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有趣的游戏11
今天下午,我们在教室里举行了一项有趣的活动——画鼻子。
同学们争先恐后地举起了手,还不断喊叫着:“老师,选我吧!老师,选我吧!”老师选了张博涵、张博洋等人,也选了我。
我真幸运,被选中了,老师给我蒙上围巾,我顿时觉得天地间一片黑暗。老师把我转了三圈,我晕乎乎的,分不清东南西北。接着老师递给我一根粉笔,让我去给黑板上的小人画上鼻子。我摸索着,跌跌撞撞地走向黑板,我摸到黑板以后,用手抓着黑板,选择画鼻子的位置。我确定了位置以后,伸手就去画,可是我刚画完,手还没落下来,全班同学就哄堂大笑,有的捂着肚子,“咯咯咯”地笑个不停;有的趴在桌子上,一边笑一边用手拍打着桌子,笑得死去活来。我心想:坏了,准是画错地方了。
我摘下围巾,不可思议地看着黑板上的小人,这哪里是人啊,分明是个活生生的“妖怪”啊!原来我把鼻子画到小人的眼睛上了。
我低着头回到座位上,好朋友王瑞琪笑话我说:“你也太搞笑了吧?哪有人鼻子长在眼睛上啊?”我听了,羞愧极了。
这真是一次有趣的画鼻子活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