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有趣的游戏3
爸爸告诉我:他们童年时玩的游戏可在趣了,而且游戏 的道具都是自己动手做的。这不,今天我放学回家,爸爸和妈妈正乒乒乓乓地在屋里玩着什么呢。
我看着爸妈不亦乐乎地玩着,终于我弄明白了游戏的玩法:他们各控一颗象棋(因为没有瓦片,只能用象棋代替了),想尽办法撞倒对方的棋子,每撞一次,就给自己加一分,直至比赛结束,谁的他数多,谁就是赢家。
“哇,我也要玩!”还没等他们玩完,我便大嚷起来。妈妈听见了,对我说:我让你玩吧,于是我就替下了妈妈,和爸爸玩了起来。
双方摆开了阵势。我和爸爸都猫着腰,弓着背,一边接近,一边防守。很快,我们只隔着一条直线了。我夂准时机,一弹棋子,棋子象离弦的箭,飞也似的直奔具标。不幸的是,棋子落在离目标仅五厘米远的地方。爸爸“嘿嘿”一笑,一下子把我的棋子打出了很远。我不泄气,继续寻找时机。待双方接近后,我选中了分布在左右两边的桌角。我瞄准了离我最近的桌角,大喊到:“看招——闪电跑法!”同时用力把棋子弹出去,棋子撞上桌子,反弹回来,再撞上桌角,再反弹……棋子极为潇洒地跑了个“Z”。“腾”地一声,不偏不倚地打中了爸爸的棋子。“哈哈,我不如你啊!”爸爸抓抓脑门,不由得笑了。妈妈也在一旁为我鼓起掌来。
同学们,难道你不觉得这游戏好玩吗?如果你们也想玩的话,就跟我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