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有趣的游戏13
今天作文课玩了一个有趣的游戏——藏糖找糖。
游戏规则是:每四个人一个组,每个人手里都有一个颗糖。找糖的那一组人的糖果,要给藏糖的那一组,找糖的人要按照“找糖路线图”来找自己的糖果。如果没有找到自己的糖果,不好意思,你的糖果就归对方所有了。一轮过后,再互相换过来。
我的糖果的包装纸是粉白相间的,是草莓牛奶味的。
第一轮我在藏糖的那一组。我开始藏了,藏哪里好呢?我东张西望,想着藏哪里好。这时,我忽然看见同桌抽屉的纸杯,对,藏同桌的抽屉里的纸杯吧。我藏好之后,画好了路线图,交给了找糖的同学。
看见他那惊慌失措的样子,我捧腹大笑。心想:我画的路线图那么简单,他却找不到。他寻找糖果时的感觉就像是在浑水摸鱼。最后,在其他同学的帮助下,他总算是找到了。下一轮换我找糖了。
我拿着藏宝路线图,按着路线走,想:“会藏在哪里呢?快点找到,不然就没糖吃了。”走到垃圾桶旁边时,突然,我眼前一亮,看见了糖,我喜不自禁地叫了起来:“找到了!找到了!”
品尝着美味的糖果,我觉得这次吃到的糖果更甜,因为这可是千辛万苦得来的。