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有趣的游戏2
哈哈,哈哈……”听到这声音,你们一定不知道我们在干什么吧!对,我们正在玩看动作,猜成语小游戏呢。大家有的蓄势待发,有的活蹦乱跳,兴奋得很。
首先,许老师把事先准备好的信封给沈震宇,让沈震宇抽。抽完之后,沈震宇先把手放在胸前,并把手先向左一挥,再向右一挥。一遍下来,毛雅琼一脸迷茫。直至做完了三遍,毛雅琼抓耳挠腮,仍旧是一头雾水,最终只能遗憾地落败。这个成语就是胸有成竹。
接下来,就轮到我和袁毅了。他开始表演了,两眼怒气冲冲地瞪着大地,手放在头上,还不停地往上举。不知他是长头发了,还是变成了喷气机。我望着他那副狰狞的面孔,情不自禁地想起了维苏威火山喷发。我看着天花板,仿佛天花板能给我答案似的。顿时,我恍然大悟,会不会是怒气冲天?但在即将告诉老师答案时,我犹豫了,怒发冲冠好像也可以。在激烈的思想斗争之下,我毅然地选择了怒发冲冠。没想到,我竟然阴差阳错地答对了。
除此之外,我们还猜了张牙舞爪、喜气洋洋等成语。虽然这次有趣的活动已经结束了,但却如同烙印一般深深地烙在了我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