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有趣的游戏7
星期一下午,吃过一顿丰盛的晚餐,我们便如同脱缰的野马向长长的走廊奔去,兴高采烈地玩起了有趣的盲人摸象游戏。
一场惊心动魄的游戏开始啦!冯雨媗和李梦琪在原地不停地转动,直转到头晕目眩时,便开始抓啦!她俩伸出那胖乎乎的小手向我们扑来,大家吓得瑟瑟发抖,弄得我们“鸡犬不宁”,个个东奔西跑,活像只欢蹦乱跳的兔子。“抓到你啦!”李梦琪摸了摸我的头,喜出望外地嫣嫣一笑。我显得有些垂头丧气,想:我真不机灵,那么快就被抓到了!很快,我闭紧双眼,转了几圈,飞快地跑去,此时,我感到寸步难行,每迈出一步都是如此沉重。我忽然感到面前有一个熟悉的影子闪过,便伸出双手奋力地抓住,谁知是竹篮打水一场空,惹得大家捧腹大笑!
我经过一番痛苦的折磨,懂得了许多,当同学们在我面前躲来躲去时,我紧紧地抓住了她们的衣服,睁开眼睛一看,“一个、两个”一下子两位同学都被我摸到了,我开开心心地数着。心里别提有多么自豪,多么骄傲!陶醉地说:“我真快乐,收获得真多!假若我一直都坚持不懈,那什么困难都没有了!”
一次有趣的盲人摸象游戏充满着童趣,它带着孩子们的理想在天空中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