏规则,然后把我们分成二组,第一组是一二小组,第二组是三四小组,每组派出四名队员,四个队员中选一名当队长。选队员的时候,我非常紧张,生怕老师点我的名。过了一会儿,老师已经选好了队员,第一组的队员有谈柯妗、蒋钟崴、赵琪和胡万祥,队长是蒋钟崴;第二组的队员有伍纯漪、周腾、杨溢铭和李有明,队长是周腾。
比赛开始了,老师要第一组的同学上台来,队长排第一。老师把“闻鸡起舞”这个词告诉蒋钟崴,让蒋钟崴做出这个动作,让大家猜这个动作表示的词。队长开始做动作了,他把右手做成耳朵形状放在耳朵上,接着就乱跳起来,这时,教室里突然一阵哈哈大笑,有的同学笑得前仰后合,有的同学笑得肚子都疼了,有的同学笑得嘴都酸了。过了一会儿,老师要我们猜,结果我们谁也没猜出来。到了第二组比赛了,老师把“肉包子打狗”这个词告诉了第二组的队长,接着队长就做出了这个动作,然后让队员们猜,队员硬是猜不出来,这时,队长很着急,连忙给他们解释,可他们还是没猜出来,下面的同学很着急,真想上去帮他。
比赛结束了,我们打成了平局,这场游戏真有趣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